作者pm2001 (哇哈哈全灭)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大蛇丸的转生之术
时间Sat Jun 9 19:03:41 2007
※ 引述《war11 (真是的)》之铭言:
: 我知道大家现在在吃便当,但我一直很想问个问题
: 大蛇丸OB转生通常只能撑三年吗?
: 我记得剧情好像没说,但後来几次他都不到三年就不行了
: 那就算让他抢到佐助的身体,
: 也只能爽三年不是吗 = =
: 就算佐助的身体比较强好了,那5年? 7年?
: 还不是没几年又要换了
: 真不知道他这麽执着要干嘛
佐助不一样阿
有别人没有的写轮眼
而且先天优良
能当战士也能当法师
一整个就是很适合大舌头用
以目前整个漫画来看
可能只输鼬一点
不拿他的身体要拿谁的?
--
○ /
你 我﹨╲﹋
◎﹌/
∕ 不╰○∕ ╭U╮
他→
︵○ ~
喔一 ↖
(¯ ─
去 是 ╲﹨○∕
╱ 送 ) < F >在
╯╯ ↗
╲︳○
/) ╲
死 天 ╭
├┤╮
∕﹨ ╰O╯
飞 ╱
一刀两断──╮
¯╰□▽
我仆 ╮ 使 ╪ ○╯慢 ╴╴
╴╴▄▃▆) ╰───
凯萨剑!!∕﹨
街了 ○︵── ╞╡ ∕├╮走 ──
──○
 ̄○﹏↙
路面不平,请小心 by P.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8.160
1F:推 stosto:说不定比鼬还好用,又用过太多次万花筒了 06/09 19:04
2F:推 howard412:鼬的视力已经退步了~ 06/09 19:22
3F:推 wen9008:论楼上被嘘的可能 06/09 19:36
4F:推 den07den:推 wen9008:论楼上被嘘的可能 06/09 20:20
5F:推 x4wei:den07den:推 wen9008:论楼上被嘘的可能 06/09 20:25
6F:→ war11:我又没说佐助不好= = 看清楚我的重点好吗 06/09 22:16
7F:→ tzyu:给W~有人说嘘你吗?请弄清楚讨论的重点好吗~ 06/11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