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m217 (Transformers6.28)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請問卡卡西外傳是在動畫的那一集?
時間Sat Jun 9 14:53:51 2007
各位大大
請教一個問題~之前有看過人家講卡卡西外傳很好看
可是小弟都是看動畫的
目前已經追到動畫的224集了
可是都沒有卡卡西外傳說
難道沒有出動畫嗎?
請知道的大大說明一下~謝謝
--
話說~第二部的火影真是棒啊~配樂真是沒話說
好像在看電影~喇叭開大聲真的好爽~可惜一集都短了些~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207
1F:→ quoll13:還沒出~不知道會不會出~希望是ova或電影~這樣可能會很棒~ 06/09 14:57
2F:推 olloo:四代目的CV似乎還沒決定呢,看來動畫要再等等了~ 06/10 01:41
3F:→ remuslupin:之前有聽說在疾風傳第一季完後會出,不過只是聽說 06/10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