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m217 (Transformers6.28)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请问卡卡西外传是在动画的那一集?
时间Sat Jun 9 14:53:51 2007
各位大大
请教一个问题~之前有看过人家讲卡卡西外传很好看
可是小弟都是看动画的
目前已经追到动画的224集了
可是都没有卡卡西外传说
难道没有出动画吗?
请知道的大大说明一下~谢谢
--
话说~第二部的火影真是棒啊~配乐真是没话说
好像在看电影~喇叭开大声真的好爽~可惜一集都短了些~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3.207
1F:→ quoll13:还没出~不知道会不会出~希望是ova或电影~这样可能会很棒~ 06/09 14:57
2F:推 olloo:四代目的CV似乎还没决定呢,看来动画要再等等了~ 06/10 01:41
3F:→ remuslupin:之前有听说在疾风传第一季完後会出,不过只是听说 06/10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