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ize (思考<(-__-)>思考)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有雷357
時間Sat Jun 9 10:53:55 2007
小鳥人終於跟佐助開打了
相較於這次的龍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上次的大鳥
基本上我覺得大蛇丸的生命力設定會不會太強了些
這樣都還可以延續下去
讓我感覺她很像戶愚呂兄(雖然最後很囧的死了)
兜會不會跟當初吃掉戶愚呂兄的人一樣被反吞噬了呢
只是我很討厭這話又出現"那招"這樣的字眼
希望別到後面"那招"只是幫佐助搔搔癢
然後換佐助說什麼該我出招之類的話就結束了
--
在資訊不對稱下掉入經濟系,只怨我的訊息成本太高
完全競爭果然只是一種神話, all pass幾乎等於壟斷獨占市場
獨占價格太高使我一當再當,無助的我只能等待教授介入無形的手
所有的教授剝奪走我的剩餘,剩下的只有心靈污染過後的邊際外部成本
無謂損失是那心酸的暑修費, 修再多也不會出現規模經濟
貨幣銀行學讓我了解算來算去錢都不是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3.202
1F:推 G15:這其實也不算生命力很強,只是他的細胞很有侵蝕力就是= =a 06/09 11:03
2F:推 kimdaco:有jenova的感覺XD 06/09 11:14
3F:推 howard412:大蛇丸癌 06/09 11:34
4F:推 daggoth:阿嗚~看完這一話~我感覺火影回來了~這才是火影阿阿阿!!! 06/09 11:48
5F:推 viviya:看樓上得推文..好想看阿..(不過世上就是有無法低調的電腦) 06/09 11:53
6F:推 severedhand:根本是富江= = 06/09 12:22
7F:推 lu77714:鬼手 06/09 12:29
8F:推 ksejwsl123:我只覺得小鳥人中肯到不行 06/09 13:33
9F:→ ksejwsl123:不過阿飛似乎又是個不死系的...... 06/09 13:34
10F:→ despair78214:推大蛇丸癌...= = 06/09 14:01
11F:推 eggdoegg:阿飛滿搞笑的..哈哈 06/09 14:10
12F:推 motochika:上比較像是在保留實力~連衣服都沒破是表示完全閃過了吧? 06/09 14:23
13F:推 Dechow:總覺得阿飛好像會背叛曉 害小鳥人仆街 也就是說陰謀臥底 06/09 14:54
14F:推 aaalin:是我的錯覺嗎...圖越來越大了劇情越來越慢了.... 06/09 15:06
15F:→ aaalin:第一張對看 畫那麼大....電影分鏡也太誇張了吧... 06/09 15:07
16F:推 bobson808:完了..得意作品一出來 八成便當是領定了 06/09 15:15
17F:推 fujo:阿飛害我狂笑XD 06/09 18:02
18F:推 HanJyi:戶愚呂兄沒死啊..是陷在不能死的狀態下 06/09 20:40
19F:→ HanJyi:簽名檔真棒 06/09 20:41
20F:推 sent: 推簽名檔! = =+ 06/10 03:38
21F:→ MisteRed:Jenova@@ FF7? XD 06/10 14:12
22F:推 yomo2:同是經濟系...........淚推..... 06/10 17:57
23F:推 hatepm:純推簽名檔 06/11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