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ize (思考<(-__-)>思考)
看板NARUTO
标题[心得]有雷357
时间Sat Jun 9 10:53:55 2007
小鸟人终於跟佐助开打了
相较於这次的龙
我个人还是比较偏好上次的大鸟
基本上我觉得大蛇丸的生命力设定会不会太强了些
这样都还可以延续下去
让我感觉她很像户愚吕兄(虽然最後很囧的死了)
兜会不会跟当初吃掉户愚吕兄的人一样被反吞噬了呢
只是我很讨厌这话又出现"那招"这样的字眼
希望别到後面"那招"只是帮佐助搔搔痒
然後换佐助说什麽该我出招之类的话就结束了
--
在资讯不对称下掉入经济系,只怨我的讯息成本太高
完全竞争果然只是一种神话, all pass几乎等於垄断独占市场
独占价格太高使我一当再当,无助的我只能等待教授介入无形的手
所有的教授剥夺走我的剩余,剩下的只有心灵污染过後的边际外部成本
无谓损失是那心酸的暑修费, 修再多也不会出现规模经济
货币银行学让我了解算来算去钱都不是我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23.202
1F:推 G15:这其实也不算生命力很强,只是他的细胞很有侵蚀力就是= =a 06/09 11:03
2F:推 kimdaco:有jenova的感觉XD 06/09 11:14
3F:推 howard412:大蛇丸癌 06/09 11:34
4F:推 daggoth:阿呜~看完这一话~我感觉火影回来了~这才是火影阿阿阿!!! 06/09 11:48
5F:推 viviya:看楼上得推文..好想看阿..(不过世上就是有无法低调的电脑) 06/09 11:53
6F:推 severedhand:根本是富江= = 06/09 12:22
7F:推 lu77714:鬼手 06/09 12:29
8F:推 ksejwsl123:我只觉得小鸟人中肯到不行 06/09 13:33
9F:→ ksejwsl123:不过阿飞似乎又是个不死系的...... 06/09 13:34
10F:→ despair78214:推大蛇丸癌...= = 06/09 14:01
11F:推 eggdoegg:阿飞满搞笑的..哈哈 06/09 14:10
12F:推 motochika:上比较像是在保留实力~连衣服都没破是表示完全闪过了吧? 06/09 14:23
13F:推 Dechow:总觉得阿飞好像会背叛晓 害小鸟人仆街 也就是说阴谋卧底 06/09 14:54
14F:推 aaalin:是我的错觉吗...图越来越大了剧情越来越慢了.... 06/09 15:06
15F:→ aaalin:第一张对看 画那麽大....电影分镜也太夸张了吧... 06/09 15:07
16F:推 bobson808:完了..得意作品一出来 八成便当是领定了 06/09 15:15
17F:推 fujo:阿飞害我狂笑XD 06/09 18:02
18F:推 HanJyi:户愚吕兄没死啊..是陷在不能死的状态下 06/09 20:40
19F:→ HanJyi:签名档真棒 06/09 20:41
20F:推 sent: 推签名档! = =+ 06/10 03:38
21F:→ MisteRed:Jenova@@ FF7? XD 06/10 14:12
22F:推 yomo2:同是经济系...........泪推..... 06/10 17:57
23F:推 hatepm:纯推签名档 06/11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