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p (keroro~~@@)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356討論[有雷]
時間Mon Jun 4 00:09:59 2007
我的感覺是
兜應該往後沒什麼作為
他應該只是把大蛇丸的部份細胞移植到自己身上去
這次出場應該真的只有給鳴人送禮而已
畢竟這角色破格很久了 岸本沒道理讓他起死回生
不過看了這回 真覺得他蠻可憐的
從小就當間諜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該歸屬何處
看來 他似乎真的效忠於大蛇丸 再加上君麻呂的案例
由此可知大蛇丸真的很會洗腦
(不過怎麼會有香燐 重吾這叛徒呢?)
話說第二部的佐助 我想岸本畫起來應該沒啥挑戰性吧
表情都是那一號表情 沒有變化 第一部時的眼神還比較殺
香燐這個正妹親近他的時候沒什麼反應
要是在現實中有這種人 我會覺得這個人不是性冷感要不然就.....
不過說實話 我希望小鳥人能痛宰佐助這個死小孩一下
雖然以現在佐助的氣勢來說 不太可能 (準備要被佐助迷噓啦 哈哈)
-------------題外話一下---------------------------------
我希望的劇情走向:
1 宇智波鼬不是臥底(因為如果是的話就老梗了)
2 鳴人的九尾被抽出來(要不然一直靠外掛 會被說話 而且很煩)
3 佐助被曉痛宰 (強得太離譜了 來均衡一下)
4 網路上的芭樂不要成真 (曉首領是四代或鳴人爸之類的)
5 其他配角的成長多著墨一下(好像目前只有小櫻鹿丸比較威 其餘都當解說員)
由上可知 我真的不貪心 真的
※ 引述《isotoper (沒有你一切是虛無)》之銘言:
: ※ 引述《whatc21 (衷心感謝)》之銘言:
: : 我覺得只是像卡卡西一樣
: : 擁有帶人的眼睛
: : 就像好朋友時時刻刻陪在他身邊成長
: : 兜有了大舌丸的一部份
: : 就像定心丸一樣
: : 讓他專心成長
: : 並且超越大舌丸
: : 替大舌丸實現嶄新的突破...吧
: : 其實我不想再看到大舌丸復活啦=3=
: 大蛇丸的眼睛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 幹麻特意把它移植到身上
: 雖然好像有瞳術之類的招式,不過那與眼睛本身無關吧
: 難道是覺得這樣很炫很流行?XD
: p.s.我比較好奇兜現在的舌頭能不能伸長和分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66.24
1F:推 starya:要貪 我就要貪10億 06/04 00:19
2F:推 WJKmoon:推,九尾被抽出來的話還蠻有突破性的 06/04 00:21
3F:→ snowhood:結果抽出四代火影 囧rz... 06/04 00:22
4F:推 ayen1985:兩個結合...改名叫大蛇兜吧!! 06/04 00:24
5F:推 idealist02:肚兜丸?! 06/04 00:27
6F:推 Serphim:我倒是比較期待 鼬 再度秒殺佐助的畫面!!! 06/04 00:44
7F:推 fujo:推解說員…XDDD 06/04 00:48
8F:→ fujo:另外,抽掉九尾,要看還有誰能用復活術或轉生術(隨便啦)救人 06/04 00:49
9F:推 jjimmy:迪達羅制服佐助的機會大概不大,但快被打死時,阿飛可能會 06/04 01:00
10F:→ jjimmy:露出他的真面目,然後寫輪眼武道大會正式招開,沒眼的只能 06/04 01:00
11F:→ jjimmy:當觀眾,主角再度淪為路人個幾個月.... 06/04 01:01
12F:推 suncharlotte:肚兜丸這個笑點.... 06/04 01:01
13F:推 mrmagic:我倒是比較期待 鼬 再度秒殺佐助的畫面!!! 06/04 01:15
14F:推 eyestea:肚兜丸?! 色誘~ 06/04 01:33
15F:推 jueda:香燐會不會也是男的..最近的幾張圖看起來沒有什麼胸部 06/04 02:03
16F:→ jueda:就像是以前我都以為白是女的一樣... 06/04 02:05
17F:→ ache19:照樓上的邏輯 小櫻也應該是男的才對 06/04 04:53
18F:推 phix:你希望的劇情走向看來都不會實現吧....:P 06/04 08:24
19F:推 qioip:不過 白真的是男的 >口< 06/04 10:10
20F:推 mark4664:佐助真的有強到這麼可怕的地步了嗎 06/04 11:58
21F:推 lolipopo:岸本老師最近很愛畫斗篷 是偷懶嗎.... 06/04 12:24
22F:推 Blaze4:sasuke要對上itachi 還要等很多雜魚死光以後才看的到= =(?) 06/04 12:38
23F:推 daggoth:其實我絕得斗篷很有忍者的感覺=.= 06/04 13:43
24F:推 waison:九已抽出的話, 鳴人會死的吧... 那不是沒主角了... 06/04 14:35
25F:推 Uchiha:佐助當然會幹掉凹凸二人組 然後鼬再出馬... 06/04 15:53
26F:推 s955086:厭惡佐助的那種不變表情,好像很強似的><" 06/04 16:38
27F:推 jgg:你怎知佐助沒有勃起 06/04 16:55
28F:推 quoll13:現在的曉被形容成雜魚了~囧rz~以前都很期待他們出現說~ 06/04 17:13
29F:推 tim1234:兜宅丸 06/05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