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p (keroro~~@@)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356讨论[有雷]
时间Mon Jun 4 00:09:59 2007
我的感觉是
兜应该往後没什麽作为
他应该只是把大蛇丸的部份细胞移植到自己身上去
这次出场应该真的只有给鸣人送礼而已
毕竟这角色破格很久了 岸本没道理让他起死回生
不过看了这回 真觉得他蛮可怜的
从小就当间谍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该归属何处
看来 他似乎真的效忠於大蛇丸 再加上君麻吕的案例
由此可知大蛇丸真的很会洗脑
(不过怎麽会有香磷 重吾这叛徒呢?)
话说第二部的佐助 我想岸本画起来应该没啥挑战性吧
表情都是那一号表情 没有变化 第一部时的眼神还比较杀
香磷这个正妹亲近他的时候没什麽反应
要是在现实中有这种人 我会觉得这个人不是性冷感要不然就.....
不过说实话 我希望小鸟人能痛宰佐助这个死小孩一下
虽然以现在佐助的气势来说 不太可能 (准备要被佐助迷嘘啦 哈哈)
-------------题外话一下---------------------------------
我希望的剧情走向:
1 宇智波鼬不是卧底(因为如果是的话就老梗了)
2 鸣人的九尾被抽出来(要不然一直靠外挂 会被说话 而且很烦)
3 佐助被晓痛宰 (强得太离谱了 来均衡一下)
4 网路上的芭乐不要成真 (晓首领是四代或鸣人爸之类的)
5 其他配角的成长多着墨一下(好像目前只有小樱鹿丸比较威 其余都当解说员)
由上可知 我真的不贪心 真的
※ 引述《isotoper (没有你一切是虚无)》之铭言:
: ※ 引述《whatc21 (衷心感谢)》之铭言:
: : 我觉得只是像卡卡西一样
: : 拥有带人的眼睛
: : 就像好朋友时时刻刻陪在他身边成长
: : 兜有了大舌丸的一部份
: : 就像定心丸一样
: : 让他专心成长
: : 并且超越大舌丸
: : 替大舌丸实现崭新的突破...吧
: : 其实我不想再看到大舌丸复活啦=3=
: 大蛇丸的眼睛好像没有什麽特别?
: 干麻特意把它移植到身上
: 虽然好像有瞳术之类的招式,不过那与眼睛本身无关吧
: 难道是觉得这样很炫很流行?XD
: p.s.我比较好奇兜现在的舌头能不能伸长和分岔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66.24
1F:推 starya:要贪 我就要贪10亿 06/04 00:19
2F:推 WJKmoon:推,九尾被抽出来的话还蛮有突破性的 06/04 00:21
3F:→ snowhood:结果抽出四代火影 囧rz... 06/04 00:22
4F:推 ayen1985:两个结合...改名叫大蛇兜吧!! 06/04 00:24
5F:推 idealist02:肚兜丸?! 06/04 00:27
6F:推 Serphim:我倒是比较期待 鼬 再度秒杀佐助的画面!!! 06/04 00:44
7F:推 fujo:推解说员…XDDD 06/04 00:48
8F:→ fujo:另外,抽掉九尾,要看还有谁能用复活术或转生术(随便啦)救人 06/04 00:49
9F:推 jjimmy:迪达罗制服佐助的机会大概不大,但快被打死时,阿飞可能会 06/04 01:00
10F:→ jjimmy:露出他的真面目,然後写轮眼武道大会正式招开,没眼的只能 06/04 01:00
11F:→ jjimmy:当观众,主角再度沦为路人个几个月.... 06/04 01:01
12F:推 suncharlotte:肚兜丸这个笑点.... 06/04 01:01
13F:推 mrmagic:我倒是比较期待 鼬 再度秒杀佐助的画面!!! 06/04 01:15
14F:推 eyestea:肚兜丸?! 色诱~ 06/04 01:33
15F:推 jueda:香磷会不会也是男的..最近的几张图看起来没有什麽胸部 06/04 02:03
16F:→ jueda:就像是以前我都以为白是女的一样... 06/04 02:05
17F:→ ache19:照楼上的逻辑 小樱也应该是男的才对 06/04 04:53
18F:推 phix:你希望的剧情走向看来都不会实现吧....:P 06/04 08:24
19F:推 qioip:不过 白真的是男的 >口< 06/04 10:10
20F:推 mark4664:佐助真的有强到这麽可怕的地步了吗 06/04 11:58
21F:推 lolipopo:岸本老师最近很爱画斗篷 是偷懒吗.... 06/04 12:24
22F:推 Blaze4:sasuke要对上itachi 还要等很多杂鱼死光以後才看的到= =(?) 06/04 12:38
23F:推 daggoth:其实我绝得斗篷很有忍者的感觉=.= 06/04 13:43
24F:推 waison:九已抽出的话, 鸣人会死的吧... 那不是没主角了... 06/04 14:35
25F:推 Uchiha:佐助当然会干掉凹凸二人组 然後鼬再出马... 06/04 15:53
26F:推 s955086:厌恶佐助的那种不变表情,好像很强似的><" 06/04 16:38
27F:推 jgg:你怎知佐助没有勃起 06/04 16:55
28F:推 quoll13:现在的晓被形容成杂鱼了~囧rz~以前都很期待他们出现说~ 06/04 17:13
29F:推 tim1234:兜宅丸 06/05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