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angel585 (ArChANgEL)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哪裡有一整套的火影動畫…
時間Sun Jun 3 21:14:57 2007
其實以前有收集漫畫的習慣…
可是後來就沒那個動力了…
現在對於火影的興趣大概又出現了…
可是我不知道去哪裡收集這些動畫好…
以前都只有買漫畫看的習慣…
動畫倒是比較少…
有周邊我也想購入…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知道門路的…
我在台中…如果要外縣市的就要加上運費了…
謝謝
--
你們實在是太幸福了.小時候我家宮中積狗馬,美女實外廄,小豬充下陳,生活非常辛苦,
爸爸忙種田,媽媽忙織布,妹妹忙著捉螢火蟲,弟弟不學好,我每天晚上利用牆上破洞的
光線看書,頭髮吊橫樑,屁股插圖釘;夏天要脫光衣服餵蚊子,冬天我要臥冰求鯉魚,
白天要披豬皮取鹿奶,晚上要跳脫衣舞給父母看;父母肚子餓時我要負責哭出竹筍來,
父母生病時我要負責吃大便;每個月要固定打破大水缸救小孩子出來,必要時還要砍斷
櫻桃樹來證明我的誠實;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眶而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58.162
1F:推 aljust:網路上有 06/03 21:22
2F:推 ckuo:..XD 06/03 21:54
3F:推 cutekenny:推簽名檔XD 06/03 22:02
4F:推 pipiann:一般的電玩動漫的店都有正版的可以買吧 06/03 22:14
5F:推 RM9:動畫裡面有一大段可能會讓你再一次失去動力... 06/03 22:56
6F:推 leoandgrace:父母生病時我要負責吃大便....囧 06/03 23:13
7F:推 calmsea31:請有收集的人幫你燒吧o.o 太多了 06/03 23:18
8F:推 ForSinSoKing:簽名檔..24孝..XD 06/03 23:27
9F:→ MixCopy:沒有一整套的...因為還沒出完(對我來說有完結才算有整套) 06/04 00:00
10F:推 ShengChe:七樓的推文怎麼讓我想歪了啊... 06/04 00:11
11F:推 zaxsai:不建議收藏動畫 因為中間那些自編的劇情會讓你想砸螢幕 06/04 00:56
12F:推 hunkwithqoo:今天看到火影動畫 一整個想砸電視 06/04 01:10
13F:→ hunkwithqoo:殺咪風鳥水月比人命重要...一堆小人物看的好煩 06/04 01:10
14F:→ mark4664:動畫中間一大段自創劇情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收藏的價值... 06/04 09:00
15F:→ quoll13:自創的那部份是播給小朋友看的XD正常不會有人收集那些吧~ 06/04 10:41
16F:推 BiggerBird:請愛用BT 06/05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