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angel585 (ArChANgEL)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哪里有一整套的火影动画…
时间Sun Jun 3 21:14:57 2007
其实以前有收集漫画的习惯…
可是後来就没那个动力了…
现在对於火影的兴趣大概又出现了…
可是我不知道去哪里收集这些动画好…
以前都只有买漫画看的习惯…
动画倒是比较少…
有周边我也想购入…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人知道门路的…
我在台中…如果要外县市的就要加上运费了…
谢谢
--
你们实在是太幸福了.小时候我家宫中积狗马,美女实外厩,小猪充下陈,生活非常辛苦,
爸爸忙种田,妈妈忙织布,妹妹忙着捉萤火虫,弟弟不学好,我每天晚上利用墙上破洞的
光线看书,头发吊横梁,屁股插图钉;夏天要脱光衣服喂蚊子,冬天我要卧冰求鲤鱼,
白天要披猪皮取鹿奶,晚上要跳脱衣舞给父母看;父母肚子饿时我要负责哭出竹笋来,
父母生病时我要负责吃大便;每个月要固定打破大水缸救小孩子出来,必要时还要砍断
樱桃树来证明我的诚实;每次想到我坎坷的过去,泪水便忍不住夺眶而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58.162
1F:推 aljust:网路上有 06/03 21:22
2F:推 ckuo:..XD 06/03 21:54
3F:推 cutekenny:推签名档XD 06/03 22:02
4F:推 pipiann:一般的电玩动漫的店都有正版的可以买吧 06/03 22:14
5F:推 RM9:动画里面有一大段可能会让你再一次失去动力... 06/03 22:56
6F:推 leoandgrace:父母生病时我要负责吃大便....囧 06/03 23:13
7F:推 calmsea31:请有收集的人帮你烧吧o.o 太多了 06/03 23:18
8F:推 ForSinSoKing:签名档..24孝..XD 06/03 23:27
9F:→ MixCopy:没有一整套的...因为还没出完(对我来说有完结才算有整套) 06/04 00:00
10F:推 ShengChe:七楼的推文怎麽让我想歪了啊... 06/04 00:11
11F:推 zaxsai:不建议收藏动画 因为中间那些自编的剧情会让你想砸萤幕 06/04 00:56
12F:推 hunkwithqoo:今天看到火影动画 一整个想砸电视 06/04 01:10
13F:→ hunkwithqoo:杀咪风鸟水月比人命重要...一堆小人物看的好烦 06/04 01:10
14F:→ mark4664:动画中间一大段自创剧情 个人觉得没有什麽收藏的价值... 06/04 09:00
15F:→ quoll13:自创的那部份是播给小朋友看的XD正常不会有人收集那些吧~ 06/04 10:41
16F:推 BiggerBird:请爱用BT 06/05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