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ohs (shone)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感覺…
時間Sun Jun 3 02:24:31 2007
我覺得
兜應該是取得大蛇丸的細胞
然後植入自己的身上
他也獲得大蛇丸的能力
個人覺得大蛇丸沒有再生
純粹是兜扶正變成真正的大反派
最後大魔王會是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208
1F:推 sitos:大蛇丸+兜要贏鼬恐怕都很勉強,要當大魔王還得練強一點。 06/03 02:30
2F:→ BlGP:如果這樣...... 大家捐一捐細胞 做隻賽魯出來就無敵了 XD 06/03 02:31
3F:推 sitos:對於本來就無敵的人來講,不會想要捐出來吧。 :) 06/03 02:40
4F:推 poca:他應該會是游擊小頭目拉XD 06/03 03:02
5F:推 HSyiee:推賽魯 06/03 07:20
6F:推 phix:拜請拜請 雷札特上身~~~就真的變大魔王了..... 06/03 08:10
7F:推 rapnose:推塞魯。然後只要吸收一尾到九尾,就變成宇宙第一了。 06/06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