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ohs (shone)
看板NARUTO
标题Re: [讨论] 感觉…
时间Sun Jun 3 02:24:31 2007
我觉得
兜应该是取得大蛇丸的细胞
然後植入自己的身上
他也获得大蛇丸的能力
个人觉得大蛇丸没有再生
纯粹是兜扶正变成真正的大反派
最後大魔王会是兜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3.208
1F:推 sitos:大蛇丸+兜要赢鼬恐怕都很勉强,要当大魔王还得练强一点。 06/03 02:30
2F:→ BlGP:如果这样...... 大家捐一捐细胞 做只赛鲁出来就无敌了 XD 06/03 02:31
3F:推 sitos:对於本来就无敌的人来讲,不会想要捐出来吧。 :) 06/03 02:40
4F:推 poca:他应该会是游击小头目拉XD 06/03 03:02
5F:推 HSyiee:推赛鲁 06/03 07:20
6F:推 phix:拜请拜请 雷札特上身~~~就真的变大魔王了..... 06/03 08:10
7F:推 rapnose:推塞鲁。然後只要吸收一尾到九尾,就变成宇宙第一了。 06/06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