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charlotte (小白的二次方)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拖戲的感覺.....
時間Sat Jun 2 15:31:05 2007
這一篇純粹個人OS啦~
我是很喜歡火影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作者在拖戲阿
重點是.......
為什麼一尾二尾三尾都這麼容易被曉幹掉
曉未免也太可怕了吧
還有.....
佐助好像越來越醜的感覺(本身就沒有特別熱愛佐助XD)
至於大蛇丸
他真的這麼容易被幹掉嗎?
XD
--
個人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uncharlotte
小說通通放這裡~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52.89
1F:推 winjun:突然想說一句話, 但又不想被人說我放大決 06/02 15:39
2F:→ Xaceman:難道是.......那就不要()嘛 又沒人逼妳() ()空格請自填 06/02 15:40
3F:推 bbisme: 吸 吸 06/02 15:56
4F:推 wacer8486:如果是喜歡的作家 可是拖戲 你也會看吧 06/02 15:59
5F:推 Slipping:畫風實在變太多了啦>"< 06/02 16:11
6F:→ suncharlotte:是會~可是我沒有特別喜歡的作家= = 06/02 16:20
7F:推 kjblue:所以說 有新的尾獸出現 兜 是新的祭品之力="=...SORRY 06/02 16:25
8F:→ suncharlotte:樓上的~我笑了..... 06/02 16:30
9F:推 sakee:不是拖戲很久了... @@a 06/02 17:00
10F:推 danadanad:不只火影吧..OP也差不多 06/02 18:45
11F:推 windcross:拖戲的心得文快變成月經文了XDDD 憨憨的看就好了阿。 06/02 19:13
12F:推 pp150:俺喜歡的作家都會拖搞阿...某大這樣,暗本也這樣,那個...唉 06/02 23:07
13F:→ zxela:那比富堅直接斷頭如何? 邊看邊抱怨是代表你比較會看漫畫嗎? 06/02 23:25
14F:→ olloo:佐助以前的小正太樣比較可愛.........唉... / \ 06/03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