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charlotte (小白的二次方)
看板NARUTO
标题[心得] 拖戏的感觉.....
时间Sat Jun 2 15:31:05 2007
这一篇纯粹个人OS啦~
我是很喜欢火影
但是我越来越觉得作者在拖戏阿
重点是.......
为什麽一尾二尾三尾都这麽容易被晓干掉
晓未免也太可怕了吧
还有.....
佐助好像越来越丑的感觉(本身就没有特别热爱佐助XD)
至於大蛇丸
他真的这麽容易被干掉吗?
XD
--
个人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uncharlotte
小说通通放这里~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52.89
1F:推 winjun:突然想说一句话, 但又不想被人说我放大决 06/02 15:39
2F:→ Xaceman:难道是.......那就不要()嘛 又没人逼你() ()空格请自填 06/02 15:40
3F:推 bbisme: 吸 吸 06/02 15:56
4F:推 wacer8486:如果是喜欢的作家 可是拖戏 你也会看吧 06/02 15:59
5F:推 Slipping:画风实在变太多了啦>"< 06/02 16:11
6F:→ suncharlotte:是会~可是我没有特别喜欢的作家= = 06/02 16:20
7F:推 kjblue:所以说 有新的尾兽出现 兜 是新的祭品之力="=...SORRY 06/02 16:25
8F:→ suncharlotte:楼上的~我笑了..... 06/02 16:30
9F:推 sakee:不是拖戏很久了... @@a 06/02 17:00
10F:推 danadanad:不只火影吧..OP也差不多 06/02 18:45
11F:推 windcross:拖戏的心得文快变成月经文了XDDD 憨憨的看就好了阿。 06/02 19:13
12F:推 pp150:俺喜欢的作家都会拖搞阿...某大这样,暗本也这样,那个...唉 06/02 23:07
13F:→ zxela:那比富坚直接断头如何? 边看边抱怨是代表你比较会看漫画吗? 06/02 23:25
14F:→ olloo:佐助以前的小正太样比较可爱.........唉... / \ 06/03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