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yong (打造第三把鑰匙)
看板NARUTO
標題[推論] 我愛羅以後還是有控制砂的能力
時間Wed May 30 17:36:55 2007
雖然很久沒有我愛羅的消息了
但是還是蠻喜歡也蠻期待他會出場
不過我有個小疑問
他自從一尾被"曉"抽走之後
理論上應該會失去"控制砂"的能力
但是後來他復活之後
跟鳴人道別的時候 不是有跟鳴人握手?
一開始鳴人不是很坦承 所以不好意思跟我愛羅握手
但是後來我愛羅就用"砂子"控制鳴人的手 將他的手抬起來了
鳴人也微笑 然後兩個人就握手了....
*********************************************
我要說的是 我愛羅如果復出之後
我覺得他還是有"控制砂"的能力
不過是用自己的意志去控制
(畢竟他叫 砂暴我愛羅阿 XD)
不過畢竟他已經擺脫一尾了
我想應該沒有黑眼圈吧: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5.152
※ 編輯: poyong 來自: 123.195.15.152 (05/30 17:46)
1F:→ DLCSEA:有吧...那些忍術的使用與結印方式他應該都還會,只是查克拉 05/30 17:49
2F:→ DLCSEA:減少很多..可能用不出大絕招,或是不能常用吧 05/30 17:50
3F:推 jjimmy:放心啦,岸本幫鳴人說他原本的查克拉協助他控制九尾查克拉 05/30 18:00
4F:→ jjimmy:已經等同幫我愛羅解套,他多年忍受不睡,本身的查克拉也不 05/30 18:01
5F:推 forFriend:查克拉應該沒什麼變化吧?但是會失去絕對防禦 05/30 18:00
6F:→ jjimmy:會比守鶴差到那去,剩下的問題只剩還有出場機會嗎? 05/30 18:01
7F:→ forFriend:(抱歉斷到樓上...囧) 05/30 18:03
8F:→ kirbycopy:我一直以為是殺瀑我愛羅的說 05/30 18:04
9F:推 den07den: 我一直以為是殺爆我愛羅的說 05/30 18:37
10F:推 cwebb4: 我一直以為是殺爆我愛羅的說 05/30 18:52
11F:推 shadowppt:黑眼圈沒那麼容易消的......... 05/30 18:55
12F:推 giralu:是砂瀑我愛羅吧.. 05/30 19:23
13F:推 HSyiee:我愛羅只是失去絕對防禦跟大量查克拉而已吧? 05/30 19:51
14F:推 smilemiz:失去絕對防禦跟大量查克拉就差很多了呀…等於開外掛被GM 05/30 21:46
15F:→ smilemiz:抓到一樣,被砍帳號了,得證:沒什麼出場機會了。 05/30 21:46
16F:推 rat:XD 推樓上!! 05/30 22:23
17F:推 chiangyuan:你的黑眼圈容易消嗎??? 他都這麼久了....... 05/31 00:05
18F:推 losewind:應該消了吧~~都補眠那麼多話了... 05/31 00:33
19F:推 keepoo:不太可能消 黑眼圈那麼容易消我也早消了... 05/31 00:43
20F:推 CatEase:沒了黑眼圈的我愛羅就像少了煙薰妝的熊貓一樣怪吧~ 05/31 01:13
21F:推 andyjgc:睡了這麼多集應該不會有黑眼圈了 05/31 01:51
22F:推 koshonshench:妳愛羅 我愛羅 大家都愛羅 05/31 03:03
23F:推 Jabez: 你愛買 我愛買 大家都愛買 05/31 08:58
24F:推 SugerBoy: 你愛我 我愛我 大家都愛我 05/31 10:56
25F:推 ivsdong:我以為是沙瀑""的""我愛羅 05/31 16:05
26F:推 haooxx:黑眼圈沒那麼容易消 我深深的了解 05/31 16:22
27F:→ vak:沒錯~樓上說的對,黑眼圈沒那麼容易消的~~ 05/31 16:53
28F:推 Justlan:我一直以為是殺爆我愛羅... 06/01 00:37
29F:推 seggg:下次出場就是死期了吧.... 06/01 12:27
30F:推 jhan:樓上不要這樣說啦~~我好喜歡我愛羅的說 06/01 16:24
31F:推 cappu0615:推樓上, 我愛羅超有型的XD 07/14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