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yong (打造第三把钥匙)
看板NARUTO
标题[推论] 我爱罗以後还是有控制砂的能力
时间Wed May 30 17:36:55 2007
虽然很久没有我爱罗的消息了
但是还是蛮喜欢也蛮期待他会出场
不过我有个小疑问
他自从一尾被"晓"抽走之後
理论上应该会失去"控制砂"的能力
但是後来他复活之後
跟鸣人道别的时候 不是有跟鸣人握手?
一开始鸣人不是很坦承 所以不好意思跟我爱罗握手
但是後来我爱罗就用"砂子"控制鸣人的手 将他的手抬起来了
鸣人也微笑 然後两个人就握手了....
*********************************************
我要说的是 我爱罗如果复出之後
我觉得他还是有"控制砂"的能力
不过是用自己的意志去控制
(毕竟他叫 砂暴我爱罗阿 XD)
不过毕竟他已经摆脱一尾了
我想应该没有黑眼圈吧: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5.152
※ 编辑: poyong 来自: 123.195.15.152 (05/30 17:46)
1F:→ DLCSEA:有吧...那些忍术的使用与结印方式他应该都还会,只是查克拉 05/30 17:49
2F:→ DLCSEA:减少很多..可能用不出大绝招,或是不能常用吧 05/30 17:50
3F:推 jjimmy:放心啦,岸本帮鸣人说他原本的查克拉协助他控制九尾查克拉 05/30 18:00
4F:→ jjimmy:已经等同帮我爱罗解套,他多年忍受不睡,本身的查克拉也不 05/30 18:01
5F:推 forFriend:查克拉应该没什麽变化吧?但是会失去绝对防御 05/30 18:00
6F:→ jjimmy:会比守鹤差到那去,剩下的问题只剩还有出场机会吗? 05/30 18:01
7F:→ forFriend:(抱歉断到楼上...囧) 05/30 18:03
8F:→ kirbycopy:我一直以为是杀瀑我爱罗的说 05/30 18:04
9F:推 den07den: 我一直以为是杀爆我爱罗的说 05/30 18:37
10F:推 cwebb4: 我一直以为是杀爆我爱罗的说 05/30 18:52
11F:推 shadowppt:黑眼圈没那麽容易消的......... 05/30 18:55
12F:推 giralu:是砂瀑我爱罗吧.. 05/30 19:23
13F:推 HSyiee:我爱罗只是失去绝对防御跟大量查克拉而已吧? 05/30 19:51
14F:推 smilemiz:失去绝对防御跟大量查克拉就差很多了呀…等於开外挂被GM 05/30 21:46
15F:→ smilemiz:抓到一样,被砍帐号了,得证:没什麽出场机会了。 05/30 21:46
16F:推 rat:XD 推楼上!! 05/30 22:23
17F:推 chiangyuan:你的黑眼圈容易消吗??? 他都这麽久了....... 05/31 00:05
18F:推 losewind:应该消了吧~~都补眠那麽多话了... 05/31 00:33
19F:推 keepoo:不太可能消 黑眼圈那麽容易消我也早消了... 05/31 00:43
20F:推 CatEase:没了黑眼圈的我爱罗就像少了烟薰妆的熊猫一样怪吧~ 05/31 01:13
21F:推 andyjgc:睡了这麽多集应该不会有黑眼圈了 05/31 01:51
22F:推 koshonshench:你爱罗 我爱罗 大家都爱罗 05/31 03:03
23F:推 Jabez: 你爱买 我爱买 大家都爱买 05/31 08:58
24F:推 SugerBoy: 你爱我 我爱我 大家都爱我 05/31 10:56
25F:推 ivsdong:我以为是沙瀑""的""我爱罗 05/31 16:05
26F:推 haooxx:黑眼圈没那麽容易消 我深深的了解 05/31 16:22
27F:→ vak:没错~楼上说的对,黑眼圈没那麽容易消的~~ 05/31 16:53
28F:推 Justlan:我一直以为是杀爆我爱罗... 06/01 00:37
29F:推 seggg:下次出场就是死期了吧.... 06/01 12:27
30F:推 jhan:楼上不要这样说啦~~我好喜欢我爱罗的说 06/01 16:24
31F:推 cappu0615:推楼上, 我爱罗超有型的XD 07/14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