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lakabe (cate)
看板NARUTO
標題[KUSO]火影op
時間Wed May 30 09:08:46 2007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004081/1753782
超好笑
不看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4.216
1F:→ nonoise: 8122 05/30 09:28
2F:→ qlrhghu:樓上好厲害,連OP在哪都知@@ 05/30 11:17
3F:推 godzilla2071:看完會想打人...... 05/30 12:36
4F:推 as456:真好笑...>0< 05/30 13:54
5F:→ nonoise:其實是太好笑 有印象PO過 打 KUSO 搜尋就有了 05/30 16:11
6F:→ nonoise:而且有二種片頭 05/30 16:11
7F:噓 Hjollder:想打人....誰竟敢做這種爛東西? 我看一秒就關了 05/30 16:33
8F:推 sohungan:樓上…也沒那麼爛呀… 05/30 17:25
9F:推 pttstupid:真好笑!!我沒看過耶XD 05/30 17:42
10F:→ nonoise:我只能說您認真了XDDDDDDDDD 05/30 17:53
11F:噓 wu1647:無聊 05/30 18:19
12F:推 gongn:蠻好笑的 05/30 18:26
13F:推 FTO2: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笑啊~XD 05/30 18:30
14F:推 onlight333:覺得很不錯ㄚ 何必噓呢........... 05/30 19:23
15F:推 sanband:你要是認真... 05/30 19:57
16F:→ ilovehitler:為什麼要噓呢,不喜歡就不用看啊 05/30 21:19
17F:推 inlo:靠真的是太讚了!!!是誰做的呢太令人佩服了XDDDD 05/30 21:43
18F:推 mark4664:我是覺得好有趣..一直笑 尤其小櫻卡住進不去格子那慕 05/30 22:18
19F:推 ZEROXIII:蠻有趣的拉 裡面雛田很可愛xDDDDDDDDDDDD 05/31 06:08
20F:推 ayumitotoro:我覺得很可愛押 05/31 13:34
21F:推 vak:很可愛啊~~~~~覺得不錯啊~~~ 05/31 16:06
22F:推 chengen0402:好棒的風格!!! 06/01 11:30
23F:→ opukon:原po lag很久了吧 06/01 18:19
24F:推 ostwo:哈哈好笑 06/19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