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lakabe (cate)
看板NARUTO
标题[KUSO]火影op
时间Wed May 30 09:08:46 2007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004081/1753782
超好笑
不看可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4.216
1F:→ nonoise: 8122 05/30 09:28
2F:→ qlrhghu:楼上好厉害,连OP在哪都知@@ 05/30 11:17
3F:推 godzilla2071:看完会想打人...... 05/30 12:36
4F:推 as456:真好笑...>0< 05/30 13:54
5F:→ nonoise:其实是太好笑 有印象PO过 打 KUSO 搜寻就有了 05/30 16:11
6F:→ nonoise:而且有二种片头 05/30 16:11
7F:嘘 Hjollder:想打人....谁竟敢做这种烂东西? 我看一秒就关了 05/30 16:33
8F:推 sohungan:楼上…也没那麽烂呀… 05/30 17:25
9F:推 pttstupid:真好笑!!我没看过耶XD 05/30 17:42
10F:→ nonoise:我只能说您认真了XDDDDDDDDD 05/30 17:53
11F:嘘 wu1647:无聊 05/30 18:19
12F:推 gongn:蛮好笑的 05/30 18:26
13F:推 FTO2:再看一次还是觉得很好笑啊~XD 05/30 18:30
14F:推 onlight333:觉得很不错ㄚ 何必嘘呢........... 05/30 19:23
15F:推 sanband:你要是认真... 05/30 19:57
16F:→ ilovehitler:为什麽要嘘呢,不喜欢就不用看啊 05/30 21:19
17F:推 inlo:靠真的是太赞了!!!是谁做的呢太令人佩服了XDDDD 05/30 21:43
18F:推 mark4664:我是觉得好有趣..一直笑 尤其小樱卡住进不去格子那慕 05/30 22:18
19F:推 ZEROXIII:蛮有趣的拉 里面雏田很可爱xDDDDDDDDDDDD 05/31 06:08
20F:推 ayumitotoro:我觉得很可爱押 05/31 13:34
21F:推 vak:很可爱啊~~~~~觉得不错啊~~~ 05/31 16:06
22F:推 chengen0402:好棒的风格!!! 06/01 11:30
23F:→ opukon:原po lag很久了吧 06/01 18:19
24F:推 ostwo:哈哈好笑 06/19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