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zshala (拜託!我對支那人敏感)
看板NARUTO
標題無意中找到的cosplay
時間Sat May 26 16:47:32 2007
不曉得有沒有op
看到第一張的時候還以為是用畫的(卡卡西嗎?)
http://www2.woyou.net/www/cartoon/h07/h65/img200511171117030.jpg
http://tinyurl.com/3866bw
http://tinyurl.com/32t42q
阿瑪斯
http://tinyurl.com/2pnzvv
再不斬
http://tinyurl.com/36drju
自來也
http://www2.woyou.net/www/cartoon/h07/h65/img200511171117031.jpg
小瓔&佐助
http://www2.woyou.net/www/cartoon/h07/h65/img200511171117032.jpg
手鞠
http://tinyurl.com/yt4fkt
http://tinyurl.com/25sea7
http://tinyurl.com/2cusbf
我愛羅(很像)
http://tinypic.com/9u6y5z.jpg
堪九郎
http://tasf.cool.ne.jp/c1/20010810b08.jpg
http://tinyurl.com/2mketb
http://tinyurl.com/3ywv6p (像啊)
丁次
http://www.modestolan.com/xwred1/fat_naruto.jpeg
小李
http://tinypic.com/984v1c.jpg
小瓔(好美啊)
http://tinypic.com/984v4k.jpg
寧次
http://tinypic.com/4udkjc
牙(還故意找小狗來...)
http://tinypic.com/984ysp.jpg
志乃
http://tinyurl.com/36rgvf
http://tinyurl.com/3yzbp8
http://tinyurl.com/3c5gak
鳴人
http://tinyurl.com/37yqm7
http://tinyurl.com/3e3akg
http://tinyurl.com/396xjt
http://tinyurl.com/3yct7e
綱手...奶奶
http://tinyurl.com/3dpchs
http://tinyurl.com/2ot78s
蠍
http://tinyurl.com/2ju32a
--
萎爺:僵直性脊椎炎|滷蛋粥:僵直性脊椎炎|藍歪籠:扁平足|余降拳:中邪
小豬:2尖瓣脫垂|吳嗑裙:陣發性心房撲動|邱三睪:心律不整|髒舔淋:理由他x太長略
阿性:扁平足|圣獸:地中海型貧血|十頭:心律不整|阿蒂:椎間盤突出|嘯天犬:氣喘
午奶:脊椎受傷|輸尾:地中海型貧血|偷肉:脊椎側彎|宅宅:先天吃屎性衝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4.29
1F:推 nobrain5566:小李XDD 05/26 16:50
2F:推 ithinkhome:寧次好像用畫的....小櫻有美到... 05/26 16:51
3F:→ vizshala:小李歡樂的氣息有像到 05/26 16:52
4F:推 sweddio:基本上我愛羅似乎只要是美女+視覺系就很很像....囧 05/26 16:52
5F:推 golan:小狗好可愛~ 05/26 16:54
6F:推 cucusho:小櫻真棒! 05/26 16:59
7F:推 marvellouss:小櫻...好正正正 05/26 17:08
8F:推 popstarkirby:要裝丁次果然要有點身材... 05/26 17:25
9F:推 Tectonics:感覺都很像,真棒 05/26 17:38
10F:推 vak: 小櫻...好正正正 05/26 17:43
11F:推 kjblue:都很不錯欸 最像的是狗吧 呵呵 05/26 17:53
12F:推 lrock:小李感覺是宅女XD 05/26 18:04
13F:推 KiYu:丁次..XDD 05/26 18:15
14F:推 howard412:都好強.... 05/26 18:49
15F:推 G15:小狗應該很無奈XDDD 05/26 18:56
16F:→ shuten:我也覺得那隻小狗很無奈XD 05/26 19:33
17F:推 dhand:都有像~ 05/26 19:40
18F:推 masktrue:那隻小狗有像 05/26 19:52
19F:推 sayze110:勘九郎一副囧臉樣... 05/26 19:55
20F:推 DKnight:Lays...... 05/26 20:11
21F:推 nori:樓上想吃波卡嗎 05/26 20:28
22F:推 poca:QQ? 05/26 21:49
23F:推 Sawaki:需要多點妝的果然比較好發揮。 另外丁次很棒XD! 05/26 22:30
24F:推 intelceo:小狗超可愛 05/26 23:09
25F:推 holandog:推 05/26 23:11
26F:推 hmying:推丁次 我不小心笑了XD 05/26 23:11
27F:推 cuteanne427:我覺得都很像~感覺都不錯~小李真可愛~XDD 05/26 23:35
28F:推 youarebagaya:我覺得小李很像錦雯(二重唱的) 05/26 23:37
29F:推 smalltwo:我要綱手(敲碗) 05/26 23:47
30F:推 MRHAUNG:真強 05/26 23:48
31F:推 jfain:扮丁次真好 05/27 00:21
32F:推 irasirius:那隻小狗和我家的狗長得一模一樣 05/27 00:54
33F:推 ForSinSoKing:推啊~感謝分享XD 05/27 01:40
※ 編輯: vizshala 來自: 219.68.24.29 (05/27 07:45)
34F:推 HanJyi:井野 => 手鞠 05/27 07:49
35F:→ HanJyi:牙的小狗很可愛XD 05/27 07:50
36F:推 vizshala:謝謝 更正 05/27 07:53
※ 編輯: vizshala 來自: 219.68.24.29 (05/27 07:53)
37F:推 gn00861837:感謝分享呀!!!正點 COS的很像... 05/27 08:10
38F:推 keterwang:奶奶奶奶! 05/27 08:51
39F:推 ancient0001:小櫻好正阿...而且感覺就像真人版小櫻...讚讚讚 05/27 08:51
40F:→ ancient0001:我愛羅也挺讚的@@ 05/27 08:52
41F:推 thusnoy:哈哈 跟我一樣以為是阿馬斯 其實是阿斯瑪XD 05/27 09:08
42F:推 zaks:最後一張不是蠍阿 = = 05/27 10:17
43F:推 happy2786596:那是鼬吧 有紅眼耶 05/27 10:29
44F:推 JackKKK:有張卡卡西不專業XD 05/27 11:36
45F:推 yuanwu:最後一張是鼬吧@@ 怎麼變蝎!? 05/27 11:56
46F:推 MRHAUNG:XDDDDD 頭巾 05/27 14:04
47F:推 JonnyDeep:推 05/27 14:07
48F:推 intotherain:小櫻好正~ 鳴人那是死貓掛樹頭嗎.... 05/27 15:10
49F:推 SkyReaching:卡卡西有帥到... 綱手也不錯.. 05/27 17:34
50F:推 SkyReaching:寧次是女生扮的嗎? 真的非常正... 正到爆.... 05/27 17:39
51F:推 pths110344:是鼬...木葉的標誌~~ 05/27 19:01
52F:推 asyun:寧次...好正~~~ 05/27 22:05
53F:推 huskie:現在應該是禮拜二早上搭車上台北 05/27 23:38
54F:推 auronx1132:我愛羅超像 赤丸不像 寧次正妹 其實滿想看蠍的(黑傑克) 05/28 03:08
55F:推 linswat:再不斬那張像到爆!! 原來西方人的COS也頗強的阿... 05/28 04:04
56F:→ andrewinntu:再不斬身材...應該是左助找的新人吧... 05/28 12:24
57F:推 jason452001:小櫻 寧次 都有正到唷 GOOD 05/28 19:34
58F:推 coldgoddess:你的蠍連結是鼬耶XD 05/29 00:20
59F:推 FUNGER:狗狗有點無奈......... 05/30 04:04
60F:→ nakururu:我覺得阿斯瑪挺像的 05/30 10:19
61F:推 poyong:最後一個應該是 宇智波鼬 05/30 17:52
62F:推 wolfofend:綱手奶奶~>///< 05/31 00:19
63F:推 ikuze:最後一個是宇智波鼬...@@ 06/01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