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zshala (拜托!我对支那人敏感)
看板NARUTO
标题无意中找到的cosplay
时间Sat May 26 16:47:32 2007
不晓得有没有op
看到第一张的时候还以为是用画的(卡卡西吗?)
http://www2.woyou.net/www/cartoon/h07/h65/img200511171117030.jpg
http://tinyurl.com/3866bw
http://tinyurl.com/32t42q
阿玛斯
http://tinyurl.com/2pnzvv
再不斩
http://tinyurl.com/36drju
自来也
http://www2.woyou.net/www/cartoon/h07/h65/img200511171117031.jpg
小璎&佐助
http://www2.woyou.net/www/cartoon/h07/h65/img200511171117032.jpg
手鞠
http://tinyurl.com/yt4fkt
http://tinyurl.com/25sea7
http://tinyurl.com/2cusbf
我爱罗(很像)
http://tinypic.com/9u6y5z.jpg
堪九郎
http://tasf.cool.ne.jp/c1/20010810b08.jpg
http://tinyurl.com/2mketb
http://tinyurl.com/3ywv6p (像啊)
丁次
http://www.modestolan.com/xwred1/fat_naruto.jpeg
小李
http://tinypic.com/984v1c.jpg
小璎(好美啊)
http://tinypic.com/984v4k.jpg
宁次
http://tinypic.com/4udkjc
牙(还故意找小狗来...)
http://tinypic.com/984ysp.jpg
志乃
http://tinyurl.com/36rgvf
http://tinyurl.com/3yzbp8
http://tinyurl.com/3c5gak
鸣人
http://tinyurl.com/37yqm7
http://tinyurl.com/3e3akg
http://tinyurl.com/396xjt
http://tinyurl.com/3yct7e
纲手...奶奶
http://tinyurl.com/3dpchs
http://tinyurl.com/2ot78s
蠍
http://tinyurl.com/2ju32a
--
萎爷:僵直性脊椎炎|卤蛋粥:僵直性脊椎炎|蓝歪笼:扁平足|余降拳:中邪
小猪:2尖瓣脱垂|吴嗑裙:阵发性心房扑动|邱三睾:心律不整|脏舔淋:理由他x太长略
阿性:扁平足|圣兽:地中海型贫血|十头:心律不整|阿蒂:椎间盘突出|啸天犬:气喘
午奶:脊椎受伤|输尾:地中海型贫血|偷肉:脊椎侧弯|宅宅:先天吃屎性冲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24.29
1F:推 nobrain5566:小李XDD 05/26 16:50
2F:推 ithinkhome:宁次好像用画的....小樱有美到... 05/26 16:51
3F:→ vizshala:小李欢乐的气息有像到 05/26 16:52
4F:推 sweddio:基本上我爱罗似乎只要是美女+视觉系就很很像....囧 05/26 16:52
5F:推 golan:小狗好可爱~ 05/26 16:54
6F:推 cucusho:小樱真棒! 05/26 16:59
7F:推 marvellouss:小樱...好正正正 05/26 17:08
8F:推 popstarkirby:要装丁次果然要有点身材... 05/26 17:25
9F:推 Tectonics:感觉都很像,真棒 05/26 17:38
10F:推 vak: 小樱...好正正正 05/26 17:43
11F:推 kjblue:都很不错欸 最像的是狗吧 呵呵 05/26 17:53
12F:推 lrock:小李感觉是宅女XD 05/26 18:04
13F:推 KiYu:丁次..XDD 05/26 18:15
14F:推 howard412:都好强.... 05/26 18:49
15F:推 G15:小狗应该很无奈XDDD 05/26 18:56
16F:→ shuten:我也觉得那只小狗很无奈XD 05/26 19:33
17F:推 dhand:都有像~ 05/26 19:40
18F:推 masktrue:那只小狗有像 05/26 19:52
19F:推 sayze110:勘九郎一副囧脸样... 05/26 19:55
20F:推 DKnight:Lays...... 05/26 20:11
21F:推 nori:楼上想吃波卡吗 05/26 20:28
22F:推 poca:QQ? 05/26 21:49
23F:推 Sawaki:需要多点妆的果然比较好发挥。 另外丁次很棒XD! 05/26 22:30
24F:推 intelceo:小狗超可爱 05/26 23:09
25F:推 holandog:推 05/26 23:11
26F:推 hmying:推丁次 我不小心笑了XD 05/26 23:11
27F:推 cuteanne427:我觉得都很像~感觉都不错~小李真可爱~XDD 05/26 23:35
28F:推 youarebagaya:我觉得小李很像锦雯(二重唱的) 05/26 23:37
29F:推 smalltwo:我要纲手(敲碗) 05/26 23:47
30F:推 MRHAUNG:真强 05/26 23:48
31F:推 jfain:扮丁次真好 05/27 00:21
32F:推 irasirius:那只小狗和我家的狗长得一模一样 05/27 00:54
33F:推 ForSinSoKing:推啊~感谢分享XD 05/27 01:40
※ 编辑: vizshala 来自: 219.68.24.29 (05/27 07:45)
34F:推 HanJyi:井野 => 手鞠 05/27 07:49
35F:→ HanJyi:牙的小狗很可爱XD 05/27 07:50
36F:推 vizshala:谢谢 更正 05/27 07:53
※ 编辑: vizshala 来自: 219.68.24.29 (05/27 07:53)
37F:推 gn00861837:感谢分享呀!!!正点 COS的很像... 05/27 08:10
38F:推 keterwang:奶奶奶奶! 05/27 08:51
39F:推 ancient0001:小樱好正阿...而且感觉就像真人版小樱...赞赞赞 05/27 08:51
40F:→ ancient0001:我爱罗也挺赞的@@ 05/27 08:52
41F:推 thusnoy:哈哈 跟我一样以为是阿马斯 其实是阿斯玛XD 05/27 09:08
42F:推 zaks:最後一张不是蠍阿 = = 05/27 10:17
43F:推 happy2786596:那是鼬吧 有红眼耶 05/27 10:29
44F:推 JackKKK:有张卡卡西不专业XD 05/27 11:36
45F:推 yuanwu:最後一张是鼬吧@@ 怎麽变蝎!? 05/27 11:56
46F:推 MRHAUNG:XDDDDD 头巾 05/27 14:04
47F:推 JonnyDeep:推 05/27 14:07
48F:推 intotherain:小樱好正~ 鸣人那是死猫挂树头吗.... 05/27 15:10
49F:推 SkyReaching:卡卡西有帅到... 纲手也不错.. 05/27 17:34
50F:推 SkyReaching:宁次是女生扮的吗? 真的非常正... 正到爆.... 05/27 17:39
51F:推 pths110344:是鼬...木叶的标志~~ 05/27 19:01
52F:推 asyun:宁次...好正~~~ 05/27 22:05
53F:推 huskie:现在应该是礼拜二早上搭车上台北 05/27 23:38
54F:推 auronx1132:我爱罗超像 赤丸不像 宁次正妹 其实满想看蠍的(黑杰克) 05/28 03:08
55F:推 linswat:再不斩那张像到爆!! 原来西方人的COS也颇强的阿... 05/28 04:04
56F:→ andrewinntu:再不斩身材...应该是左助找的新人吧... 05/28 12:24
57F:推 jason452001:小樱 宁次 都有正到唷 GOOD 05/28 19:34
58F:推 coldgoddess:你的蠍连结是鼬耶XD 05/29 00:20
59F:推 FUNGER:狗狗有点无奈......... 05/30 04:04
60F:→ nakururu:我觉得阿斯玛挺像的 05/30 10:19
61F:推 poyong:最後一个应该是 宇智波鼬 05/30 17:52
62F:推 wolfofend:纲手奶奶~>///< 05/31 00:19
63F:推 ikuze:最後一个是宇智波鼬...@@ 06/01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