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xShieh (亞龍)
看板NARUTO
標題[傷眼] 宇智波佐助
時間Tue May 15 04:18:52 2007
※ [本文轉錄自 BBSmovie 看板]
作者: RayxShieh (亞龍) 看板: BBSmovie
標題: [新手] 不知道可不可以稱作素材?
時間: Tue May 15 04:10:16 2007
請讓我們假設他在用寫輪眼...
____
/ /_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定是瘋了,消夜的飲料居然是咖啡(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29
1F:→ RayxShieh:我想要睡覺啊〒△〒 05/15 04:11
2F:推 garnier:睡吧寶貝XD 05/15 04:11
3F:推 ggway2800:老大你真強!!!我們這些人都還沒睡啦XD 05/15 0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29
4F:推 baigyatsh:sonic 05/15 04:28
5F:推 qlrhghu:我...我看成是白小姐耶.... 05/15 04:38
6F:→ RayxShieh:我只能說感覺到了就好 囧> 05/15 04:39
7F:推 supencham:白是男的,是白先生不是白小姐 05/15 08:56
8F:推 vak:原po辛苦了 05/15 10:00
9F:推 XrGodz:反白很像炸彈超人.....XDDDDD 05/15 10:22
10F:→ chance:明知傷眼為何還要這樣子貼出?害大家一整天眼睛都不舒服? 05/15 10:26
11F:推 lwecloud:樓上你該換雙眼睛了 我這有批便宜的寫輪眼 05/15 10:37
12F:推 gundams:推原PO跟樓上的該換眼睛了XD 05/15 11:55
13F:推 kitooooo:我倒覺得反白後很像用了咒印XD 05/15 12:26
14F:推 hugh30210: 嘴賤為何還要這樣子推文?害大家一整天心情都不舒服? 05/15 14:32
15F:→ kodato:看到chance愛亂噓也有點不太舒服!! 05/15 15:06
16F:推 chance:我都一直推也 05/15 16:14
17F:推 FallenLeaves:"噓 chance:你們的不舒服是我的快樂" 這叫一直推? 05/15 16:21
18F:→ triplelu:不錯不錯 05/15 18:47
19F:推 ice771118:不錯喔^^ 05/15 21:53
20F:推 chance:推推推 05/16 00:11
21F:→ chance:"推 chance:推推推 " 不好意思 我拼命推 05/16 00:14
22F:→ JoeAYoung:給某c...嫌傷眼的話 就不要看啊! 作者欠你噓啊?! = = 05/16 00:44
23F:→ chance:我拼命推也被你嫌... 05/16 01:41
24F:推 ThatWind:看chance被嫌是我的快樂 05/16 08:40
25F:噓 blackdog:chance真的很無聊 05/1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