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xShieh (亚龙)
看板NARUTO
标题[伤眼] 宇智波佐助
时间Tue May 15 04:18:52 2007
※ [本文转录自 BBSmovie 看板]
作者: RayxShieh (亚龙) 看板: BBSmovie
标题: [新手] 不知道可不可以称作素材?
时间: Tue May 15 04:10:16 2007
请让我们假设他在用写轮眼...
____
/ /_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定是疯了,消夜的饮料居然是咖啡(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29
1F:→ RayxShieh:我想要睡觉啊〒△〒 05/15 04:11
2F:推 garnier:睡吧宝贝XD 05/15 04:11
3F:推 ggway2800:老大你真强!!!我们这些人都还没睡啦XD 05/15 04: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29
4F:推 baigyatsh:sonic 05/15 04:28
5F:推 qlrhghu:我...我看成是白小姐耶.... 05/15 04:38
6F:→ RayxShieh:我只能说感觉到了就好 囧> 05/15 04:39
7F:推 supencham:白是男的,是白先生不是白小姐 05/15 08:56
8F:推 vak:原po辛苦了 05/15 10:00
9F:推 XrGodz:反白很像炸弹超人.....XDDDDD 05/15 10:22
10F:→ chance:明知伤眼为何还要这样子贴出?害大家一整天眼睛都不舒服? 05/15 10:26
11F:推 lwecloud:楼上你该换双眼睛了 我这有批便宜的写轮眼 05/15 10:37
12F:推 gundams:推原PO跟楼上的该换眼睛了XD 05/15 11:55
13F:推 kitooooo:我倒觉得反白後很像用了咒印XD 05/15 12:26
14F:推 hugh30210: 嘴贱为何还要这样子推文?害大家一整天心情都不舒服? 05/15 14:32
15F:→ kodato:看到chance爱乱嘘也有点不太舒服!! 05/15 15:06
16F:推 chance:我都一直推也 05/15 16:14
17F:推 FallenLeaves:"嘘 chance:你们的不舒服是我的快乐" 这叫一直推? 05/15 16:21
18F:→ triplelu:不错不错 05/15 18:47
19F:推 ice771118:不错喔^^ 05/15 21:53
20F:推 chance:推推推 05/16 00:11
21F:→ chance:"推 chance:推推推 " 不好意思 我拼命推 05/16 00:14
22F:→ JoeAYoung:给某c...嫌伤眼的话 就不要看啊! 作者欠你嘘啊?! = = 05/16 00:44
23F:→ chance:我拼命推也被你嫌... 05/16 01:41
24F:推 ThatWind:看chance被嫌是我的快乐 05/16 08:40
25F:嘘 blackdog:chance真的很无聊 05/1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