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g17 (追尋真相...)
站內NARUTO
標題Re: [心得] 不知道大家感覺最近的火影怎樣
時間Sat Apr 14 01:37:25 2007
基本上,分鏡真的越來越拖了, 拖到我無法理解的地步
而且取鏡越來越類似,人物表情愈來愈少
我是越看越失望....
或許岸本想長是讓漫畫更嚴肅,更訴殺,但是我看的很 平淡
我自己覺得從去追左助開始的小組個別行動
就弱了 少年漫畫就是喜歡分頭打 然後每段打鬥一定要個別刻畫
緊張趕都消失了
真正成功的 我覺得只有再不斬那場
後來真的 讓我一直期待 卻沒有高潮迭起的感覺
鳴人的個性越來越邊緣了 以前的愚蠢熱血
現在多的是莫名其妙的感傷表情還有理解別人心中痛苦的嘴臉
每個人都一定要有什麼夥伴 什麼的掙扎
難道沒有更有深度一點的設定嗎?
看的有點累...
出現的角色每次都只是換了髮型,老實講這次左助這段
我覺得超級突兀 尤其又穿插搞笑,非常之奇怪
我不知道還要期待什麼/...覺得最炫的大蛇丸又被主角威能掛了
偶像卡卡西竟然變的和平凡人一樣
看的很 ...ooxx
我當初喜愛的 鮮明色彩節奏暢快的火影
已經不見了 ....
我只是說出自己的看法,請包含
※ 引述《erick2 (~小艾+雙重人格~)》之銘言:
: ※ 引述《navicrops (....)》之銘言:
: : 我個人覺得 十分不錯喔
: : 新血的加入 奇異性格和能力的設定
: : 整個跳脫以往的劇情了
: : 感覺很有趣
: : 不過佐助咒印二的狀態和其他雜魚看起來差不多 有點不夠帥就是 XD
: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 = 希望不要變成免洗角色就好囉
: 就像佐井一開始還蠻有戲份的 能力上也跟其他忍者有所不同
: 不過現在覺得有沒有他也沒差 在劇情上可以被其他人替代
: 與其創造新的角色 不如好好利用已經出場過的角色!!
: 大家都不是以前的下忍了 應該有更多的發展性可以看吧!
: 昔日的豬鹿蝶 已經有兩個人變成串場角色 不過至少還能出場!!
: 其他人氣居高不下的 日向寧次 雛田 看來已經完全邊緣化了
: 更別說不是主要劇情國的風影 我愛羅 手鞠 還有出現的機會嗎??
: 其他九人小組中的 小李 赤丸的夥伴 相信支持的人也不少吧
: 不過新角色的出現是必然的趨勢 只是別一直出來一堆免洗的
: 而且還是一堆自恃甚高的免洗角色!! 這樣會讓人想到一部網球漫畫 XD
: 火影 還沒到靠大量角色衝人氣的階段吧 !!
: 多來點舊術新用吧!! 新通靈之術來一下吧!!
: 別一直玩格鬥技 蠻多人也想看召喚獸對決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9.58
1F:推 UchihaItachi:個人同感+1 04/14 01:48
2F:推 x73831: 個人同感+1 04/14 01:50
3F:推 howard412:大推 少年漫畫喜歡分頭打 怎麼看怎麼膩 04/14 01:50
4F:→ freijaking:的確少了點緊湊感... 04/14 02:01
5F:推 longgood:最近只有秒殺的快感XD 04/14 02:08
6F:推 Bultian: 個人同感+1 04/14 02:10
7F:推 sionxp:個人同感+1 外加一分鐘看一話 =.= 04/14 02:35
8F:推 anuser:+ 04/14 02:57
9F:推 siewyao:七龍珠... 是不是會有更大的隕石坑 04/14 03:56
10F:推 miniggy:希望可以來點JoJo式的對決 04/14 06:21
11F:推 yehmd:++ 04/14 07:38
12F:推 takashi104:推…最近真的很無言…沒有感覺的分鏡特多 04/14 08:29
13F:推 darkness001:同感+1 04/14 09:11
14F:推 ancient0001:唉…推…何時才能回到第一部的緊湊精彩感… 04/14 09:32
15F:推 s210621:嗯.... 不過大家還是邊看邊罵 再看再罵 XD 04/14 11:31
16F:推 mark4664:推邊看邊罵 再看又罵 罵完再看 看過又罵 罵過還看 看完.. 04/14 11:53
17F:推 afulet:+1 04/14 12:08
18F:推 MixMixMix:包涵* 04/14 12:09
19F:推 jessy000:推M大的無限迴圈ˊˋ 04/14 12:09
20F:推 rca0621:又看又罵...還有網王吧 04/14 12:50
21F:推 Edward1412:同感+1 04/14 13:50
22F:推 duo751111: 同感+1 覺得最近的火影劇情真的沒重點 04/14 13:54
23F:→ Tectonics:網王是邊看邊笑吧XD 04/14 14:40
24F:推 apex:同感加一,最近這幾話只看翻譯,根本懶的看漫畫 04/14 15:36
25F:推 sunbiba:還好..不要扯到主角鳴人這邊的故事都還不錯 04/14 16:21
26F:推 Go55:同感+1 現在便當最後一個看的就是火影..習慣從精彩的先看orz 04/14 18:12
27F:推 BattleRoyale:同感+1 04/14 19:31
28F:→ eddiego:同感+1 04/14 19:38
29F:推 onelife:同感+1 TOT~ 04/14 19:49
30F:推 sugar01:別看了吧................. 04/14 20:14
31F:推 AVcorey:有老黃的感覺... 04/14 20:51
32F:→ isaacp:錯字太多看的也很累... 04/14 21:13
33F:→ DareJ:我覺得最近好怪喔 04/14 21:19
34F:→ rollr:代表你已經長大了,不需要看少年漫畫了 04/14 23:30
35F:推 unpredict:同感+1 04/15 00:26
36F:推 arthuraya:個人同感+1 外加一分鐘看一話 =.= 04/15 08:29
37F:推 smartsai:同感+1 便當載了常常忘記看... 不看怎麼罵??亂罵?? 04/15 09:07
38F:推 fatlight:火影最常出現的文字框: 04/15 13:08
39F:→ fatlight:1、...... 04/15 13:10
40F:→ fatlight:2、!! 04/15 13:10
41F:→ fatlight:不然就是畫面搞..近-中-遠景..或 近-特寫-大特寫 04/15 13:11
42F:推 IceDennis:岸本:被你發現了..... 04/15 13:46
43F:推 LoveCheer:同感加1 要不是免錢的我才不看 04/15 14:38
44F:推 sent:同感+1 04/16 11:10
45F:推 holandog:同感+1 04/16 12:46
46F:推 hsubonbon:同感+1 T_T/ 04/16 18:37
47F:推 nightfly1984:同感+1 04/17 00:13
48F:推 Equalmusic:同感 +1 那麼多人推想必是不少人的心聲吧 XD 04/17 06:09
49F:推 Terminator99:同感+1 不過錯字太多 04/17 13:30
50F:推 k99999:嗚嗚...火影已死... 04/2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