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g17 (追寻真相...)
站内NARUTO
标题Re: [心得] 不知道大家感觉最近的火影怎样
时间Sat Apr 14 01:37:25 2007
基本上,分镜真的越来越拖了, 拖到我无法理解的地步
而且取镜越来越类似,人物表情愈来愈少
我是越看越失望....
或许岸本想长是让漫画更严肃,更诉杀,但是我看的很 平淡
我自己觉得从去追左助开始的小组个别行动
就弱了 少年漫画就是喜欢分头打 然後每段打斗一定要个别刻画
紧张赶都消失了
真正成功的 我觉得只有再不斩那场
後来真的 让我一直期待 却没有高潮迭起的感觉
鸣人的个性越来越边缘了 以前的愚蠢热血
现在多的是莫名其妙的感伤表情还有理解别人心中痛苦的嘴脸
每个人都一定要有什麽夥伴 什麽的挣扎
难道没有更有深度一点的设定吗?
看的有点累...
出现的角色每次都只是换了发型,老实讲这次左助这段
我觉得超级突兀 尤其又穿插搞笑,非常之奇怪
我不知道还要期待什麽/...觉得最炫的大蛇丸又被主角威能挂了
偶像卡卡西竟然变的和平凡人一样
看的很 ...ooxx
我当初喜爱的 鲜明色彩节奏畅快的火影
已经不见了 ....
我只是说出自己的看法,请包含
※ 引述《erick2 (~小艾+双重人格~)》之铭言:
: ※ 引述《navicrops (....)》之铭言:
: : 我个人觉得 十分不错喔
: : 新血的加入 奇异性格和能力的设定
: : 整个跳脱以往的剧情了
: : 感觉很有趣
: : 不过佐助咒印二的状态和其他杂鱼看起来差不多 有点不够帅就是 XD
: 没什麽特别的感觉耶 = = 希望不要变成免洗角色就好罗
: 就像佐井一开始还蛮有戏份的 能力上也跟其他忍者有所不同
: 不过现在觉得有没有他也没差 在剧情上可以被其他人替代
: 与其创造新的角色 不如好好利用已经出场过的角色!!
: 大家都不是以前的下忍了 应该有更多的发展性可以看吧!
: 昔日的猪鹿蝶 已经有两个人变成串场角色 不过至少还能出场!!
: 其他人气居高不下的 日向宁次 雏田 看来已经完全边缘化了
: 更别说不是主要剧情国的风影 我爱罗 手鞠 还有出现的机会吗??
: 其他九人小组中的 小李 赤丸的夥伴 相信支持的人也不少吧
: 不过新角色的出现是必然的趋势 只是别一直出来一堆免洗的
: 而且还是一堆自恃甚高的免洗角色!! 这样会让人想到一部网球漫画 XD
: 火影 还没到靠大量角色冲人气的阶段吧 !!
: 多来点旧术新用吧!! 新通灵之术来一下吧!!
: 别一直玩格斗技 蛮多人也想看召唤兽对决吧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99.58
1F:推 UchihaItachi:个人同感+1 04/14 01:48
2F:推 x73831: 个人同感+1 04/14 01:50
3F:推 howard412:大推 少年漫画喜欢分头打 怎麽看怎麽腻 04/14 01:50
4F:→ freijaking:的确少了点紧凑感... 04/14 02:01
5F:推 longgood:最近只有秒杀的快感XD 04/14 02:08
6F:推 Bultian: 个人同感+1 04/14 02:10
7F:推 sionxp:个人同感+1 外加一分钟看一话 =.= 04/14 02:35
8F:推 anuser:+ 04/14 02:57
9F:推 siewyao:七龙珠... 是不是会有更大的陨石坑 04/14 03:56
10F:推 miniggy:希望可以来点JoJo式的对决 04/14 06:21
11F:推 yehmd:++ 04/14 07:38
12F:推 takashi104:推…最近真的很无言…没有感觉的分镜特多 04/14 08:29
13F:推 darkness001:同感+1 04/14 09:11
14F:推 ancient0001:唉…推…何时才能回到第一部的紧凑精彩感… 04/14 09:32
15F:推 s210621:嗯.... 不过大家还是边看边骂 再看再骂 XD 04/14 11:31
16F:推 mark4664:推边看边骂 再看又骂 骂完再看 看过又骂 骂过还看 看完.. 04/14 11:53
17F:推 afulet:+1 04/14 12:08
18F:推 MixMixMix:包涵* 04/14 12:09
19F:推 jessy000:推M大的无限回圈ˊˋ 04/14 12:09
20F:推 rca0621:又看又骂...还有网王吧 04/14 12:50
21F:推 Edward1412:同感+1 04/14 13:50
22F:推 duo751111: 同感+1 觉得最近的火影剧情真的没重点 04/14 13:54
23F:→ Tectonics:网王是边看边笑吧XD 04/14 14:40
24F:推 apex:同感加一,最近这几话只看翻译,根本懒的看漫画 04/14 15:36
25F:推 sunbiba:还好..不要扯到主角鸣人这边的故事都还不错 04/14 16:21
26F:推 Go55:同感+1 现在便当最後一个看的就是火影..习惯从精彩的先看orz 04/14 18:12
27F:推 BattleRoyale:同感+1 04/14 19:31
28F:→ eddiego:同感+1 04/14 19:38
29F:推 onelife:同感+1 TOT~ 04/14 19:49
30F:推 sugar01:别看了吧................. 04/14 20:14
31F:推 AVcorey:有老黄的感觉... 04/14 20:51
32F:→ isaacp:错字太多看的也很累... 04/14 21:13
33F:→ DareJ:我觉得最近好怪喔 04/14 21:19
34F:→ rollr:代表你已经长大了,不需要看少年漫画了 04/14 23:30
35F:推 unpredict:同感+1 04/15 00:26
36F:推 arthuraya:个人同感+1 外加一分钟看一话 =.= 04/15 08:29
37F:推 smartsai:同感+1 便当载了常常忘记看... 不看怎麽骂??乱骂?? 04/15 09:07
38F:推 fatlight:火影最常出现的文字框: 04/15 13:08
39F:→ fatlight:1、...... 04/15 13:10
40F:→ fatlight:2、!! 04/15 13:10
41F:→ fatlight:不然就是画面搞..近-中-远景..或 近-特写-大特写 04/15 13:11
42F:推 IceDennis:岸本:被你发现了..... 04/15 13:46
43F:推 LoveCheer:同感加1 要不是免钱的我才不看 04/15 14:38
44F:推 sent:同感+1 04/16 11:10
45F:推 holandog:同感+1 04/16 12:46
46F:推 hsubonbon:同感+1 T_T/ 04/16 18:37
47F:推 nightfly1984:同感+1 04/17 00:13
48F:推 Equalmusic:同感 +1 那麽多人推想必是不少人的心声吧 XD 04/17 06:09
49F:推 Terminator99:同感+1 不过错字太多 04/17 13:30
50F:推 k99999:呜呜...火影已死... 04/2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