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wood (喔喔)
看板NARUTO
標題[公告] 三忍強弱的矛盾
時間Thu Apr 5 05:40:42 2007
雖然這是老梗
不過也沒規定不能討論就是了
除了一般來說的屬性相剋問題之外
簡單來講 這樣的情況可以算是
沒有手的高手對上沒有內力的高手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
不過這並不是這篇公告的重點
只是希望在提出批評 質疑之餘
也稍微尊重一下作者
畢竟漫畫本來就是用掰的 而且看起來還有得掰阿.....
其他關於此討論串的本文 推文的禮貌性問題我也懶得重複公告了
全數備份後予以刪除
Amos0Berg chickengoge 兩位
請不要在推文中就自己戰起來了
這兩天比較忙 沒有注意到
fishwo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5.69
※ 編輯: fishwood 來自: 140.115.65.69 (04/05 05:46)
※ 編輯: fishwood 來自: 140.115.65.69 (04/05 05:48)
1F:噓 LIPMYGUN:公什麼你是板主嗎 04/05 09:04
2F:推 ekoj:套句黃金右腳的話:掰!? 你有的掰嗎?? 04/05 09:05
3F:→ ekoj:一樓在搞笑?? 04/05 09:06
4F:推 LIPMYGUN:.........沒M我以為是亂板 04/05 09:15
5F:推 pseud:一樓...往看板的左上方看一下,你就會知道他是不是版主= = 04/05 09:20
6F:推 s903558:一樓真可愛 04/05 09:37
7F:推 lifehunter:一樓........你也拜託一下 04/05 10:14
8F:推 howard412:一樓... 04/05 10:24
※ lingze:轉錄至看板 joke 04/05 10:30
9F:推 lingze:好笑XD 04/05 10:30
10F:推 chance:一樓水喔! 04/05 10:42
11F:推 chris:誰規定公告一定要m的?XDDD 04/05 10:53
12F:推 Leland:一樓請去笨板報到 XD 04/05 11:13
13F:推 Catnip77:公堂之上....... 04/05 11:17
14F:推 bluedan1027:一樓有用過BBS嗎? 04/05 11:46
15F:推 z59585754:來人 關門!放狗! 04/05 11:51
16F:推 fishyki:喵~ 04/05 11:57
17F:推 tankandy:一樓......XD 04/05 12:02
18F:推 kaolla02:公什麼他的確是板主阿~XDD 04/05 12:04
19F:推 PNSTH:一睡醒就看到一樓搞笑,人都醒了...水唷 04/05 12:15
20F:推 akima:現在的人怎麼這樣 罵錯人了連個道歉也不會嗎 真沒禮貌 04/05 12:18
21F:推 darkness001:一樓你醉了嗎 04/05 12:20
22F:推 rovkon:一樓今日最笨.... 04/05 12:25
23F:推 pumaalan:公........=.=.......一樓XD~~ 04/05 12:31
24F:推 popstarkirby:應該轉至stupid clown 04/05 12:39
25F:推 zarx:就是有這麼多愛亂噓人的又不道歉...sigh~ 04/05 12:40
26F:推 chance:怎麼有幾隻走狗混在推文裡面? 04/05 12:58
27F:推 henrywuA:就浸水桶去好了~~~~~XD 04/05 13:22
28F:推 pureshore:一樓死定了 04/05 13:28
29F:推 jml:不可以在公堂之上......XD 04/05 13:36
30F:推 keanufirefox:公什麼公老子都不老子了...一樓好笑XD 04/05 15:11
※ kylc: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4/05 15:14
31F:推 longtz:一樓是說 公~什麼你是板主嗎? 04/05 15:50
32F:推 bowup:要罵人之前不會先確認一下嗎 也不會道個歉真沒禮貌 04/05 15:57
33F:推 OdieX:一樓超好笑 04/05 16:29
34F:推 demon616:XDDD!!!!應該要m了 04/05 16:33
35F:推 artimusal:公什麼你是板主嗎~~~~~~~~~~~~~~大人~~~~~~~~~~~~~~~~~~ 04/05 17:18
36F:噓 TonyBlair:公什麼你是板主嗎 04/05 17:33
37F:推 cjko:樓上的自以為好笑 04/05 18:20
38F:推 opukon:一樓是怎樣? 04/05 18:23
39F:推 kofdd:哈哈哈哈~看到一樓耍寶火氣都沒啦 XDDDD 04/05 18:44
40F:推 k4ai6:一樓 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 04/05 18:59
41F:推 bikaoru:別叫他道歉了,這麼丟臉的事他還敢冒出來第二次嗎XD 04/05 19:02
42F:推 REGEIJI:看到一樓耍白痴 我火都消了 被砍文也就算了 哈哈哈 04/05 19:59
43F:推 ilovehitler:不爭氣的笑了 04/05 22:01
44F:推 megalord:害我還跳出去看一下... 04/05 22:38
45F:推 irasirius:我也跳出去看一下 哈 04/06 00:33
46F:推 hsuallen:被一樓騙出去看= = 04/06 10:01
47F:推 skysirius:我也被一樓的騙了 XDDDDD 04/06 14:15
48F:→ Terminator99:被一樓騙出去看+1 XD 04/06 15:42
49F:推 chuchuman:大家別這樣,一樓用心良苦,是希望大家記得誰是版主阿 XDD 04/06 16:03
50F:推 usemane:板此播遺忘了 04/06 16:49
51F:推 maxover2006:我笑了= = 04/06 17:36
52F:推 bonashloc:XDDD 04/06 20:11
53F:推 kk721:XDDDDDDDDDD 04/06 21:48
54F:推 stickerkimo:有趣極了~ 04/06 23:49
55F:推 abc85109:我快笑死了 04/07 00:11
56F:推 Alkalinity:公什麼?公你老母~ 04/07 23:28
57F:推 louisbon:公~~~~~版主啊?笨蛋! 04/08 16:57
58F:推 woul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9 21:22
59F:推 blackdog:一樓的有創意喔XD 04/10 00:13
60F:推 kofdd:可惡!!再看一次還是一直狂笑...太強了~一樓 04/1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