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wood (喔喔)
看板NARUTO
标题[公告] 三忍强弱的矛盾
时间Thu Apr 5 05:40:42 2007
虽然这是老梗
不过也没规定不能讨论就是了
除了一般来说的属性相克问题之外
简单来讲 这样的情况可以算是
没有手的高手对上没有内力的高手 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
不过这并不是这篇公告的重点
只是希望在提出批评 质疑之余
也稍微尊重一下作者
毕竟漫画本来就是用掰的 而且看起来还有得掰阿.....
其他关於此讨论串的本文 推文的礼貌性问题我也懒得重复公告了
全数备份後予以删除
Amos0Berg chickengoge 两位
请不要在推文中就自己战起来了
这两天比较忙 没有注意到
fishwoo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65.69
※ 编辑: fishwood 来自: 140.115.65.69 (04/05 05:46)
※ 编辑: fishwood 来自: 140.115.65.69 (04/05 05:48)
1F:嘘 LIPMYGUN:公什麽你是板主吗 04/05 09:04
2F:推 ekoj:套句黄金右脚的话:掰!? 你有的掰吗?? 04/05 09:05
3F:→ ekoj:一楼在搞笑?? 04/05 09:06
4F:推 LIPMYGUN:.........没M我以为是乱板 04/05 09:15
5F:推 pseud:一楼...往看板的左上方看一下,你就会知道他是不是版主= = 04/05 09:20
6F:推 s903558:一楼真可爱 04/05 09:37
7F:推 lifehunter:一楼........你也拜托一下 04/05 10:14
8F:推 howard412:一楼... 04/05 10:24
※ lingze:转录至看板 joke 04/05 10:30
9F:推 lingze:好笑XD 04/05 10:30
10F:推 chance:一楼水喔! 04/05 10:42
11F:推 chris:谁规定公告一定要m的?XDDD 04/05 10:53
12F:推 Leland:一楼请去笨板报到 XD 04/05 11:13
13F:推 Catnip77:公堂之上....... 04/05 11:17
14F:推 bluedan1027:一楼有用过BBS吗? 04/05 11:46
15F:推 z59585754:来人 关门!放狗! 04/05 11:51
16F:推 fishyki:喵~ 04/05 11:57
17F:推 tankandy:一楼......XD 04/05 12:02
18F:推 kaolla02:公什麽他的确是板主阿~XDD 04/05 12:04
19F:推 PNSTH:一睡醒就看到一楼搞笑,人都醒了...水唷 04/05 12:15
20F:推 akima:现在的人怎麽这样 骂错人了连个道歉也不会吗 真没礼貌 04/05 12:18
21F:推 darkness001:一楼你醉了吗 04/05 12:20
22F:推 rovkon:一楼今日最笨.... 04/05 12:25
23F:推 pumaalan:公........=.=.......一楼XD~~ 04/05 12:31
24F:推 popstarkirby:应该转至stupid clown 04/05 12:39
25F:推 zarx:就是有这麽多爱乱嘘人的又不道歉...sigh~ 04/05 12:40
26F:推 chance:怎麽有几只走狗混在推文里面? 04/05 12:58
27F:推 henrywuA:就浸水桶去好了~~~~~XD 04/05 13:22
28F:推 pureshore:一楼死定了 04/05 13:28
29F:推 jml:不可以在公堂之上......XD 04/05 13:36
30F:推 keanufirefox:公什麽公老子都不老子了...一楼好笑XD 04/05 15:11
※ kylc:转录至看板 StupidClown 04/05 15:14
31F:推 longtz:一楼是说 公~什麽你是板主吗? 04/05 15:50
32F:推 bowup:要骂人之前不会先确认一下吗 也不会道个歉真没礼貌 04/05 15:57
33F:推 OdieX:一楼超好笑 04/05 16:29
34F:推 demon616:XDDD!!!!应该要m了 04/05 16:33
35F:推 artimusal:公什麽你是板主吗~~~~~~~~~~~~~~大人~~~~~~~~~~~~~~~~~~ 04/05 17:18
36F:嘘 TonyBlair:公什麽你是板主吗 04/05 17:33
37F:推 cjko:楼上的自以为好笑 04/05 18:20
38F:推 opukon:一楼是怎样? 04/05 18:23
39F:推 kofdd:哈哈哈哈~看到一楼耍宝火气都没啦 XDDDD 04/05 18:44
40F:推 k4ai6:一楼 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 04/05 18:59
41F:推 bikaoru:别叫他道歉了,这麽丢脸的事他还敢冒出来第二次吗XD 04/05 19:02
42F:推 REGEIJI:看到一楼耍白痴 我火都消了 被砍文也就算了 哈哈哈 04/05 19:59
43F:推 ilovehitler:不争气的笑了 04/05 22:01
44F:推 megalord:害我还跳出去看一下... 04/05 22:38
45F:推 irasirius:我也跳出去看一下 哈 04/06 00:33
46F:推 hsuallen:被一楼骗出去看= = 04/06 10:01
47F:推 skysirius:我也被一楼的骗了 XDDDDD 04/06 14:15
48F:→ Terminator99:被一楼骗出去看+1 XD 04/06 15:42
49F:推 chuchuman:大家别这样,一楼用心良苦,是希望大家记得谁是版主阿 XDD 04/06 16:03
50F:推 usemane:板此播遗忘了 04/06 16:49
51F:推 maxover2006:我笑了= = 04/06 17:36
52F:推 bonashloc:XDDD 04/06 20:11
53F:推 kk721:XDDDDDDDDDD 04/06 21:48
54F:推 stickerkimo:有趣极了~ 04/06 23:49
55F:推 abc85109:我快笑死了 04/07 00:11
56F:推 Alkalinity:公什麽?公你老母~ 04/07 23:28
57F:推 louisbon:公~~~~~版主啊?笨蛋! 04/08 16:57
58F:推 woul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9 21:22
59F:推 blackdog:一楼的有创意喔XD 04/10 00:13
60F:推 kofdd:可恶!!再看一次还是一直狂笑...太强了~一楼 04/1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