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ayboy (大貓)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進版畫面
時間Fri Mar 16 23:43:41 2007
帶點稚氣的鳴人是活在第一部的,如今漫畫、動畫都已經到長大後的鳴人了
是否可以換別的圖呢?換換小櫻(長大後)好像也不錯.....不過雛田也不賴...
總之換個不同的圖,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就好~畢竟都已經到三年後了,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176
1F:推 popstarkirby:換被切成一半的大舌頭 03/16 23:44
2F:推 a8330028:鳴人有變嗎? 03/16 23:45
3F:推 RookDeol:換鼬換鼬~ 03/16 23:56
4F:推 jimliou1986:我愛羅拉 03/17 00:04
5F:推 harei325:手鞠~ 03/17 00:06
6F:推 yabeorz:我愛羅+1 03/17 00:06
7F:推 phix:地達羅啦 嗯~~ 03/17 00:08
8F:推 weliem:我愛羅+1 03/17 00:08
9F:推 wasky:君麻呂也不錯.... 03/17 00:09
10F:推 inlo:其實...我覺得祭是個有趣的傢伙...他蠻可愛的啊XDD 03/17 00:11
11F:→ inlo:祭:肚臍~~~(就露他的肚臍吧XD) 03/17 00:12
12F:推 Mixture:雛田雛田 03/17 00:13
13F:推 Sthuang:第四代火影> < 03/17 00:18
14F:推 noiseboy:手鞠+1 03/17 00:32
15F:推 OdieX:羅賓+1 03/17 00:40
16F:推 icehorng:原來你也有看海賊王喔 03/17 00:43
17F:推 inlo:ONE PIECE很讚啊!!!><「大家往下跳!!!」我看到哭了QQ 03/17 00:44
18F:推 sent:綱首+1 03/17 00:54
19F:推 Sylpheel:我比較喜歡小櫻.. 03/17 01:16
20F:推 coolE:地達羅+1 恩... 03/17 01:27
21F:推 b12031106:4F的喜歡羅拉 03/17 01:31
22F:推 holandog:自來也+1 03/17 01:59
23F:推 ketoimo:魯夫:這裡是哪裡啊 索隆:走錯地方了 03/17 02:49
24F:推 abcsimps:親熱天堂好嗎? 03/17 07:48
25F:推 ice771118:小櫻+1 03/17 09:28
26F:推 Leurc:看看O P版 我也想要那樣子的進版阿!! 03/17 11:07
27F:推 afulet:地達羅+1 嗯...這就是藝術 03/17 11:16
28F:推 usemane:雛田+1 03/17 11:29
29F:推 williams520:悟空+1 03/17 11:43
30F:推 ForSinSoKing:怎麼沒有人提到怕麻煩的那位XD 03/17 12:53
31F:推 civelant:在進版放萬花筒寫輪眼啦 03/17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