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ayboy (大猫)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进版画面
时间Fri Mar 16 23:43:41 2007
带点稚气的鸣人是活在第一部的,如今漫画、动画都已经到长大後的鸣人了
是否可以换别的图呢?换换小樱(长大後)好像也不错.....不过雏田也不赖...
总之换个不同的图,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就好~毕竟都已经到三年後了,不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2.176
1F:推 popstarkirby:换被切成一半的大舌头 03/16 23:44
2F:推 a8330028:鸣人有变吗? 03/16 23:45
3F:推 RookDeol:换鼬换鼬~ 03/16 23:56
4F:推 jimliou1986:我爱罗拉 03/17 00:04
5F:推 harei325:手鞠~ 03/17 00:06
6F:推 yabeorz:我爱罗+1 03/17 00:06
7F:推 phix:地达罗啦 嗯~~ 03/17 00:08
8F:推 weliem:我爱罗+1 03/17 00:08
9F:推 wasky:君麻吕也不错.... 03/17 00:09
10F:推 inlo:其实...我觉得祭是个有趣的家伙...他蛮可爱的啊XDD 03/17 00:11
11F:→ inlo:祭:肚脐~~~(就露他的肚脐吧XD) 03/17 00:12
12F:推 Mixture:雏田雏田 03/17 00:13
13F:推 Sthuang:第四代火影> < 03/17 00:18
14F:推 noiseboy:手鞠+1 03/17 00:32
15F:推 OdieX:罗宾+1 03/17 00:40
16F:推 icehorng:原来你也有看海贼王喔 03/17 00:43
17F:推 inlo:ONE PIECE很赞啊!!!><「大家往下跳!!!」我看到哭了QQ 03/17 00:44
18F:推 sent:纲首+1 03/17 00:54
19F:推 Sylpheel:我比较喜欢小樱.. 03/17 01:16
20F:推 coolE:地达罗+1 恩... 03/17 01:27
21F:推 b12031106:4F的喜欢罗拉 03/17 01:31
22F:推 holandog:自来也+1 03/17 01:59
23F:推 ketoimo:鲁夫:这里是哪里啊 索隆:走错地方了 03/17 02:49
24F:推 abcsimps:亲热天堂好吗? 03/17 07:48
25F:推 ice771118:小樱+1 03/17 09:28
26F:推 Leurc:看看O P版 我也想要那样子的进版阿!! 03/17 11:07
27F:推 afulet:地达罗+1 嗯...这就是艺术 03/17 11:16
28F:推 usemane:雏田+1 03/17 11:29
29F:推 williams520:悟空+1 03/17 11:43
30F:推 ForSinSoKing:怎麽没有人提到怕麻烦的那位XD 03/17 12:53
31F:推 civelant:在进版放万花筒写轮眼啦 03/17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