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ga (我像個傻瓜~)
看板NARUTO
標題到底什麼是領便當
時間Mon Mar 5 23:16:43 2007
能不能有誰跟我說呢?
我一直很迷惑!
謝謝
--
你喜歡的人,會一直離你遠去
我想離你而去
你討厭的人,會一直在你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2.6
1F:推 sphinx1003:死掉換人 03/05 23:17
2F:推 glenmarlboro:死了後 下場休息 領便當吃飯看別人演阿 03/05 23:19
3F:推 qq520:就肚子餓了就要吃便當 03/05 23:22
4F:推 dosa740612:可以參考星爺的喜劇之王 03/05 23:23
5F:→ kenjiojama:以前是指臨時演員~只出現一下子 03/05 23:24
6F:→ kenjiojama:然後在台下吃便當看別人繼續演 03/05 23:25
7F:→ wr:接下來沒他的戲 領個便當吃完就可以走人了 03/05 23:55
8F:→ duo751111:推樓上幾個 上這麼久的PPT終於恍然大悟 03/05 23:59
9F:推 poca:上這麼久的PPT orz 03/06 00:03
10F:推 yyykk:驚!!我每個禮拜都定時領便當耶!! 03/06 00:06
11F:→ inlo:推上這麼久的PPT...XDD 03/06 01:21
12F:推 CHOCOLA1983:[教學] 免裝PCMAN和KKMAN,教你用PPT上PTT 03/06 02:35
13F:推 Goenitz:那什麼是張爸? 03/06 06:55
14F:推 landice720:姓張的他老爸......我們都簡稱張爸。 03/06 09:14
15F:推 CyberSnoopy:那到底什么是“雷”呢? 03/06 09:43
16F:→ geojs:颳風下雨後~遇到打"雷" 囧rz 03/06 10:11
17F:推 hamchin:這些問題 直接移到獵人人知識版問啦XD 03/06 10:16
18F:推 andrewinntu:去當個"漫畫獵人"好像也不錯 03/06 12:30
19F:推 CallMeSOONya:"雷"就是有人在討論新的劇情 而你還沒看過 03/06 12:42
20F:→ CallMeSOONya:卻看到結果 就是你被"雷"到了 03/06 12:43
21F:→ CallMeSOONya:因此大部分非台灣正式版出的劇情(單行本或電視) 03/06 12:44
22F:→ CallMeSOONya:新的劇情的討論 都會加個"雷" 以防踩到 03/06 12:45
23F:推 theworld62:什麼是新警察? 03/06 14:14
24F:推 johnpson:那可以解釋一下什麼是端湯嗎? 03/06 14:28
25F:推 LIPMYGUN:就可板有 03/06 14:28
26F:推 bluedan1027:什麼是臣又 03/06 18:15
27F:→ bluedan1027: 系 03/06 18:16
28F:推 yuanwu:羊誠0很... 03/06 18:42
29F:推 alleneva: 大 03/06 19:27
30F:推 eternalsaga:我只知道臣又 03/06 19:53
31F:→ eternalsaga: 糸 03/06 19:54
32F:推 Shumix:那什麼是261? 03/06 20:58
33F:推 KKKWANG: 所謂的261指的是"不存在於現實未來的事物" 03/06 21:19
34F:→ KKKWANG: 也可引申為形容時間的長短 : 無限的時間 .... 03/06 21:20
35F:推 K60258:樓上精闢 03/06 22:33
36F:→ hitsukix:沒你的戲了 去後台領個便當吧 03/06 22:40
37F:推 ithith:區區素女功,何足掛齒! 03/06 22:46
38F:推 johnlei:推261註解~XD 03/07 01:28
39F:推 Razorapron:推261註解~XD+1 03/07 13:16
40F:推 s810434:那什麼是臣又啊? 03/07 15:03
41F:推 yg2:那 什麼是科科啊 03/07 18:24
42F:推 pipiann:臣又~~~去八卦板看 你就知道了 03/07 20:27
43F:→ pipiann: 系 就是素女功 03/07 20:28
44F:推 theworld62:到底啥是新警察???? 03/07 20:47
45F:推 arsonlolita:去問版= = 03/0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