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ga (我像个傻瓜~)
看板NARUTO
标题到底什麽是领便当
时间Mon Mar 5 23:16:43 2007
能不能有谁跟我说呢?
我一直很迷惑!
谢谢
--
你喜欢的人,会一直离你远去
我想离你而去
你讨厌的人,会一直在你附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2.6
1F:推 sphinx1003:死掉换人 03/05 23:17
2F:推 glenmarlboro:死了後 下场休息 领便当吃饭看别人演阿 03/05 23:19
3F:推 qq520:就肚子饿了就要吃便当 03/05 23:22
4F:推 dosa740612:可以参考星爷的喜剧之王 03/05 23:23
5F:→ kenjiojama:以前是指临时演员~只出现一下子 03/05 23:24
6F:→ kenjiojama:然後在台下吃便当看别人继续演 03/05 23:25
7F:→ wr:接下来没他的戏 领个便当吃完就可以走人了 03/05 23:55
8F:→ duo751111:推楼上几个 上这麽久的PPT终於恍然大悟 03/05 23:59
9F:推 poca:上这麽久的PPT orz 03/06 00:03
10F:推 yyykk:惊!!我每个礼拜都定时领便当耶!! 03/06 00:06
11F:→ inlo:推上这麽久的PPT...XDD 03/06 01:21
12F:推 CHOCOLA1983:[教学] 免装PCMAN和KKMAN,教你用PPT上PTT 03/06 02:35
13F:推 Goenitz:那什麽是张爸? 03/06 06:55
14F:推 landice720:姓张的他老爸......我们都简称张爸。 03/06 09:14
15F:推 CyberSnoopy:那到底什么是“雷”呢? 03/06 09:43
16F:→ geojs:刮风下雨後~遇到打"雷" 囧rz 03/06 10:11
17F:推 hamchin:这些问题 直接移到猎人人知识版问啦XD 03/06 10:16
18F:推 andrewinntu:去当个"漫画猎人"好像也不错 03/06 12:30
19F:推 CallMeSOONya:"雷"就是有人在讨论新的剧情 而你还没看过 03/06 12:42
20F:→ CallMeSOONya:却看到结果 就是你被"雷"到了 03/06 12:43
21F:→ CallMeSOONya:因此大部分非台湾正式版出的剧情(单行本或电视) 03/06 12:44
22F:→ CallMeSOONya:新的剧情的讨论 都会加个"雷" 以防踩到 03/06 12:45
23F:推 theworld62:什麽是新警察? 03/06 14:14
24F:推 johnpson:那可以解释一下什麽是端汤吗? 03/06 14:28
25F:推 LIPMYGUN:就可板有 03/06 14:28
26F:推 bluedan1027:什麽是臣又 03/06 18:15
27F:→ bluedan1027: 系 03/06 18:16
28F:推 yuanwu:羊诚0很... 03/06 18:42
29F:推 alleneva: 大 03/06 19:27
30F:推 eternalsaga:我只知道臣又 03/06 19:53
31F:→ eternalsaga: 糸 03/06 19:54
32F:推 Shumix:那什麽是261? 03/06 20:58
33F:推 KKKWANG: 所谓的261指的是"不存在於现实未来的事物" 03/06 21:19
34F:→ KKKWANG: 也可引申为形容时间的长短 : 无限的时间 .... 03/06 21:20
35F:推 K60258:楼上精辟 03/06 22:33
36F:→ hitsukix:没你的戏了 去後台领个便当吧 03/06 22:40
37F:推 ithith:区区素女功,何足挂齿! 03/06 22:46
38F:推 johnlei:推261注解~XD 03/07 01:28
39F:推 Razorapron:推261注解~XD+1 03/07 13:16
40F:推 s810434:那什麽是臣又啊? 03/07 15:03
41F:推 yg2:那 什麽是科科啊 03/07 18:24
42F:推 pipiann:臣又~~~去八卦板看 你就知道了 03/07 20:27
43F:→ pipiann: 系 就是素女功 03/07 20:28
44F:推 theworld62:到底啥是新警察???? 03/07 20:47
45F:推 arsonlolita:去问版= = 03/0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