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8311 (貓小小)
看板NARUTO
標題[劇情] 有捏他 339的鳴人新絕招
時間Wed Jan 24 19:27:57 2007
剛才在巴哈姆特火影版看到的
鳴人新的絕招好像叫做"風遁.螺旋手裡劍”
有真相,可是不確定真實性,搞不好是同人傑作也說不定
但可信度應該蠻高
很像氣圓斬= =
http://img262.imageshack.us/img262/4199/16134621343483803xp.jpg
大家先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79.47
1F:→ ihcorox:桑原+克林嗎? 01/24 19:29
2F:推 Geforce2GTS:頭推 不知是真是假! 01/24 19:29
3F:→ idlewolf:光看這張圖的話…真是一點衝擊力都沒有啊= = 01/24 19:30
4F:推 freijaking:鳴人已經強到達爾來地球時的克林了嗎 01/24 19:30
5F:推 DreamCome:螺旋丸--->打不到人 大玉螺旋丸--->打不到人 這次呢??? 01/24 19:44
6F:推 leokidd:該不會有追蹤功能吧...= = 01/24 19:47
7F:推 en161:這像飲茶的"操氣彈"吧~ XD 01/24 19:49
8F:推 a8330028:難不成是把查克拉附在手裡劍上 另外再加風屬性? 01/24 19:49
9F:推 alice0606:這手裏劍未免也太大了吧 01/24 19:54
10F:推 realfree:期待一下吧! 01/24 19:59
11F:推 kando:飛段不知道真的敗了沒 01/24 20:04
12F:推 wudong:風屬性附加在手裡劍...看來不是豪笅.... 01/24 20:04
13F:推 zoro1022:用查克拉弄出來的手裡劍 跟風魔手裡劍到底有什麼不同啊@@ 01/24 20:08
14F:推 a978311:他其實也只放過一次大玉螺旋丸吧 那次有打到@@ 01/24 20:10
15F:推 illustion:好大一支空手裏劍... 原來鳴人隸屬子忍者部隊的XD 01/24 20:10
16F:推 rapnose:喬巴:原來是你自己追蹤啊!!!( ̄□ ̄|||)a 01/24 20:11
17F:推 a978311:呵呵,推佛朗機! 01/24 20:12
18F:推 wedgewu:又是螺旋啊..... 01/24 20:17
19F:推 kight:感覺好廢喔...打得到人嗎???我以為會變成切割球咧... 01/24 20:18
20F:→ josefy:完了 看來真是他的新招 0r2 01/24 20:24
21F:推 Amos0Berg:卡古的嵐腳‧手裡劍 01/24 20:35
22F:推 albert:變個手裡劍叫那麼多影分身出來做什麼? @@a 01/24 20:36
23F:推 dalzane:樓上 因為只有一個人他連普通螺旋丸都用不出來 01/24 20:47
24F:推 eggdoegg:克林可是全世界最強的...地球人 鳴人怎麼跟他比=.= 01/24 20:52
25F:推 alice0606:撒旦最強 .... 好像就只有他沒死過 01/24 21:01
26F:推 lichopin:推子忍部隊...感覺忍空的招示還比較帥.......... 01/24 21:27
27F:推 popnblack:其實他丟出去後會變成很多個小的手裡劍 01/24 21:45
28F:→ hitsukix:這招好普通 01/24 22:13
29F:→ gres6501:反正才完成一半 不是嗎@@ 01/24 22:17
30F:推 a8330028:空壓拳 空手裡劍 下一個是...? XDDDDD 01/24 22:17
31F:推 wang4320:鳴人:我生氣了 01/24 22:21
32F:→ ami0225:這不是正確的吧 我看的不是這個 01/24 22:24
33F:推 PDAN:所以可以丟嗎? 01/24 23:05
34F:推 ihcorox:樓上 "鳴人:我要丟了~" 這樣嗎? 01/24 23:16
35F:→ XDDDD:真爛...... 01/24 23:20
36F:推 frankc:摩登如來神掌裡面的七旋斬? 01/25 00:55
37F:推 KNH:每次放個招式就要先多重影分身 > < 01/25 02:03
38F:推 idlewolf:推七旋斬...XD 01/25 03:31
39F:推 stosto:連動作都像克林= = 01/25 07:21
40F:推 eeee3333eeee:我要丟囉? 丟吧! 丟了 丟了? 丟什麼??? 我西斯了= = 01/25 09:59
41F:推 joeeoj18:結印花了整回嗎? 怎麼最後一頁才出來= = 01/25 10:19
42F:推 piece1:覺得很鳥..完全失去螺旋丸的特性 01/25 13:32
43F:推 KRSmp:還以為會像格鬥天王的蕾歐娜那種帶刀片的氣功XDDD 01/25 15:32
44F:推 jml:這東西如果人手一個還滿可怕的............... 01/25 20:06
45F:推 xelannal:作者:100%長這樣太鳥了... 先畫50%好了...[握忍空淚奔] 01/25 23:04
46F:推 hotkey:看起來真遜 01/26 14:14
47F:推 yayagame:要四個人才能完成呀.....我又抓到蟲了= =+ 01/2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