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8311 (猫小小)
看板NARUTO
标题[剧情] 有捏他 339的鸣人新绝招
时间Wed Jan 24 19:27:57 2007
刚才在巴哈姆特火影版看到的
鸣人新的绝招好像叫做"风遁.螺旋手里剑”
有真相,可是不确定真实性,搞不好是同人杰作也说不定
但可信度应该蛮高
很像气圆斩= =
http://img262.imageshack.us/img262/4199/16134621343483803xp.jpg
大家先看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79.47
1F:→ ihcorox:桑原+克林吗? 01/24 19:29
2F:推 Geforce2GTS:头推 不知是真是假! 01/24 19:29
3F:→ idlewolf:光看这张图的话…真是一点冲击力都没有啊= = 01/24 19:30
4F:推 freijaking:鸣人已经强到达尔来地球时的克林了吗 01/24 19:30
5F:推 DreamCome:螺旋丸--->打不到人 大玉螺旋丸--->打不到人 这次呢??? 01/24 19:44
6F:推 leokidd:该不会有追踪功能吧...= = 01/24 19:47
7F:推 en161:这像饮茶的"操气弹"吧~ XD 01/24 19:49
8F:推 a8330028:难不成是把查克拉附在手里剑上 另外再加风属性? 01/24 19:49
9F:推 alice0606:这手里剑未免也太大了吧 01/24 19:54
10F:推 realfree:期待一下吧! 01/24 19:59
11F:推 kando:飞段不知道真的败了没 01/24 20:04
12F:推 wudong:风属性附加在手里剑...看来不是豪笅.... 01/24 20:04
13F:推 zoro1022:用查克拉弄出来的手里剑 跟风魔手里剑到底有什麽不同啊@@ 01/24 20:08
14F:推 a978311:他其实也只放过一次大玉螺旋丸吧 那次有打到@@ 01/24 20:10
15F:推 illustion:好大一支空手里剑... 原来鸣人隶属子忍者部队的XD 01/24 20:10
16F:推 rapnose:乔巴:原来是你自己追踪啊!!!( ̄□ ̄|||)a 01/24 20:11
17F:推 a978311:呵呵,推佛朗机! 01/24 20:12
18F:推 wedgewu:又是螺旋啊..... 01/24 20:17
19F:推 kight:感觉好废喔...打得到人吗???我以为会变成切割球咧... 01/24 20:18
20F:→ josefy:完了 看来真是他的新招 0r2 01/24 20:24
21F:推 Amos0Berg:卡古的岚脚‧手里剑 01/24 20:35
22F:推 albert:变个手里剑叫那麽多影分身出来做什麽? @@a 01/24 20:36
23F:推 dalzane:楼上 因为只有一个人他连普通螺旋丸都用不出来 01/24 20:47
24F:推 eggdoegg:克林可是全世界最强的...地球人 鸣人怎麽跟他比=.= 01/24 20:52
25F:推 alice0606:撒旦最强 .... 好像就只有他没死过 01/24 21:01
26F:推 lichopin:推子忍部队...感觉忍空的招示还比较帅.......... 01/24 21:27
27F:推 popnblack:其实他丢出去後会变成很多个小的手里剑 01/24 21:45
28F:→ hitsukix:这招好普通 01/24 22:13
29F:→ gres6501:反正才完成一半 不是吗@@ 01/24 22:17
30F:推 a8330028:空压拳 空手里剑 下一个是...? XDDDDD 01/24 22:17
31F:推 wang4320:鸣人:我生气了 01/24 22:21
32F:→ ami0225:这不是正确的吧 我看的不是这个 01/24 22:24
33F:推 PDAN:所以可以丢吗? 01/24 23:05
34F:推 ihcorox:楼上 "鸣人:我要丢了~" 这样吗? 01/24 23:16
35F:→ XDDDD:真烂...... 01/24 23:20
36F:推 frankc:摩登如来神掌里面的七旋斩? 01/25 00:55
37F:推 KNH:每次放个招式就要先多重影分身 > < 01/25 02:03
38F:推 idlewolf:推七旋斩...XD 01/25 03:31
39F:推 stosto:连动作都像克林= = 01/25 07:21
40F:推 eeee3333eeee:我要丢罗? 丢吧! 丢了 丢了? 丢什麽??? 我西斯了= = 01/25 09:59
41F:推 joeeoj18:结印花了整回吗? 怎麽最後一页才出来= = 01/25 10:19
42F:推 piece1:觉得很鸟..完全失去螺旋丸的特性 01/25 13:32
43F:推 KRSmp:还以为会像格斗天王的蕾欧娜那种带刀片的气功XDDD 01/25 15:32
44F:推 jml:这东西如果人手一个还满可怕的............... 01/25 20:06
45F:推 xelannal:作者:100%长这样太鸟了... 先画50%好了...[握忍空泪奔] 01/25 23:04
46F:推 hotkey:看起来真逊 01/26 14:14
47F:推 yayagame:要四个人才能完成呀.....我又抓到虫了= =+ 01/2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