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vicrops (....)
看板NARUTO
標題[閒聊] 有沒人和我一樣覺得大蛇丸很醜
時間Mon Jan 15 12:10:04 2007
就整張臉有點怪
沒有身為漫畫裡最大反派通常會有的「哇 這傢伙看起來就很強悍」感覺
招式也很蠢 不怎麼帥氣
一招是脖子無限伸長
一招是嘴巴張開裡面出現蛇頭裡面再出現草薙劍砍人
而這兩招終於在面對四尾鳴人妖狐時 合而為一了 ........ 囧rz
且從頭到尾都是一堆感覺很遜的蛇 雖然他的確叫大蛇丸沒錯
喜歡大蛇丸的版友莫見怪 只是表達我真實想法
--
沒帥哥
http://www.wretch.cc/album/navicrop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2.154
※ 編輯: navicrops 來自: 59.116.42.154 (01/15 12:14)
1F:推 navicrops:被修到推文的朋友抱歉 Orz 01/15 12:15
2F:推 ancient0001:我覺得大蛇丸很好看@"@ 01/15 12:16
3F:推 jjijji:鳴人很醜 01/15 12:21
4F:→ crw:卡卡西很帥 01/15 12:35
5F:推 Amos0Berg:自從大蛇丸哭喪著臉要猿飛將雙手還給他時,我就一直覺得 01/15 12:39
6F:→ Amos0Berg:大蛇丸很遜 :p 01/15 12:40
7F:推 whip:所以他才想要換身體呀~~XD 01/15 13:00
8F:→ whip:不過我個人覺得他"正常"時還挺帥的啦~ 01/15 13:03
9F:→ xelannal:可是你看到的是偽˙大蛇丸...不過他小時候長的蠻可愛的 01/15 15:00
10F:→ nnya:佐井:小櫻醜女 XD 01/15 15:21
11F:推 John17:他有一種妖異美阿^^ 01/15 17:22
12F:推 weiti:可是我最喜歡他耶... 01/15 17:40
13F:推 sweddio:超愛他的~"~ 覺得他有一種讓人離不開視線的感覺~XD 01/15 17:49
14F:→ Sylpheel:他小時候還滿帥的... 01/15 17:51
15F:推 navicrops:原來人氣投票給他的大多是女性... Orz 01/15 17:53
16F:推 tonakace:大蛇丸小時候其實還滿清秀的...長大之後卻..= =" 01/15 17:54
17F:推 larle:他的頭根本是實力來源 手有沒有也沒什麼關係了 Orz 01/15 18:08
18F:→ quoll13:手要結印XD~不過光頭伸來伸去~一堆人打不過了吧= =" 01/15 18:18
19F:推 alexzz:鳴人很醜! 01/15 18:52
20F:推 kobe303:我比較喜歡佐助 01/15 20:31
21F:推 Sylpheel:明明就鳴人比較帥 01/15 20:32
22F:推 kirbycopy:白最帥啦 01/15 21:45
23F:推 jack7704024:好像都沒畫到他結印使用術=.=||| 01/15 22:10
24F:推 inlo:動畫畫風的大蛇丸不錯有型...= =+ 01/15 22:13
25F:→ Sylpheel:嫉妒佐助 所以鳴人比較帥... 01/15 22:37
26F:推 malaimo:我覺的他很帥 而且夠變態 我超愛 01/15 23:33
27F:推 alexzz:鼬 最帥 01/15 23:34
28F:推 Amos0Berg:魯智深最帥 01/15 23:37
29F:推 microball:大蛇丸 good 耶 01/16 00:19
30F:推 larle:在跟第三代火影打時有結印 01/16 01:16
31F:推 hahahahaha:因為已經有鼬了 01/16 09:42
32F:推 duo751111:推魯智深XDDD 01/16 10:17
33F:推 lay:大蛇丸是我看火影的動力 01/16 10:40
34F:推 kerrywood12:大蛇丸是使我活下去的動力 01/16 13:44
35F:推 vast:大蛇丸我的愛 01/16 14:08
36F:推 petitM:覺得大蛇丸的舌頭很噁心... 01/16 14:35
37F:推 yanunix:魯洨洨最帥... 01/16 15:23
38F:推 kgbb:自來野比較像話人 01/16 16:54
39F:推 wang4320:大蛇丸因為很變態所以我覺得很帥 跟西索差不多 都是變態 01/16 20:23
40F:推 MinChuan:看起來...就是一副反派樣,人物塑造成功??? 01/16 21:06
41F:推 pomyopnion:鳴人不帥~"~ 01/16 23:00
42F:推 timyau:雛田好正 01/17 01:01
43F:→ marro:雛田+1 01/17 17:03
44F:推 Souldance:覺得大蛇丸正常時很帥+1 01/17 20:48
45F:推 ONIspirit:酷拉皮卡比較帥 01/18 04:03
46F:推 andrewinntu:皮卡丘被腰斬了 01/18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