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vicrops (....)
看板NARUTO
标题[闲聊] 有没人和我一样觉得大蛇丸很丑
时间Mon Jan 15 12:10:04 2007
就整张脸有点怪
没有身为漫画里最大反派通常会有的「哇 这家伙看起来就很强悍」感觉
招式也很蠢 不怎麽帅气
一招是脖子无限伸长
一招是嘴巴张开里面出现蛇头里面再出现草薙剑砍人
而这两招终於在面对四尾鸣人妖狐时 合而为一了 ........ 囧rz
且从头到尾都是一堆感觉很逊的蛇 虽然他的确叫大蛇丸没错
喜欢大蛇丸的版友莫见怪 只是表达我真实想法
--
没帅哥
http://www.wretch.cc/album/navicrop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42.154
※ 编辑: navicrops 来自: 59.116.42.154 (01/15 12:14)
1F:推 navicrops:被修到推文的朋友抱歉 Orz 01/15 12:15
2F:推 ancient0001:我觉得大蛇丸很好看@"@ 01/15 12:16
3F:推 jjijji:鸣人很丑 01/15 12:21
4F:→ crw:卡卡西很帅 01/15 12:35
5F:推 Amos0Berg:自从大蛇丸哭丧着脸要猿飞将双手还给他时,我就一直觉得 01/15 12:39
6F:→ Amos0Berg:大蛇丸很逊 :p 01/15 12:40
7F:推 whip:所以他才想要换身体呀~~XD 01/15 13:00
8F:→ whip:不过我个人觉得他"正常"时还挺帅的啦~ 01/15 13:03
9F:→ xelannal:可是你看到的是伪˙大蛇丸...不过他小时候长的蛮可爱的 01/15 15:00
10F:→ nnya:佐井:小樱丑女 XD 01/15 15:21
11F:推 John17:他有一种妖异美阿^^ 01/15 17:22
12F:推 weiti:可是我最喜欢他耶... 01/15 17:40
13F:推 sweddio:超爱他的~"~ 觉得他有一种让人离不开视线的感觉~XD 01/15 17:49
14F:→ Sylpheel:他小时候还满帅的... 01/15 17:51
15F:推 navicrops:原来人气投票给他的大多是女性... Orz 01/15 17:53
16F:推 tonakace:大蛇丸小时候其实还满清秀的...长大之後却..= =" 01/15 17:54
17F:推 larle:他的头根本是实力来源 手有没有也没什麽关系了 Orz 01/15 18:08
18F:→ quoll13:手要结印XD~不过光头伸来伸去~一堆人打不过了吧= =" 01/15 18:18
19F:推 alexzz:鸣人很丑! 01/15 18:52
20F:推 kobe303:我比较喜欢佐助 01/15 20:31
21F:推 Sylpheel:明明就鸣人比较帅 01/15 20:32
22F:推 kirbycopy:白最帅啦 01/15 21:45
23F:推 jack7704024:好像都没画到他结印使用术=.=||| 01/15 22:10
24F:推 inlo:动画画风的大蛇丸不错有型...= =+ 01/15 22:13
25F:→ Sylpheel:嫉妒佐助 所以鸣人比较帅... 01/15 22:37
26F:推 malaimo:我觉的他很帅 而且够变态 我超爱 01/15 23:33
27F:推 alexzz:鼬 最帅 01/15 23:34
28F:推 Amos0Berg:鲁智深最帅 01/15 23:37
29F:推 microball:大蛇丸 good 耶 01/16 00:19
30F:推 larle:在跟第三代火影打时有结印 01/16 01:16
31F:推 hahahahaha:因为已经有鼬了 01/16 09:42
32F:推 duo751111:推鲁智深XDDD 01/16 10:17
33F:推 lay:大蛇丸是我看火影的动力 01/16 10:40
34F:推 kerrywood12:大蛇丸是使我活下去的动力 01/16 13:44
35F:推 vast:大蛇丸我的爱 01/16 14:08
36F:推 petitM:觉得大蛇丸的舌头很恶心... 01/16 14:35
37F:推 yanunix:鲁洨洨最帅... 01/16 15:23
38F:推 kgbb:自来野比较像话人 01/16 16:54
39F:推 wang4320:大蛇丸因为很变态所以我觉得很帅 跟西索差不多 都是变态 01/16 20:23
40F:推 MinChuan:看起来...就是一副反派样,人物塑造成功??? 01/16 21:06
41F:推 pomyopnion:鸣人不帅~"~ 01/16 23:00
42F:推 timyau:雏田好正 01/17 01:01
43F:→ marro:雏田+1 01/17 17:03
44F:推 Souldance:觉得大蛇丸正常时很帅+1 01/17 20:48
45F:推 ONIspirit:酷拉皮卡比较帅 01/18 04:03
46F:推 andrewinntu:皮卡丘被腰斩了 01/18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