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imonde (archimonde_hero)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裡面最強的是誰啊?
時間Sat Jan 6 04:01:30 2007
請問各位..火影忍者裡面出現的人物..最強的是誰啊
是大蛇丸?還是佐助的哥哥?
猿飛被打死了..所以不算
鳴人也不算強.綱手和好色仙人.也常出鎚.
所以算的上最強的.應該就那兩個人了吧?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29.226
1F:→ zxela:能力屬性相剋 沒有最強 鹿丸還不是玩弄飛段於股掌之間 01/06 04:18
2F:→ mutakang:小叮噹最強..... (亂) 01/06 04:24
3F:推 simpleclean:我是來到連線版了嗎 01/06 04:28
4F:推 finnn:你可以問問附近國小學生的意見=_= 01/06 05:09
5F:推 Alle:月經文~~~~~~~~~~~XDDD 吼~~~ 童虎最強啦 廬山百龍霸!! 01/06 05:21
6F:推 YHank:夜神月 01/06 05:40
7F:推 TsungHan:孫悟空 01/06 05:51
8F:推 dhand:天地志狼 01/06 08:49
9F:推 TPnoKJS:剪刀說:我怕石頭,石頭說:我怕布,布說:我怕剪刀。哪個強? 01/06 08:50
10F:噓 chris90174:何布 01/06 08:59
11F:→ oeccc:極大毀滅咒文!!! 01/06 09:08
12F:推 ancient0001:初號機 01/06 09:11
13F:推 warmlight:鳴人舅媽的三叔公 現在還躲在山上閉關 01/06 09:19
14F:推 TPnoKJS: 誰最強? 這個問題連作者都想知道.... 01/06 09:20
15F:推 phix:你先把曉頭目當最強好了啊... 01/06 09:27
16F:推 Aerialy:最強當然是魯夫阿 01/06 10:01
17F:→ Jock:我最強 因為他們都是假的 只有我是真的 XD 01/06 10:29
18F:推 Tobeyla:明明最強就是兩津 01/06 10:50
19F:→ kerrywood12:你說的那兩個其中一個都說打不贏另一個了 01/06 10:51
20F:推 aaaaacm:小傑最強....爸爸找了十年還找不到... 01/06 10:53
21F:→ aaaaacm:應該可以再找個五十年 小傑都變老傑了... 01/06 10:53
22F:推 ambrian:宅男無敵 01/06 11:08
23F:推 taxichee:魯夫根兩津真的很難選 = =a 01/06 11:29
24F:推 goodguyice:野芽說她第二 還有誰敢稱第一?? 01/06 11:41
25F:推 ejo8:兩津戡吉Y 01/06 12:14
26F:推 jk7689:原本要說岸本最強..不過想想還是大眾讀者最強.. 01/06 12:20
27F:→ jk7689:可以影響他要怎麼畫下一步.... 01/06 12:21
28F:推 Hseven:大推阿兩 生命值→∞ 01/06 12:20
29F:推 s810434:總之不是大蛇丸吧 他已經確定比鼬弱啦 01/06 12:45
30F:推 dalzane:讀者最強,再強的角色都只是一張紙... 01/06 12:52
31F:推 Tobeyla: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這個也不錯強XD 01/06 12:56
32F:推 duo751111:這種問題已經老套了.... 01/06 13:22
33F:推 mark4664:小朋友的自問自答.... 01/06 16:02
34F:推 eigenvalue:超級賽亞人第四階… 01/06 18:54
35F:推 frankal:hunter版最強...停刊超過一年了...hunter版還活著... 01/06 19:04
36F:推 EasyVinus:作者最強 要誰生誰死都是他決定 01/06 19:50
37F:推 knightz:南宮問天 01/07 00:49
38F:推 Sylpheel:何布^^ 01/07 02:44
39F:推 leon80148:5566最強 01/07 17:10
40F:推 mortimer:得大寺廣三 01/09 00:39
41F:推 fatfatman:彈平 01/09 13:55
42F:推 njp13:你們把呂布放哪去啦~? 01/10 00:12
43F:推 eeee3333eeee:呂布不是常中暗黑兵法嗎??? 01/11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