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imonde (archimonde_hero)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里面最强的是谁啊?
时间Sat Jan 6 04:01:30 2007
请问各位..火影忍者里面出现的人物..最强的是谁啊
是大蛇丸?还是佐助的哥哥?
猿飞被打死了..所以不算
鸣人也不算强.纲手和好色仙人.也常出鎚.
所以算的上最强的.应该就那两个人了吧?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29.226
1F:→ zxela:能力属性相克 没有最强 鹿丸还不是玩弄飞段於股掌之间 01/06 04:18
2F:→ mutakang:小叮当最强..... (乱) 01/06 04:24
3F:推 simpleclean:我是来到连线版了吗 01/06 04:28
4F:推 finnn:你可以问问附近国小学生的意见=_= 01/06 05:09
5F:推 Alle:月经文~~~~~~~~~~~XDDD 吼~~~ 童虎最强啦 庐山百龙霸!! 01/06 05:21
6F:推 YHank:夜神月 01/06 05:40
7F:推 TsungHan:孙悟空 01/06 05:51
8F:推 dhand:天地志狼 01/06 08:49
9F:推 TPnoKJS:剪刀说:我怕石头,石头说:我怕布,布说:我怕剪刀。哪个强? 01/06 08:50
10F:嘘 chris90174:何布 01/06 08:59
11F:→ oeccc:极大毁灭咒文!!! 01/06 09:08
12F:推 ancient0001:初号机 01/06 09:11
13F:推 warmlight:鸣人舅妈的三叔公 现在还躲在山上闭关 01/06 09:19
14F:推 TPnoKJS: 谁最强? 这个问题连作者都想知道.... 01/06 09:20
15F:推 phix:你先把晓头目当最强好了啊... 01/06 09:27
16F:推 Aerialy:最强当然是鲁夫阿 01/06 10:01
17F:→ Jock:我最强 因为他们都是假的 只有我是真的 XD 01/06 10:29
18F:推 Tobeyla:明明最强就是两津 01/06 10:50
19F:→ kerrywood12:你说的那两个其中一个都说打不赢另一个了 01/06 10:51
20F:推 aaaaacm:小杰最强....爸爸找了十年还找不到... 01/06 10:53
21F:→ aaaaacm:应该可以再找个五十年 小杰都变老杰了... 01/06 10:53
22F:推 ambrian:宅男无敌 01/06 11:08
23F:推 taxichee:鲁夫根两津真的很难选 = =a 01/06 11:29
24F:推 goodguyice:野芽说她第二 还有谁敢称第一?? 01/06 11:41
25F:推 ejo8:两津戡吉Y 01/06 12:14
26F:推 jk7689:原本要说岸本最强..不过想想还是大众读者最强.. 01/06 12:20
27F:→ jk7689:可以影响他要怎麽画下一步.... 01/06 12:21
28F:推 Hseven:大推阿两 生命值→∞ 01/06 12:20
29F:推 s810434:总之不是大蛇丸吧 他已经确定比鼬弱啦 01/06 12:45
30F:推 dalzane:读者最强,再强的角色都只是一张纸... 01/06 12:52
31F:推 Tobeyla:我是男塾塾长江田岛平八~~~~~ 这个也不错强XD 01/06 12:56
32F:推 duo751111:这种问题已经老套了.... 01/06 13:22
33F:推 mark4664:小朋友的自问自答.... 01/06 16:02
34F:推 eigenvalue:超级赛亚人第四阶… 01/06 18:54
35F:推 frankal:hunter版最强...停刊超过一年了...hunter版还活着... 01/06 19:04
36F:推 EasyVinus:作者最强 要谁生谁死都是他决定 01/06 19:50
37F:推 knightz:南宫问天 01/07 00:49
38F:推 Sylpheel:何布^^ 01/07 02:44
39F:推 leon80148:5566最强 01/07 17:10
40F:推 mortimer:得大寺广三 01/09 00:39
41F:推 fatfatman:弹平 01/09 13:55
42F:推 njp13:你们把吕布放哪去啦~? 01/10 00:12
43F:推 eeee3333eeee:吕布不是常中暗黑兵法吗??? 01/11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