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浦飯幽助 靈丸+拳頭 孫 悟空 龜派氣功-->界王拳-->元氣玉 黑崎一護 天鎖斬月 墨村良守 結! 美堂 蠻 蛇咬+邪眼 幕之內 一步 輪擺式移位 夜神 月 筆記本+頭腦 星矢 天馬流星&彗星拳 愛德華 愛力克 練金術刀 澤田剛吉 死氣 小兄弟阿哲 飛燕切牌法 小早川 瀨耶 惡魔蝙蝠鬼影 緋村劍心 龍X閃+天翔龍閃 蒙奇D魯夫 橡膠XXX 話說我還不知道哪部漫畫的主角招術會有很多的。有啦! 小叮噹、小智,他們的法寶 、寶貝球還挺多的。 話說火影版從來就沒有要走向一言堂的地步(要是有,鳴人還會每個禮拜都接受各位板 眾的洗禮嗎?)。但是會出現不滿的聲音,難道各位板友都沒有想過為什麼嗎?不要為了 捍衛你們自己不喜歡岸本的劇情或不喜歡鳴人,就動不動拿一言堂這句話出來壓人。 我覺得MHG大說的沒有錯,你們歡迎火影版有各種思考,這是好的但這並非拿來作為"批 評火影忍者"的藉口。你們有想過你們在批評(而且通常是毫不留情的大肆批評)劇情或主 角的時候,那些鳴人控岸本控的心理作何感想嗎? 說不定有人就是喜歡鳴人,有人喜歡佐助,就像有人喜歡我愛羅、鹿丸一樣。自己不 喜歡也就算了,不必要每次吃完便當就噴一句:"主角威能退散"、"好無聊...鳴人又 跑出來了"、或是"我覺得岸本真的多麼多麼的ORZ"。每個星期都要看一次,難道不會 煩嗎? 阿有人就是喜歡這樣的劇情,有人就是覺得熱血,你覺得難看、不合理、主角威能太嚴 重、劇情太爛etc可以寫信請岸本老師改進(雖然我知道他不會屌你),忍受不了就不要看 阿!常常有人說這句話不對,有什麼不對?有人逼你看嗎?沒有阿!但是你要在這裡批評 這部漫畫然後有人看不順眼就說不要變成一言堂,這像句人話嗎?你們有你們的自由意 志,但是想抱怨可以學會適可而止嗎?這裡不是"反火影版"耶!你們可以按 <- 去看看這 是什麼板,這是"火影忍者版"。自由是在不妨礙別人的前提之下才叫做自由,希望某些 版眾往後在想要抱怨劇情or角色時,多想想別人(或是漫吐也是不錯的考慮),畢竟大家 來都是喜歡這部漫畫,假如你累了,厭煩了、不喜歡了,你可以中途下車,但請不要在 這個有許多人支持的地方上亂批亂罵、大放厥詞,也許有人挺你你會覺得爽,但只會讓 其他無辜受害者覺得你很賭爛 -- 話說我就是覺得火影越來越好看了 卻要忍受每個禮拜一次的無情批評 -- ※ 編輯: Avone 來自: 218.34.238.85 (01/04 02:33)
1F:推 SMALLSELL:大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02:35
2F:推 Crusander:推! 火影版萬歲 01/04 02:45
3F:推 OniOni:我花了三天從第二部開始看到337...我覺得劇情鋪陳不錯啊 01/04 02:53
4F:推 leon80148:推 01/04 02:53
5F:推 mzm:而且罵的東西都像跳針一樣的千篇一律 01/04 02:52
6F:推 Alle: 時間在怎麼晚 也是要推你一把 我推~~~ 01/04 02:56
7F:推 iamapigtoo:推 01/04 03:15
8F:推 KenshinCS:噗 總是有人把一回當一集單行本在看阿 XD...推一下觀點 01/04 03:21
9F:→ GoDeE:本來一部漫畫就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難道真的心胸狹隘到容不下 01/04 03:31
10F:→ GoDeE:其他的不同觀點? 01/04 03:32
11F:→ KenshinCS:唔 樓上還是看清楚原po要表達什麼吧 別斷章取義了 01/04 03:39
12F:推 m1197424:推這篇 再推 (有人逼你看嗎? 沒有阿!) 這句話 01/04 03:40
13F:推 holandog:原po中肯~~ 01/04 04:27
14F:推 lyht:我覺得劍心招式超多的= =+ 01/04 06:06
15F:推 blue:推下車......下車下車....... 01/04 07:29
16F:推 herro180:推 推 推~ 01/04 07:36
17F:推 Canboo:非常中肯!一定要推的阿! 很討厭又愛看又愛罵的人! 01/04 07:50
18F:推 PILIBATTLE:一定要推的~討厭一些~夭鬼給謝意~ 01/04 08:38
19F:推 Avone:樓上...我忍不住噴飯了 01/04 08:43
20F:推 SMALLSELL:KenshinCS大我好像在哪裡看過耶....跟劍心有關嗎? 01/04 08:47
21F:→ ancient0001:T__________T <-------鳴人控 01/04 08:57
22F:推 djcc:火影招式量應該跟死神同等級 錯就錯在影分術太虛 重量不重質 01/04 09:02
23F:→ djcc:最近應該會出新招 鳴人招式放更帥一點吧 主角一定要最強滴 01/04 09:06
24F:→ PanScott:是你記得的招式太少了才會誤以為"主角們招式都不多"吧 01/04 09:13
25F:→ PanScott:魯夫十幾招被你用一個"橡膠xxx"就代替了全部 01/04 09:14
26F:→ PanScott:那JOJO的每個人絕招難道都是"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01/04 09:15
27F:推 shooting:推!!中肯!!! 01/04 10:00
28F:推 qooggyy:龍角散? 01/04 10:37
29F:推 greenbean:大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 01/04 11:11
30F:推 mackulkov:你忘了講九頭龍閃XD 01/04 12:00
31F:推 nnya:<-------------鳴人控 大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 01/04 12:09
32F:推 CLOSER1234:兩津戡吉...作模型和腦殘 01/04 12:24
33F:推 jgg:櫻木 籃板球 彈性 腳力 這樣算嗎XD 01/04 12:26
34F:推 abcaleb:嗯 嗯 推~ 01/04 12:32
35F:推 tsk:本來看完主角威能那幾項想推宅男的XD 可是看完後面我要大推~~~ 01/04 12:55
36F:推 vieirajet:恩 看夠了一群無聊近乎白X的發言 幫原po堆一個 01/04 14:06
37F:推 poolboy:大推~~~受夠自己為專業漫評了 01/04 14:33
38F:推 XtremaZ:Panscott你有什麼毛病 01/04 14:36
39F:推 teaser: 大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14:38
40F:推 XtremaZ:另外我推舉Avone擔任鳴人後援會會長 01/04 14:41
41F:推 bluewhales: 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15:07
42F:推 Amos0Berg: 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15:10
43F:推 SMALLSELL: 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15:14
44F:推 jasonbond: 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15:16
45F:推 rennal: 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15:17
46F:推 ArzasV: 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Panscott有毛病 01/04 16:08
47F:推 occupy:PUSH 受夠了一堆嘴砲 01/04 16:11
48F:推 danielshih: 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17:35
49F:推 geniusgod:後面說的還不錯但是妳最前面那些才真是以偏蓋全~ 01/04 17:37
50F:→ geniusgod:不過那些會比較好... 01/04 17:38
51F:推 bluefish0630:大推.... 01/04 19:45
52F:推 Tectonics:推 01/04 19:45
53F:推 demon616:推 嘴砲狗 01/04 19:46
54F:→ ANZO:中肯個頭…… 01/04 19:47
55F:→ DKnight:有批評才有進步,我們不是要一言堂,而是要正反的看法 01/04 20:32
56F:→ DKnight:為什麼沒有人批評孫悟空招式太無聊? 其中一定有原因 01/04 20:33
57F:推 MHG:大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20:45
58F:→ MHG:給樓上兩位...在這篇批評會有啥進步?!岸本看不到的啦... 01/04 20:47
59F:→ Crusander:有批評才有進步 但請不要一昧謾罵 01/04 22:08
60F:推 lovecmgirls: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22:13
61F:推 Wesley0124:原PO真是太中肯了 句句說到我的心坎裡 那些愛批評人家 01/04 22:51
62F:→ Wesley0124:的人才最受不了別人的批評!!!!!!! 01/04 22:52
63F:推 inlo:推!!!是說我認為反向評論完全OK,但反向謾罵就絕對是不可取的 01/04 22:55
64F:→ inlo:行為了...有建設性、有見地的反向評論or感想其實可以看到更多 01/04 22:57
65F:→ inlo:層面的東西...^^其實第二部連著看的話,劇情還算不錯的啊...XD 01/04 22:58
66F:推 kyoshin: 推~~~~~~~~~~~~受夠自以為專業漫評了 01/04 23:14
67F:推 hcm1044: 01/05 02:11
68F:噓 buytheway:狗屁不通 01/05 07:18
69F:推 nmscale:無招勝有招阿 又不是畫港漫 哪來那麼多招 還命名勒 01/05 09:46
70F:推 SMALLSELL:blueway你才狗屁不通勒 幫補 01/05 16:06
71F:推 Crusander:幫補 乾脆衝到爆好了 我覺得這篇寫的很好 01/05 16:07
72F:推 STANLEY730:推~~~這裡是火影忍者版!! 繼續支持火影^^ 01/05 18:11
73F:推 QQIII:buytheway-> blueway?? XD~ 01/05 23:52
74F:推 godsend:推~~~要是那麼不好看 又幹嘛強迫自己去看不好看的漫畫 01/06 01:51
75F:推 s810434:噓的人應該是故意來鬧的吧 Orz 01/06 13:10
76F:推 Wesley0124:支持avone大大! 01/08 14:36
77F:推 SMALLSELL:補 01/08 22:15
78F:推 tzuin:推 熱血一定要推的阿)))))))) 01/13 15: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