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浦饭幽助 灵丸+拳头 孙 悟空 龟派气功-->界王拳-->元气玉 黑崎一护 天锁斩月 墨村良守 结! 美堂 蛮 蛇咬+邪眼 幕之内 一步 轮摆式移位 夜神 月 笔记本+头脑 星矢 天马流星&彗星拳 爱德华 爱力克 练金术刀 泽田刚吉 死气 小兄弟阿哲 飞燕切牌法 小早川 濑耶 恶魔蝙蝠鬼影 绯村剑心 龙X闪+天翔龙闪 蒙奇D鲁夫 橡胶XXX 话说我还不知道哪部漫画的主角招术会有很多的。有啦! 小叮当、小智,他们的法宝 、宝贝球还挺多的。 话说火影版从来就没有要走向一言堂的地步(要是有,鸣人还会每个礼拜都接受各位板 众的洗礼吗?)。但是会出现不满的声音,难道各位板友都没有想过为什麽吗?不要为了 扞卫你们自己不喜欢岸本的剧情或不喜欢鸣人,就动不动拿一言堂这句话出来压人。 我觉得MHG大说的没有错,你们欢迎火影版有各种思考,这是好的但这并非拿来作为"批 评火影忍者"的藉口。你们有想过你们在批评(而且通常是毫不留情的大肆批评)剧情或主 角的时候,那些鸣人控岸本控的心理作何感想吗? 说不定有人就是喜欢鸣人,有人喜欢佐助,就像有人喜欢我爱罗、鹿丸一样。自己不 喜欢也就算了,不必要每次吃完便当就喷一句:"主角威能退散"、"好无聊...鸣人又 跑出来了"、或是"我觉得岸本真的多麽多麽的ORZ"。每个星期都要看一次,难道不会 烦吗? 阿有人就是喜欢这样的剧情,有人就是觉得热血,你觉得难看、不合理、主角威能太严 重、剧情太烂etc可以写信请岸本老师改进(虽然我知道他不会屌你),忍受不了就不要看 阿!常常有人说这句话不对,有什麽不对?有人逼你看吗?没有阿!但是你要在这里批评 这部漫画然後有人看不顺眼就说不要变成一言堂,这像句人话吗?你们有你们的自由意 志,但是想抱怨可以学会适可而止吗?这里不是"反火影版"耶!你们可以按 <- 去看看这 是什麽板,这是"火影忍者版"。自由是在不妨碍别人的前提之下才叫做自由,希望某些 版众往後在想要抱怨剧情or角色时,多想想别人(或是漫吐也是不错的考虑),毕竟大家 来都是喜欢这部漫画,假如你累了,厌烦了、不喜欢了,你可以中途下车,但请不要在 这个有许多人支持的地方上乱批乱骂、大放厥词,也许有人挺你你会觉得爽,但只会让 其他无辜受害者觉得你很赌烂 -- 话说我就是觉得火影越来越好看了 却要忍受每个礼拜一次的无情批评 -- ※ 编辑: Avone 来自: 218.34.238.85 (01/04 02:33)
1F:推 SMALLSELL:大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02:35
2F:推 Crusander:推! 火影版万岁 01/04 02:45
3F:推 OniOni:我花了三天从第二部开始看到337...我觉得剧情铺陈不错啊 01/04 02:53
4F:推 leon80148:推 01/04 02:53
5F:推 mzm:而且骂的东西都像跳针一样的千篇一律 01/04 02:52
6F:推 Alle: 时间在怎麽晚 也是要推你一把 我推~~~ 01/04 02:56
7F:推 iamapigtoo:推 01/04 03:15
8F:推 KenshinCS:噗 总是有人把一回当一集单行本在看阿 XD...推一下观点 01/04 03:21
9F:→ GoDeE:本来一部漫画就有很多不同的意见 难道真的心胸狭隘到容不下 01/04 03:31
10F:→ GoDeE:其他的不同观点? 01/04 03:32
11F:→ KenshinCS:唔 楼上还是看清楚原po要表达什麽吧 别断章取义了 01/04 03:39
12F:推 m1197424:推这篇 再推 (有人逼你看吗? 没有阿!) 这句话 01/04 03:40
13F:推 holandog:原po中肯~~ 01/04 04:27
14F:推 lyht:我觉得剑心招式超多的= =+ 01/04 06:06
15F:推 blue:推下车......下车下车....... 01/04 07:29
16F:推 herro180:推 推 推~ 01/04 07:36
17F:推 Canboo:非常中肯!一定要推的阿! 很讨厌又爱看又爱骂的人! 01/04 07:50
18F:推 PILIBATTLE:一定要推的~讨厌一些~夭鬼给谢意~ 01/04 08:38
19F:推 Avone:楼上...我忍不住喷饭了 01/04 08:43
20F:推 SMALLSELL:KenshinCS大我好像在哪里看过耶....跟剑心有关吗? 01/04 08:47
21F:→ ancient0001:T__________T <-------鸣人控 01/04 08:57
22F:推 djcc:火影招式量应该跟死神同等级 错就错在影分术太虚 重量不重质 01/04 09:02
23F:→ djcc:最近应该会出新招 鸣人招式放更帅一点吧 主角一定要最强滴 01/04 09:06
24F:→ PanScott:是你记得的招式太少了才会误以为"主角们招式都不多"吧 01/04 09:13
25F:→ PanScott:鲁夫十几招被你用一个"橡胶xxx"就代替了全部 01/04 09:14
26F:→ PanScott:那JOJO的每个人绝招难道都是"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01/04 09:15
27F:推 shooting:推!!中肯!!! 01/04 10:00
28F:推 qooggyy:龙角散? 01/04 10:37
29F:推 greenbean:大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 01/04 11:11
30F:推 mackulkov:你忘了讲九头龙闪XD 01/04 12:00
31F:推 nnya:<-------------鸣人控 大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 01/04 12:09
32F:推 CLOSER1234:两津戡吉...作模型和脑残 01/04 12:24
33F:推 jgg:樱木 篮板球 弹性 脚力 这样算吗XD 01/04 12:26
34F:推 abcaleb:嗯 嗯 推~ 01/04 12:32
35F:推 tsk:本来看完主角威能那几项想推宅男的XD 可是看完後面我要大推~~~ 01/04 12:55
36F:推 vieirajet:恩 看够了一群无聊近乎白X的发言 帮原po堆一个 01/04 14:06
37F:推 poolboy:大推~~~受够自己为专业漫评了 01/04 14:33
38F:推 XtremaZ:Panscott你有什麽毛病 01/04 14:36
39F:推 teaser: 大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14:38
40F:推 XtremaZ:另外我推举Avone担任鸣人後援会会长 01/04 14:41
41F:推 bluewhales: 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15:07
42F:推 Amos0Berg: 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15:10
43F:推 SMALLSELL: 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15:14
44F:推 jasonbond: 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15:16
45F:推 rennal: 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15:17
46F:推 ArzasV: 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Panscott有毛病 01/04 16:08
47F:推 occupy:PUSH 受够了一堆嘴炮 01/04 16:11
48F:推 danielshih: 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17:35
49F:推 geniusgod:後面说的还不错但是你最前面那些才真是以偏盖全~ 01/04 17:37
50F:→ geniusgod:不过那些会比较好... 01/04 17:38
51F:推 bluefish0630:大推.... 01/04 19:45
52F:推 Tectonics:推 01/04 19:45
53F:推 demon616:推 嘴炮狗 01/04 19:46
54F:→ ANZO:中肯个头…… 01/04 19:47
55F:→ DKnight:有批评才有进步,我们不是要一言堂,而是要正反的看法 01/04 20:32
56F:→ DKnight:为什麽没有人批评孙悟空招式太无聊? 其中一定有原因 01/04 20:33
57F:推 MHG:大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20:45
58F:→ MHG:给楼上两位...在这篇批评会有啥进步?!岸本看不到的啦... 01/04 20:47
59F:→ Crusander:有批评才有进步 但请不要一昧谩骂 01/04 22:08
60F:推 lovecmgirls: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22:13
61F:推 Wesley0124:原PO真是太中肯了 句句说到我的心坎里 那些爱批评人家 01/04 22:51
62F:→ Wesley0124:的人才最受不了别人的批评!!!!!!! 01/04 22:52
63F:推 inlo:推!!!是说我认为反向评论完全OK,但反向谩骂就绝对是不可取的 01/04 22:55
64F:→ inlo:行为了...有建设性、有见地的反向评论or感想其实可以看到更多 01/04 22:57
65F:→ inlo:层面的东西...^^其实第二部连着看的话,剧情还算不错的啊...XD 01/04 22:58
66F:推 kyoshin: 推~~~~~~~~~~~~受够自以为专业漫评了 01/04 23:14
67F:推 hcm1044: 01/05 02:11
68F:嘘 buytheway:狗屁不通 01/05 07:18
69F:推 nmscale:无招胜有招阿 又不是画港漫 哪来那麽多招 还命名勒 01/05 09:46
70F:推 SMALLSELL:blueway你才狗屁不通勒 帮补 01/05 16:06
71F:推 Crusander:帮补 乾脆冲到爆好了 我觉得这篇写的很好 01/05 16:07
72F:推 STANLEY730:推~~~这里是火影忍者版!! 继续支持火影^^ 01/05 18:11
73F:推 QQIII:buytheway-> blueway?? XD~ 01/05 23:52
74F:推 godsend:推~~~要是那麽不好看 又干嘛强迫自己去看不好看的漫画 01/06 01:51
75F:推 s810434:嘘的人应该是故意来闹的吧 Orz 01/06 13:10
76F:推 Wesley0124:支持avone大大! 01/08 14:36
77F:推 SMALLSELL:补 01/08 22:15
78F:推 tzuin:推 热血一定要推的阿)))))))) 01/13 15: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