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 引述《KenshinCS (蒼炎‧狂)》之銘言: : 嗯 我重看了兩三次(這證明了我是個宅男嗎= =) 居然有人這麼認真……(感動) 大大真是個大好人…(誤)XD 宅嗎…?其實當個善良無害的阿宅也沒什麼不好啊…(笑) : 然後有人好像一直強調評論的重要喔 XD : 那我來說說感想好了 XD : ---- : 我滿喜歡一開始的過場方式的 : 有給人好像在看卡通的開場的感覺:p 其實直到前面開場那邊,我的初衷不是搞KUSO…… (所以難怪跟後面的風格迥異!?XD) 一開始是想通篇都做得跟開場一樣的那種(自以為很帥的)調調… 但不知為啥,就是想看那些傢伙擺著酷臉打嘴砲…… 我果然是個怪怪的傢伙…orz : 劇情對話跟音樂...其實還滿切合這個flash要給人的主題阿 XD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有點冷……XDDD不夠好笑orz 大家真的是…太給面子了…(淚) 無論如何,只想要讓大家體會到… 當阿宅也有當阿宅的幸福、蹲團也有蹲團的快樂啊…XD : 而且感覺上每個角色的特色都有適度表達出來 結合的非常的妙 :p 真的嗎?謝謝大大>< 為了想適合各個角色的台詞,琢磨了小久呢QQ : 嗯 只是我覺得我愛羅說完"不能再失去我可愛的團員們!!"之後 : 應該會直接結印 沙瀑大葬了吧 XD 呃啊我畫不出這麼高難度的畫面啦…(虛掉) : 圖的話...呃 我美術一向是最弱的 XD : 不過有一個地方喔 那個 寧次手跟身體的角度好像有點怪怪的... : 手的比例好像大了些 個人感覺啦 你說得沒錯,我肢體比例不是很好、畫技也不夠純熟(倒) 自己看了也覺得有糟糕到XDD 寧次我對不起你…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會把你畫好來…(沒有下次了,關電視= =+) 我會多磨練自己的,肢體、動作、神情、CG彩稿……等各方面都是 畢竟進步的空間太大了…… 神啊…… 鳴人有卡卡西和自來也…… 我也希望有一個良師啊… … 給我卡卡西吧 我會努力練習忍術的(羞) : 以上 希望in大再提供各位鄉民想看的作品吧 XD 辛苦了~ 只要大家不嫌棄的話~我很樂意^^ 但其實有點擔心會讓一些人感到不以為然… 曾經思考過一個問題… 就是,這個板畢竟不是同人作品發表板,是劇情相關討論板… 在此處自以為是地PO出同人作品似乎有失妥當…? 總會擔心踩到別人在意的點… 不過板規似乎也沒明文規定不能PO同人作品? 所以我想應該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說到同人,不得不想到BL… BL的話,我就真的覺得不適合出現在此處了…(笑) 最後,真心感謝這位伙伴的特意回文,感動到無以復加……謝謝QQ : ※ 引述《inlo (印羅)》之銘言: : : 線上:http://0rz.tw/682gA : : 下載:http://0rz.tw/f22hX : : 純粹某人無聊惡趣味… : : 跨年蹲家裡的怨念產物……XDD : : 獻給阿宅和所有團員,祝天下阿宅&團員們能早日找到各自的幸福~(笑) : : 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 : 對NARUTO板的歸屬感一直都蠻深的…… : : 從剛開始喜歡上這部作品到現在,也有幾年了呢… : : 在這裡無論是悲傷的快樂的事都經歷過了…(曾經在這裡被鞭得蠻慘的XD : : 當時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哭了…不過有些熱心的板友來信安慰我…讓我覺得 : : NARUTO板還是一個蠻溫暖的地方……) : : 也曾一度心灰意冷想要從此處消失… : : 但,一切都過去了 : : 現在再回來故地,感觸雖跟從前不同了,但感動卻還是有的 : : 謝謝這裡帶給我的一切…謝謝辛苦的板大、可愛熱心的板友…… : : 那麼…就當做是送給NARUTO板的新年禮物吧…太冷本人一概不負責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50.17
1F:推 clts:哈哈~還是一句話~加油吧!很期待你的畫作^^ 01/03 00:01
2F:推 tcb05168:佐助 v.s. 鳴人 ... 恩恩。   01/03 00:47
3F:推 ToToRex:印大~我可以問你....你有沒有偷畫肩膀以下的部份XD 01/03 01:02
4F:推 inlo:樓上的這叫人怎麼好意思說呢...>///<我也很想看卡卡西下面的 01/03 01:14
5F:→ inlo:修長雙腿啊...<( ̄ 0 ̄)=3 01/03 01:16
6F:推 KenshinCS:^^ 加油阿 01/03 03:31
7F:→ chance:得了便宜又賣乖... 01/03 08:07
8F:推 harei325:樓上的你id好熟悉阿 請問你說這句話想表示什麼呢? 01/03 08:18
9F:推 quetzal:因為以前上課做過一點flash 印大能做到這樣實在滿佩服的.. 01/03 09:12
10F:→ quetzal:而且音樂不錯聽XDD 01/03 09:13
11F:推 quetzal:即使不是非常完美的作品 但是能感受到印大對火影的喜愛! 01/03 09:20
12F:→ quetzal:我相信下次印大的作品一定會更好! 請繼續創作下去! 01/03 09:21
13F:→ chance:有話直說就是我的忍道 01/03 11:45
14F:→ chance:你的ID我卻不是很熟 你是不是很少發表你的高見?? 01/03 11:45
15F:推 inlo:我從沒刻意去惹到人吧...為何到後來會變成針對人呢..真是不懂 01/03 12:28
16F:→ inlo:這個flash其實我偷很多懶...以前還會弄一些有的沒的XD 01/03 12:30
17F:→ KenshinCS:我想你學鳴人只學一半吧...sigh 學到哪一半我就不說了 01/03 13:32
18F:→ KenshinCS:印大 就畫你的吧 反正這世界上就是有人見不得別人好 01/03 13:39
19F:推 clts:對阿~你就畫吧~加油囉! 01/03 14:29
20F:推 chance:明明就不好 何來見不得好?? 01/03 16:27
21F:→ KenshinCS:好不好大家一定要聽你的嗎 sad 公眾早就有評價 01/03 16:31
22F:→ KenshinCS:要挑人家缺點也po一篇像樣的東西評價一下阿...sigh 01/03 16:33
23F:→ KenshinCS:看也知道你在表人還是在講人家的作品 01/03 16:35
24F:→ KenshinCS:不過我想你只學了鳴人的一半 那我多說無益 大家看作品吧 01/03 16:40
25F:推 Alle:咳咳! 見不得別人好的應該是某人吧 (  ̄ c ̄)y▂ξ 01/03 17:27
26F:→ KenshinCS: 見不得別人好的應該是某人吧 (  ̄ c ̄)y▂ξ 01/03 17:57
27F:推 chance:應該是見不得不好 不是見不得好 我是見不得不好 01/03 18:51
28F:→ chance:跟自己方向不同就大加撻伐的一言堂真可怕 01/03 18:53
29F:→ KenshinCS:這句話就留給你自己吧施主... 01/03 19:33
30F:推 harei325:印大加油~ 手鞠有可愛到 >///< 01/03 19:32
31F:推 KenshinCS:繼續推作品好了 :p 01/03 19:40
32F:推 chance:沒關係 人多勢眾 又一直放大絕 我還是理性回覆 01/03 20:39
33F:→ chance:連宅都搞不清楚的人不要再放炮了 01/03 20:41
34F:推 KakasiHatake:鳴人可是拚了命在實現他的忍道,而不是只會打嘴砲啊! 01/03 21:30
35F:推 quetzal:什麼叫人多勢眾(汗)只不過大部分人都給印大正面評價 01/03 22:33
36F:→ quetzal:而有少數人以沒禮貌的方式表達了負面評價 如此而已 01/03 22:36
37F:→ quetzal:老實說鳴人那句話在這裡被引用 我都想幫他護航了(?) 01/03 22:37
38F:推 Alle:C大他自己都說了! 他是個怪物 所以怎麼批他 他是無動於衷的 01/03 22:54
39F:→ KenshinCS:sad 眼睛沒瞎的都知道我那裡寫宅是什麼意思 01/03 23:58
40F:→ KenshinCS:連大絕跟理性回覆的定義都弄不懂的人還真不知道怎麼吵 01/03 23:59
41F:推 sent:卡卡西的良師就是親熱天堂,"千年殺"就是從書裡領悟出來的 01/04 02:01
42F:推 chance:拼命拍馬屁=有禮貌 小小的批評=沒禮貌 ?? 01/04 09:17
43F:→ chance:根本就弄不清楚宅的意義還敢亂用 現在就你這種人太多 01/04 09:17
44F:推 quetzal:批評也是可以委娩客氣的 讓人能更樂於接受 不是很好嗎 01/04 15:43
45F:→ quetzal:另外謝謝chance大一直幫推:) 01/04 15:47
46F:→ chance:我很隨和的 該推就會推 爛東西就會噓 01/04 17:59
47F:推 inlo:可是我不懂7F的發言跟你所謂的爛東西就噓有什麼樣的關係,我並 01/04 21:15
48F:→ inlo:沒有得罪你吧...這樣的人身攻擊老實說蠻過份的,請對事不對人 01/04 21:17
49F:推 chance:我什麼時候說你這個人不好了 我一直是對事啊 01/04 21:27
50F:→ chance:倒是其他人一直對我做人身攻擊呢 (茶) 01/04 21:27
51F:推 inlo:可是爛東西跟得便宜賣乖有什麼關係...我真的不明白之間的邏輯 01/04 21:30
52F:推 KenshinCS:唉呀唉呀 他只是一直根據你話的邏輯跟小毛病挑骨頭... 01/04 21:36
53F:→ KenshinCS:推作品 :p 01/04 21:37
54F:推 chance:你們繼續講相聲吧 01/04 22:12
55F:→ KenshinCS:樓上臺階記得搬走 下台請小心別跌倒^^ see u~ 01/04 23:47
56F:推 chance:呵呵 拼命拍馬屁的傢伙 你別跑啊 01/05 07:55
57F:推 harei325:對事? 那用了像"得了便宜還賣乖""拍馬屁"這些話 01/05 13:58
58F:→ harei325:就算對作品不滿意 基本尊重還是要有吧 01/05 13:59
59F:→ harei325:哪些話是不禮貌的 我想大家都很了解吧 01/05 14:02
60F:推 chance:對對對 我說的都是不禮貌 別人說的都是禮貌 想想再來說吧 01/05 15:41
61F:→ chance:所以h先生 你現在說這話太晚了 下次主持正義請早 01/05 15:42
62F:推 quetzal:還有人在推耶XD 同意h板友 inlo大是無辜的 01/06 21:02
63F:→ quetzal:即使其他人語氣冒犯到c板友 inlo大從頭到尾都很無辜吧 01/06 21:06
64F:推 inlo:樓上...QQ(但我似乎拖累到了大家...沒想到會變成這樣...T^T) 01/06 22:25
65F:推 chance:你不要再講話了好不好... 不喜歡人家裝無辜 01/07 06:05
66F:→ ali0223:你不要再講話了好不好...不喜歡人家裝清高= =+ 01/09 12:25
67F:推 chance:我沒有裝清高啊 我是真小人 你們這些偽君子 01/09 14: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