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lo (印罗)
看板NARUTO
标题Re: [KUSO]我就是宅打我啊笨蛋
时间Tue Jan 2 23:41:07 2007
※ 引述《KenshinCS (苍炎‧狂)》之铭言:
: 嗯 我重看了两三次(这证明了我是个宅男吗= =)
居然有人这麽认真……(感动)
大大真是个大好人…(误)XD
宅吗…?其实当个善良无害的阿宅也没什麽不好啊…(笑)
: 然後有人好像一直强调评论的重要喔 XD
: 那我来说说感想好了 XD
: ----
: 我满喜欢一开始的过场方式的
: 有给人好像在看卡通的开场的感觉:p
其实直到前面开场那边,我的初衷不是搞KUSO……
(所以难怪跟後面的风格迥异!?XD)
一开始是想通篇都做得跟开场一样的那种(自以为很帅的)调调…
但不知为啥,就是想看那些家伙摆着酷脸打嘴炮……
我果然是个怪怪的家伙…orz
: 剧情对话跟音乐...其实还满切合这个flash要给人的主题阿 XD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有点冷……XDDD不够好笑orz
大家真的是…太给面子了…(泪)
无论如何,只想要让大家体会到…
当阿宅也有当阿宅的幸福、蹲团也有蹲团的快乐啊…XD
: 而且感觉上每个角色的特色都有适度表达出来 结合的非常的妙 :p
真的吗?谢谢大大><
为了想适合各个角色的台词,琢磨了小久呢QQ
: 嗯 只是我觉得我爱罗说完"不能再失去我可爱的团员们!!"之後
: 应该会直接结印 沙瀑大葬了吧 XD
呃啊我画不出这麽高难度的画面啦…(虚掉)
: 图的话...呃 我美术一向是最弱的 XD
: 不过有一个地方喔 那个 宁次手跟身体的角度好像有点怪怪的...
: 手的比例好像大了些 个人感觉啦
你说得没错,我肢体比例不是很好、画技也不够纯熟(倒)
自己看了也觉得有糟糕到XDD
宁次我对不起你…下次如果有机会一定会把你画好来…(没有下次了,关电视= =+)
我会多磨练自己的,肢体、动作、神情、CG彩稿……等各方面都是
毕竟进步的空间太大了……
神啊……
鸣人有卡卡西和自来也……
我也希望有一个良师啊…
…
给我卡卡西吧
我会努力练习忍术的(羞)
: 以上 希望in大再提供各位乡民想看的作品吧 XD 辛苦了~
只要大家不嫌弃的话~我很乐意^^
但其实有点担心会让一些人感到不以为然…
曾经思考过一个问题…
就是,这个板毕竟不是同人作品发表板,是剧情相关讨论板…
在此处自以为是地PO出同人作品似乎有失妥当…?
总会担心踩到别人在意的点…
不过板规似乎也没明文规定不能PO同人作品?
所以我想应该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说到同人,不得不想到BL…
BL的话,我就真的觉得不适合出现在此处了…(笑)
最後,真心感谢这位伙伴的特意回文,感动到无以复加……谢谢QQ
: ※ 引述《inlo (印罗)》之铭言:
: : 线上:http://0rz.tw/682gA
: : 下载:http://0rz.tw/f22hX
: : 纯粹某人无聊恶趣味…
: : 跨年蹲家里的怨念产物……XDD
: : 献给阿宅和所有团员,祝天下阿宅&团员们能早日找到各自的幸福~(笑)
: : 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 : 对NARUTO板的归属感一直都蛮深的……
: : 从刚开始喜欢上这部作品到现在,也有几年了呢…
: : 在这里无论是悲伤的快乐的事都经历过了…(曾经在这里被鞭得蛮惨的XD
: : 当时真的很难过,难过到哭了…不过有些热心的板友来信安慰我…让我觉得
: : NARUTO板还是一个蛮温暖的地方……)
: : 也曾一度心灰意冷想要从此处消失…
: : 但,一切都过去了
: : 现在再回来故地,感触虽跟从前不同了,但感动却还是有的
: : 谢谢这里带给我的一切…谢谢辛苦的板大、可爱热心的板友……
: : 那麽…就当做是送给NARUTO板的新年礼物吧…太冷本人一概不负责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250.17
1F:推 clts:哈哈~还是一句话~加油吧!很期待你的画作^^ 01/03 00:01
2F:推 tcb05168:佐助 v.s. 鸣人 ... 恩恩。 01/03 00:47
3F:推 ToToRex:印大~我可以问你....你有没有偷画肩膀以下的部份XD 01/03 01:02
4F:推 inlo:楼上的这叫人怎麽好意思说呢...>///<我也很想看卡卡西下面的 01/03 01:14
5F:→ inlo:修长双腿啊...<( ̄ 0 ̄)=3 01/03 01:16
6F:推 KenshinCS:^^ 加油阿 01/03 03:31
7F:→ chance:得了便宜又卖乖... 01/03 08:07
8F:推 harei325:楼上的你id好熟悉阿 请问你说这句话想表示什麽呢? 01/03 08:18
9F:推 quetzal:因为以前上课做过一点flash 印大能做到这样实在满佩服的.. 01/03 09:12
10F:→ quetzal:而且音乐不错听XDD 01/03 09:13
11F:推 quetzal:即使不是非常完美的作品 但是能感受到印大对火影的喜爱! 01/03 09:20
12F:→ quetzal:我相信下次印大的作品一定会更好! 请继续创作下去! 01/03 09:21
13F:→ chance:有话直说就是我的忍道 01/03 11:45
14F:→ chance:你的ID我却不是很熟 你是不是很少发表你的高见?? 01/03 11:45
15F:推 inlo:我从没刻意去惹到人吧...为何到後来会变成针对人呢..真是不懂 01/03 12:28
16F:→ inlo:这个flash其实我偷很多懒...以前还会弄一些有的没的XD 01/03 12:30
17F:→ KenshinCS:我想你学鸣人只学一半吧...sigh 学到哪一半我就不说了 01/03 13:32
18F:→ KenshinCS:印大 就画你的吧 反正这世界上就是有人见不得别人好 01/03 13:39
19F:推 clts:对阿~你就画吧~加油罗! 01/03 14:29
20F:推 chance:明明就不好 何来见不得好?? 01/03 16:27
21F:→ KenshinCS:好不好大家一定要听你的吗 sad 公众早就有评价 01/03 16:31
22F:→ KenshinCS:要挑人家缺点也po一篇像样的东西评价一下阿...sigh 01/03 16:33
23F:→ KenshinCS:看也知道你在表人还是在讲人家的作品 01/03 16:35
24F:→ KenshinCS:不过我想你只学了鸣人的一半 那我多说无益 大家看作品吧 01/03 16:40
25F:推 Alle:咳咳! 见不得别人好的应该是某人吧 (  ̄ c ̄)y▂ξ 01/03 17:27
26F:→ KenshinCS: 见不得别人好的应该是某人吧 (  ̄ c ̄)y▂ξ 01/03 17:57
27F:推 chance:应该是见不得不好 不是见不得好 我是见不得不好 01/03 18:51
28F:→ chance:跟自己方向不同就大加挞伐的一言堂真可怕 01/03 18:53
29F:→ KenshinCS:这句话就留给你自己吧施主... 01/03 19:33
30F:推 harei325:印大加油~ 手鞠有可爱到 >///< 01/03 19:32
31F:推 KenshinCS:继续推作品好了 :p 01/03 19:40
32F:推 chance:没关系 人多势众 又一直放大绝 我还是理性回覆 01/03 20:39
33F:→ chance:连宅都搞不清楚的人不要再放炮了 01/03 20:41
34F:推 KakasiHatake:鸣人可是拚了命在实现他的忍道,而不是只会打嘴炮啊! 01/03 21:30
35F:推 quetzal:什麽叫人多势众(汗)只不过大部分人都给印大正面评价 01/03 22:33
36F:→ quetzal:而有少数人以没礼貌的方式表达了负面评价 如此而已 01/03 22:36
37F:→ quetzal:老实说鸣人那句话在这里被引用 我都想帮他护航了(?) 01/03 22:37
38F:推 Alle:C大他自己都说了! 他是个怪物 所以怎麽批他 他是无动於衷的 01/03 22:54
39F:→ KenshinCS:sad 眼睛没瞎的都知道我那里写宅是什麽意思 01/03 23:58
40F:→ KenshinCS:连大绝跟理性回覆的定义都弄不懂的人还真不知道怎麽吵 01/03 23:59
41F:推 sent:卡卡西的良师就是亲热天堂,"千年杀"就是从书里领悟出来的 01/04 02:01
42F:推 chance:拼命拍马屁=有礼貌 小小的批评=没礼貌 ?? 01/04 09:17
43F:→ chance:根本就弄不清楚宅的意义还敢乱用 现在就你这种人太多 01/04 09:17
44F:推 quetzal:批评也是可以委娩客气的 让人能更乐於接受 不是很好吗 01/04 15:43
45F:→ quetzal:另外谢谢chance大一直帮推:) 01/04 15:47
46F:→ chance:我很随和的 该推就会推 烂东西就会嘘 01/04 17:59
47F:推 inlo:可是我不懂7F的发言跟你所谓的烂东西就嘘有什麽样的关系,我并 01/04 21:15
48F:→ inlo:没有得罪你吧...这样的人身攻击老实说蛮过份的,请对事不对人 01/04 21:17
49F:推 chance:我什麽时候说你这个人不好了 我一直是对事啊 01/04 21:27
50F:→ chance:倒是其他人一直对我做人身攻击呢 (茶) 01/04 21:27
51F:推 inlo:可是烂东西跟得便宜卖乖有什麽关系...我真的不明白之间的逻辑 01/04 21:30
52F:推 KenshinCS:唉呀唉呀 他只是一直根据你话的逻辑跟小毛病挑骨头... 01/04 21:36
53F:→ KenshinCS:推作品 :p 01/04 21:37
54F:推 chance:你们继续讲相声吧 01/04 22:12
55F:→ KenshinCS:楼上台阶记得搬走 下台请小心别跌倒^^ see u~ 01/04 23:47
56F:推 chance:呵呵 拼命拍马屁的家伙 你别跑啊 01/05 07:55
57F:推 harei325:对事? 那用了像"得了便宜还卖乖""拍马屁"这些话 01/05 13:58
58F:→ harei325:就算对作品不满意 基本尊重还是要有吧 01/05 13:59
59F:→ harei325:哪些话是不礼貌的 我想大家都很了解吧 01/05 14:02
60F:推 chance:对对对 我说的都是不礼貌 别人说的都是礼貌 想想再来说吧 01/05 15:41
61F:→ chance:所以h先生 你现在说这话太晚了 下次主持正义请早 01/05 15:42
62F:推 quetzal:还有人在推耶XD 同意h板友 inlo大是无辜的 01/06 21:02
63F:→ quetzal:即使其他人语气冒犯到c板友 inlo大从头到尾都很无辜吧 01/06 21:06
64F:推 inlo:楼上...QQ(但我似乎拖累到了大家...没想到会变成这样...T^T) 01/06 22:25
65F:推 chance:你不要再讲话了好不好... 不喜欢人家装无辜 01/07 06:05
66F:→ ali0223:你不要再讲话了好不好...不喜欢人家装清高= =+ 01/09 12:25
67F:推 chance:我没有装清高啊 我是真小人 你们这些伪君子 01/09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