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gtapa (治祥)
看板NARUTO
標題[劇情] 大家覺得飛段會怎麼死?
時間Mon Jan 1 23:21:36 2007
我覺得他會不小心舔到自己的血.....
然後自爆..捅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4.155
1F:推 h0304126: 01/01 23:24
2F:推 afulet:我有疑問...他吃自己的血後捅自己心臟..跟不吃直接桶一樣嗎 01/01 23:27
3F:→ quoll13:還蠻不希望這樣的= ="~ 01/01 23:28
4F:→ quoll13:好問題~感覺是一樣的~應該不會有自爆這問題出現吧 01/01 23:29
5F:→ gongn:如果做成肉醬餵狗可以嗎... 01/01 23:33
6F:推 youkou:捅下去,角都掛了 01/01 23:39
7F:推 inlo:本日最XD:2F...我笑了... 01/01 23:40
8F:推 pencil1:推2F, 哈哈哈哈`` 01/01 23:54
9F:推 ringtapa:我當初想是作成罐頭收在家裡...因為他不會死= = 01/02 00:07
10F:推 ringtapa:所以不能讓他外流,以防有人把他黏起來 就又復活了 01/02 00:10
11F:推 inlo:...為什麼我想到卡桑(Jenova)...XDD 01/02 00:18
12F:推 zoro1022:推二樓 01/02 00:18
13F:推 duo751111: 01/02 00:57
14F:推 iceofwind:被紅老師ko~~ 01/02 01:00
15F:推 kyoshin:藏馬:這是魔界的吸血植物,既然你不會死... 01/02 01:02
16F:→ benjamin0926:我覺得有伏筆 鹿丸在這一話差點砍下他的頭 01/02 01:09
17F:→ benjamin0926:要滅掉飛段 說不定跟砍下他的頭有關聯 01/02 01:11
18F:推 kahseng:337裡鹿丸砍他頸部的時候就留下伏筆啦..大概是要斷頭才死꜠ 01/02 01:11
19F:→ kahseng:XD...慢一步 01/02 01:13
20F:推 missher:爆兩次XD 01/02 01:19
21F:推 shainmy:因為制約的關係,捅了自己的心臟後能力會變更強(變不死?) 01/02 01:30
22F:推 drwsb:飛段:其實我不死身是假的 根本沒這回事(鹿丸一刀捅死曉全員) 01/02 02:00
23F:推 wuwuandy:我PO了下一篇文章才看到樓上推文ㄚ 01/02 04:02
24F:推 GRAYGHOST:哈哈哈哈 樓樓上是在講日和的橋段嗎XD 01/02 09:03
25F:推 warmlight:二樓你在繞口令嗎........ 01/02 09:16
26F:→ asdfzx:被朧幹掉 01/02 10:55
27F:推 Terminator99:二樓哪裡有繞口令= = 01/02 12:25
28F:推 syterol:被鳴人新螺旋丸打爆後 卡卡西召喚眾忍犬 把他當點心吃了 01/02 15:23
29F:推 ringtapa:鹿丸只是想把他的頭收起來吧! 就算殺不死他也不能作怪了. 01/02 16:46
30F:推 inlo:大推其實我不死身是假的 根本沒這回事!!搞笑漫畫日和2-6那集! 01/03 00:00
31F:推 hatepm:自己的血 會不會有2倍的快感阿?XD 01/03 00:04
32F:推 inlo:來人啊~可以讓人插了又插、插了又插嗎...? 01/03 00:29
33F:推 kajo:我覺得是雙重傷害..xD 01/03 01:31
34F:推 duckduckduck:來個魔封波~~準備個電鍋~~拉拉~~(來亂的) 01/03 02:59
35F:推 playtbt:搞不好像七龍珠一樣,沒死的敵人最後都變同伴啦~ XD 01/03 07:06
36F:推 crazyrex:inlo 的推文超好笑 插了又插插了又插 哩咕哩咕新年財 01/03 09:30
37F:推 HIHINO:這是邪念樹,我在砍下他的頭的時候已經播下種子了 01/03 14:26
38F:→ HIHINO:你沒有死的資格~~~~ 01/03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