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gtapa (治祥)
看板NARUTO
标题[剧情] 大家觉得飞段会怎麽死?
时间Mon Jan 1 23:21:36 2007
我觉得他会不小心舔到自己的血.....
然後自爆..捅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4.155
1F:推 h0304126: 01/01 23:24
2F:推 afulet:我有疑问...他吃自己的血後捅自己心脏..跟不吃直接桶一样吗 01/01 23:27
3F:→ quoll13:还蛮不希望这样的= ="~ 01/01 23:28
4F:→ quoll13:好问题~感觉是一样的~应该不会有自爆这问题出现吧 01/01 23:29
5F:→ gongn:如果做成肉酱喂狗可以吗... 01/01 23:33
6F:推 youkou:捅下去,角都挂了 01/01 23:39
7F:推 inlo:本日最XD:2F...我笑了... 01/01 23:40
8F:推 pencil1:推2F, 哈哈哈哈`` 01/01 23:54
9F:推 ringtapa:我当初想是作成罐头收在家里...因为他不会死= = 01/02 00:07
10F:推 ringtapa:所以不能让他外流,以防有人把他黏起来 就又复活了 01/02 00:10
11F:推 inlo:...为什麽我想到卡桑(Jenova)...XDD 01/02 00:18
12F:推 zoro1022:推二楼 01/02 00:18
13F:推 duo751111: 01/02 00:57
14F:推 iceofwind:被红老师ko~~ 01/02 01:00
15F:推 kyoshin:藏马:这是魔界的吸血植物,既然你不会死... 01/02 01:02
16F:→ benjamin0926:我觉得有伏笔 鹿丸在这一话差点砍下他的头 01/02 01:09
17F:→ benjamin0926:要灭掉飞段 说不定跟砍下他的头有关联 01/02 01:11
18F:推 kahseng:337里鹿丸砍他颈部的时候就留下伏笔啦..大概是要断头才死꜠ 01/02 01:11
19F:→ kahseng:XD...慢一步 01/02 01:13
20F:推 missher:爆两次XD 01/02 01:19
21F:推 shainmy:因为制约的关系,捅了自己的心脏後能力会变更强(变不死?) 01/02 01:30
22F:推 drwsb:飞段:其实我不死身是假的 根本没这回事(鹿丸一刀捅死晓全员) 01/02 02:00
23F:推 wuwuandy:我PO了下一篇文章才看到楼上推文ㄚ 01/02 04:02
24F:推 GRAYGHOST:哈哈哈哈 楼楼上是在讲日和的桥段吗XD 01/02 09:03
25F:推 warmlight:二楼你在绕口令吗........ 01/02 09:16
26F:→ asdfzx:被胧干掉 01/02 10:55
27F:推 Terminator99:二楼哪里有绕口令= = 01/02 12:25
28F:推 syterol:被鸣人新螺旋丸打爆後 卡卡西召唤众忍犬 把他当点心吃了 01/02 15:23
29F:推 ringtapa:鹿丸只是想把他的头收起来吧! 就算杀不死他也不能作怪了. 01/02 16:46
30F:推 inlo:大推其实我不死身是假的 根本没这回事!!搞笑漫画日和2-6那集! 01/03 00:00
31F:推 hatepm:自己的血 会不会有2倍的快感阿?XD 01/03 00:04
32F:推 inlo:来人啊~可以让人插了又插、插了又插吗...? 01/03 00:29
33F:推 kajo:我觉得是双重伤害..xD 01/03 01:31
34F:推 duckduckduck:来个魔封波~~准备个电锅~~拉拉~~(来乱的) 01/03 02:59
35F:推 playtbt:搞不好像七龙珠一样,没死的敌人最後都变同伴啦~ XD 01/03 07:06
36F:推 crazyrex:inlo 的推文超好笑 插了又插插了又插 哩咕哩咕新年财 01/03 09:30
37F:推 HIHINO:这是邪念树,我在砍下他的头的时候已经播下种子了 01/03 14:26
38F:→ HIHINO:你没有死的资格~~~~ 01/03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