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lo (印羅)
看板NARUTO
標題[KUSO]我就是宅打我啊笨蛋
時間Mon Jan 1 05:48:30 2007
線上:
http://0rz.tw/682gA
下載:
http://0rz.tw/f22hX
純粹某人無聊惡趣味…
跨年蹲家裡的怨念產物……XDD
獻給阿宅和所有團員,祝天下阿宅&團員們能早日找到各自的幸福~(笑)
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對NARUTO板的歸屬感一直都蠻深的……
從剛開始喜歡上這部作品到現在,也有幾年了呢…
在這裡無論是悲傷的快樂的事都經歷過了…(曾經在這裡被鞭得蠻慘的XD
當時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哭了…不過有些熱心的板友來信安慰我…讓我覺得
NARUTO板還是一個蠻溫暖的地方……)
也曾一度心灰意冷想要從此處消失…
但,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再回來故地,感觸雖跟從前不同了,但感動卻還是有的
謝謝這裡帶給我的一切…謝謝辛苦的板大、可愛熱心的板友……
那麼…就當做是送給NARUTO板的新年禮物吧…太冷本人一概不負責的…XD
--
之前有拿過裡面幾張圖低調過東西…不過已經是時代久遠了…
圖文版:
http://blog.yam.com/inlo/article/73106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50.17
1F:→ inlo:...請千萬不要問我為啥裡面幾乎都是光溜溜的... 01/01 05:50
2F:→ DK2s:乳忍者雛田 >////< 01/01 06:09
3F:→ inlo:我讓綱手穿衣服正是因為...手鞠其實也..雛田再畫下去就...XD 01/01 06:12
4F:推 chance:畫的不錯 但是配音和劇情是一整個鳥 想表現幽默反而很台 01/01 07:20
5F:→ chance:還有為什麼每次畫完東西給大家看就要說一大堆廢話? 01/01 07:21
6F:推 YHank:鹿丸是事後菸嗎?XD 01/01 07:54
7F:推 quetzal:做得不錯 滿有心的:D 新年快樂囉 01/01 07:59
8F:→ quetzal:四樓也貢獻點什麼東西吧 哈哈 01/01 08:02
9F:推 joii:雛田呢 雛田呢 01/01 09:53
10F:推 Uchiha:推一個 01/01 10:05
11F:推 masktrue:4樓連可以貢獻的東西都沒有 話倒是放挺大聲的 01/01 10:46
12F:推 chance:怎麼一直有人放大絕招?? 01/01 11:06
13F:推 hhooo:哈哈...還不錯唷 01/01 11:25
14F:推 ancient0001:4F新年就想討戰啦?閒閒沒事做? 01/01 11:28
15F:推 inlo:推事後煙...XD其實我也覺得很像orz發現大家好像蠻喜歡雛田的? 01/01 12:57
16F:推 keterwang:inlo姐太帥啦 天阿 可以借我當顯示圖嗎? 幫我畫雛田啦~ 01/01 14:26
17F:推 inlo:顯示圖是指?雛、雛田(驚)這個難度太高了...囧rz我沒把握啊 01/01 14:40
18F:推 duo751111:............................. 01/01 15:05
19F:推 BuzzStyle:畫的好棒,四樓甚麼大決不大決的,眾鄉民都對事不對人吧 01/01 15:17
20F:→ BuzzStyle:in大 多畫幾個女角您意下如何(/////▽/////) 01/01 15:18
21F:推 loki1230:好棒 可以M了!! 01/01 16:12
22F:推 waterdisney:inlo大~ 想看雛田啦~ XD 01/01 16:20
23F:推 sagiant:推阿~~ 01/01 16:30
24F:推 KenshinCS:推!! 4F新年被煙火炸到了嗎= =?大絕不是這樣用的 01/01 16:53
25F:推 lachat:推(倒)卡卡西~~ 畫得真好^^ 01/01 16:59
26F:推 clts:我覺得很棒! 01/01 19:02
※ 編輯: inlo 來自: 203.203.250.17 (01/01 19:07)
27F:推 kofkey717:雛田呢>< 01/01 19:48
28F:推 Sylpheel:我比較喜歡天天耶... 01/01 21:53
29F:推 K60258:4F............... 01/01 22:03
30F:推 K60258:人會不會太帥啊 天啊~ 01/01 22:06
31F:推 sorax:超強的啦XD 鳴人有帥到= =+ 可以要求全身圖嗎?XD(誤 01/01 23:02
32F:推 larle:我也比較喜歡天天 >///< 01/01 23:05
33F:推 inlo:呃...又多了一個orz...ψ-(._. )> (筆記筆記...) 01/01 23:07
34F:→ afulet:鳴人很帥氣 01/01 23:28
35F:推 clts:In大 ~有新作要再貼阿!加油! 01/01 23:28
36F:推 quetzal:呃 inlo大 上面各位板友的要求畫完之後可以全部po上來嗎XD 01/01 23:29
37F:推 inlo:嗯如果我畫好會PO上來的,不過不保證能讓每個人都滿意喔..囧rz 01/01 23:36
38F:推 Grammy:有看有推 01/01 23:59
39F:推 wangich:2007第1個被大家推倒...推文最多次的人是inlo? XDDD 01/02 00:00
40F:推 monkenji:畫的很棒 而且有轉入黑暗界的潛力 XD 01/02 00:18
41F:推 inlo:黑暗界...是說BL嗎...? 01/02 00:21
42F:推 Alle:推倒原PO~~讚! 不過話說~~4F 你是肚子餓嗎 肚子是在吆3小 01/02 00:53
43F:推 Bultian:F4............... 01/02 01:32
44F:推 clts:4樓的畫張圖來看看阿..嘴砲! 01/02 01:37
45F:推 channelV:推正妹印羅姐姐>///< 01/02 02:54
46F:推 quoll13:很棒的作品阿0.0可以噓四樓嗎= =只會放沒建設性的話~ 01/02 14:49
47F:推 chance:你們更沒建設性... 我至少有提出一些評論 01/02 15:06
48F:推 quetzal:黑暗界是指糟糕界嗎XDD 拜託c兄別再來破壞歡樂氣氛了 01/02 15:26
49F:推 Alle:四樓C大 學術界的評論若用你的措詞遣字 你認為如此還叫評論嗎 01/02 16:17
50F:→ Alle:依我的認知: 你做的東西就是一整個"鳥" 如此的評論更沒建設性 01/02 16:19
51F:推 Alle:至少鄉民們所打那些微不足到的鼓勵 就是種動力來源的建設 01/02 16:21
52F:推 chance:太多人鼓勵了 如果不是我 作者可能不會想精益求精 01/02 17:08
53F:推 channelV:哇 chance好重要喔 真是個舉足輕重的鄉民呢 01/02 17:37
54F:推 clts:chance 就別說一堆屁話 畫張圖來看看吧= =" 01/02 21:33
55F:推 KenshinCS:好東西就要一推再推:p 下面有一篇我的感想 請in大過目XD 01/02 22:29
56F:推 Amos0Berg:chance緊握了話會變大嗎 @@? 01/02 22:48
57F:→ KenshinCS:樓上XD 01/02 22:49
58F:→ clts:chance有東西可以握嗎?懷疑中... 01/02 23:30
59F:推 wildsw:chance 只有嘴炮 01/03 02:16
60F:推 chance:你看 一直放大絕呢 畫一張來看看啊 畫一張來看看啊 (笑) 01/03 08:04
61F:推 koka8400:哇 chance好重要喔 真是個舉足輕重的鄉民呢... 01/03 09:14
62F:推 harei325:我猜想 四樓以為他的意見就是大家的意見呢 01/03 09:46
63F:推 chance:不會啊 我只是提出一個不同的方向讓大家思考 01/03 11:44
64F:→ KenshinCS:方向還真是不同呢(茶) 01/03 13:34
65F:推 berk14:好物推 本來以為會有更18X的發展說(只是好像也不好PO文吧) 01/03 13:59
66F:推 harei325:這個嘛 我覺得變成樓上所說的發展也不錯阿 XD 01/03 19:48
67F:推 KakasiHatake:你們不懂,親熱天堂系列是多棒的小說,值得一看再看! 01/03 21:20
68F:推 inlo:樓上害我笑了...XD老師啊你就這麼可愛!18禁嗎...?(邪笑)女生 01/03 21:53
69F:→ inlo:才兩隻根本不夠用啊...(難不成要搞BL?XD) 01/03 21:54
70F:推 ejo8:COOL! 01/03 23:29
71F:推 andrewinntu:為啥4f總是放炮而沒有貢獻? 01/05 12:26
72F:→ chance:為什麼樓上總是靠邀但沒有貢獻? 01/05 15:42
73F:→ Avone:樓上實在太搞笑 01/05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