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lo (印罗)
看板NARUTO
标题[KUSO]我就是宅打我啊笨蛋
时间Mon Jan 1 05:48:30 2007
线上:
http://0rz.tw/682gA
下载:
http://0rz.tw/f22hX
纯粹某人无聊恶趣味…
跨年蹲家里的怨念产物……XDD
献给阿宅和所有团员,祝天下阿宅&团员们能早日找到各自的幸福~(笑)
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对NARUTO板的归属感一直都蛮深的……
从刚开始喜欢上这部作品到现在,也有几年了呢…
在这里无论是悲伤的快乐的事都经历过了…(曾经在这里被鞭得蛮惨的XD
当时真的很难过,难过到哭了…不过有些热心的板友来信安慰我…让我觉得
NARUTO板还是一个蛮温暖的地方……)
也曾一度心灰意冷想要从此处消失…
但,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再回来故地,感触虽跟从前不同了,但感动却还是有的
谢谢这里带给我的一切…谢谢辛苦的板大、可爱热心的板友……
那麽…就当做是送给NARUTO板的新年礼物吧…太冷本人一概不负责的…XD
--
之前有拿过里面几张图低调过东西…不过已经是时代久远了…
图文版:
http://blog.yam.com/inlo/article/731068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250.17
1F:→ inlo:...请千万不要问我为啥里面几乎都是光溜溜的... 01/01 05:50
2F:→ DK2s:乳忍者雏田 >////< 01/01 06:09
3F:→ inlo:我让纲手穿衣服正是因为...手鞠其实也..雏田再画下去就...XD 01/01 06:12
4F:推 chance:画的不错 但是配音和剧情是一整个鸟 想表现幽默反而很台 01/01 07:20
5F:→ chance:还有为什麽每次画完东西给大家看就要说一大堆废话? 01/01 07:21
6F:推 YHank:鹿丸是事後菸吗?XD 01/01 07:54
7F:推 quetzal:做得不错 满有心的:D 新年快乐罗 01/01 07:59
8F:→ quetzal:四楼也贡献点什麽东西吧 哈哈 01/01 08:02
9F:推 joii:雏田呢 雏田呢 01/01 09:53
10F:推 Uchiha:推一个 01/01 10:05
11F:推 masktrue:4楼连可以贡献的东西都没有 话倒是放挺大声的 01/01 10:46
12F:推 chance:怎麽一直有人放大绝招?? 01/01 11:06
13F:推 hhooo:哈哈...还不错唷 01/01 11:25
14F:推 ancient0001:4F新年就想讨战啦?闲闲没事做? 01/01 11:28
15F:推 inlo:推事後烟...XD其实我也觉得很像orz发现大家好像蛮喜欢雏田的? 01/01 12:57
16F:推 keterwang:inlo姐太帅啦 天阿 可以借我当显示图吗? 帮我画雏田啦~ 01/01 14:26
17F:推 inlo:显示图是指?雏、雏田(惊)这个难度太高了...囧rz我没把握啊 01/01 14:40
18F:推 duo751111:............................. 01/01 15:05
19F:推 BuzzStyle:画的好棒,四楼甚麽大决不大决的,众乡民都对事不对人吧 01/01 15:17
20F:→ BuzzStyle:in大 多画几个女角您意下如何(/////▽/////) 01/01 15:18
21F:推 loki1230:好棒 可以M了!! 01/01 16:12
22F:推 waterdisney:inlo大~ 想看雏田啦~ XD 01/01 16:20
23F:推 sagiant:推阿~~ 01/01 16:30
24F:推 KenshinCS:推!! 4F新年被烟火炸到了吗= =?大绝不是这样用的 01/01 16:53
25F:推 lachat:推(倒)卡卡西~~ 画得真好^^ 01/01 16:59
26F:推 clts:我觉得很棒! 01/01 19:02
※ 编辑: inlo 来自: 203.203.250.17 (01/01 19:07)
27F:推 kofkey717:雏田呢>< 01/01 19:48
28F:推 Sylpheel:我比较喜欢天天耶... 01/01 21:53
29F:推 K60258:4F............... 01/01 22:03
30F:推 K60258:人会不会太帅啊 天啊~ 01/01 22:06
31F:推 sorax:超强的啦XD 鸣人有帅到= =+ 可以要求全身图吗?XD(误 01/01 23:02
32F:推 larle:我也比较喜欢天天 >///< 01/01 23:05
33F:推 inlo:呃...又多了一个orz...ψ-(._. )> (笔记笔记...) 01/01 23:07
34F:→ afulet:鸣人很帅气 01/01 23:28
35F:推 clts:In大 ~有新作要再贴阿!加油! 01/01 23:28
36F:推 quetzal:呃 inlo大 上面各位板友的要求画完之後可以全部po上来吗XD 01/01 23:29
37F:推 inlo:嗯如果我画好会PO上来的,不过不保证能让每个人都满意喔..囧rz 01/01 23:36
38F:推 Grammy:有看有推 01/01 23:59
39F:推 wangich:2007第1个被大家推倒...推文最多次的人是inlo? XDDD 01/02 00:00
40F:推 monkenji:画的很棒 而且有转入黑暗界的潜力 XD 01/02 00:18
41F:推 inlo:黑暗界...是说BL吗...? 01/02 00:21
42F:推 Alle:推倒原PO~~赞! 不过话说~~4F 你是肚子饿吗 肚子是在吆3小 01/02 00:53
43F:推 Bultian:F4............... 01/02 01:32
44F:推 clts:4楼的画张图来看看阿..嘴炮! 01/02 01:37
45F:推 channelV:推正妹印罗姐姐>///< 01/02 02:54
46F:推 quoll13:很棒的作品阿0.0可以嘘四楼吗= =只会放没建设性的话~ 01/02 14:49
47F:推 chance:你们更没建设性... 我至少有提出一些评论 01/02 15:06
48F:推 quetzal:黑暗界是指糟糕界吗XDD 拜托c兄别再来破坏欢乐气氛了 01/02 15:26
49F:推 Alle:四楼C大 学术界的评论若用你的措词遣字 你认为如此还叫评论吗 01/02 16:17
50F:→ Alle:依我的认知: 你做的东西就是一整个"鸟" 如此的评论更没建设性 01/02 16:19
51F:推 Alle:至少乡民们所打那些微不足到的鼓励 就是种动力来源的建设 01/02 16:21
52F:推 chance:太多人鼓励了 如果不是我 作者可能不会想精益求精 01/02 17:08
53F:推 channelV:哇 chance好重要喔 真是个举足轻重的乡民呢 01/02 17:37
54F:推 clts:chance 就别说一堆屁话 画张图来看看吧= =" 01/02 21:33
55F:推 KenshinCS:好东西就要一推再推:p 下面有一篇我的感想 请in大过目XD 01/02 22:29
56F:推 Amos0Berg:chance紧握了话会变大吗 @@? 01/02 22:48
57F:→ KenshinCS:楼上XD 01/02 22:49
58F:→ clts:chance有东西可以握吗?怀疑中... 01/02 23:30
59F:推 wildsw:chance 只有嘴炮 01/03 02:16
60F:推 chance:你看 一直放大绝呢 画一张来看看啊 画一张来看看啊 (笑) 01/03 08:04
61F:推 koka8400:哇 chance好重要喔 真是个举足轻重的乡民呢... 01/03 09:14
62F:推 harei325:我猜想 四楼以为他的意见就是大家的意见呢 01/03 09:46
63F:推 chance:不会啊 我只是提出一个不同的方向让大家思考 01/03 11:44
64F:→ KenshinCS:方向还真是不同呢(茶) 01/03 13:34
65F:推 berk14:好物推 本来以为会有更18X的发展说(只是好像也不好PO文吧) 01/03 13:59
66F:推 harei325:这个嘛 我觉得变成楼上所说的发展也不错阿 XD 01/03 19:48
67F:推 KakasiHatake:你们不懂,亲热天堂系列是多棒的小说,值得一看再看! 01/03 21:20
68F:推 inlo:楼上害我笑了...XD老师啊你就这麽可爱!18禁吗...?(邪笑)女生 01/03 21:53
69F:→ inlo:才两只根本不够用啊...(难不成要搞BL?XD) 01/03 21:54
70F:推 ejo8:COOL! 01/03 23:29
71F:推 andrewinntu:为啥4f总是放炮而没有贡献? 01/05 12:26
72F:→ chance:为什麽楼上总是靠邀但没有贡献? 01/05 15:42
73F:→ Avone:楼上实在太搞笑 01/05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