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one ()
看板NARUTO
標題Re: [人物] 鹿丸當主角好了....(有雷)
時間Fri Dec 15 18:16:23 2006
1.沒有鳴人就不會有這部漫畫 沒這部漫畫就不會有鹿丸
2.鳴人也沒多腦殘 只不過沒有鹿丸聰明罷了 當初和再不斬時的風魔手裡劍
就可以證明他不是個腦殘的角色
3.熱血有熱血的好 冷靜有冷靜的妙 今天換做是鳴人遇上飛段 你覺得他不會去單挑嗎?
會讓你覺得鹿丸單挑飛段帥氣 我想是因為你從鹿丸的身上 想像不到他會去單挑吧
: 還有重點是......鳴人不出現後....
: 火影變好看了!!!!!!!!!
4.針對上面兩句話 我不知道抱持同樣看法的板友們 如果再過200回鳴人都沒有出現的話
你們還會不會覺得火影變好看了?
--
為可憐的主角平反一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38.85
※ 編輯: Avone 來自: 218.34.238.85 (12/15 18:16)
1F:→ Uber:(4)會 12/15 18:17
2F:推 shadeowna: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12/15 18:20
3F:推 quatre00:(4)會 12/15 18:22
4F:推 pths110344:(4)會 12/15 18:25
5F:推 chitakudo:4 會 12/15 18:28
6F:推 YHank:4 會 12/15 18:29
7F:推 Hayama38:4 不會 12/15 18:31
8F:→ Tectonics:不會 12/15 18:35
9F:推 ssarc: 4 會 12/15 18:38
10F:推 fay2000:4 會 所謂此一時彼一時 12/15 18:39
11F:推 HIHINO:4 會 看來投票一面倒阿,要不要開賭盤算了 12/15 18:41
12F:推 shgenius:當然會囉 12/15 18:46
13F:推 CW4:會 光想作夢都會笑 12/15 18:48
14F:推 vincentlan:4 會 12/15 18:53
15F:推 scotttomlee:我想NARUTO要可能準備改名子了....XD 12/15 19:10
16F:推 ciccio:4 會 12/15 19:13
17F:推 howard412:4 會 那要不要討論一下佐助? 12/15 19:20
18F:推 PDAN:4 會 一面倒 ╮(╯◇╰)╭ 12/15 19:21
19F:推 loki1230:4 大便都會笑 12/15 19:41
20F:推 lifehunter:4.會 鳴人跟佐助最好都不要再出現 12/15 19:42
21F:推 DreamCome:4 會 我都快忘了有鳴人這個人了 12/15 19:47
22F:推 act7682:4 會 主角希望給鹿丸三人組當XD 12/15 19:56
23F:推 weepchild:4 會 鳴人小時候比較聰明,長大後只會靠大招轟,一整個遜 12/15 20:18
24F:推 peifen:4 會 不用等200回 我現在就直接跳過嗚人的戲份來看火影 12/15 20:18
25F:推 erick2:4 會..我比較想看 風影忍者 因為鹿丸照樣有戲份 XD 12/15 20:24
26F:→ erick2:等很久的我愛羅也可以再次登場阿 XD 12/15 20:26
27F:推 IFer:樓上某樓的...大便時那種猙獰的臉出來很爆笑耶.....(鬼塚臉?) 12/15 20:38
28F:推 rollr:那不如不要看了吧,我認真了 12/15 20:44
29F:推 XtremaZ:沒有鳴人那還看火影幹麻 12/15 20:50
30F:推 GTQchris:4 會 鳴人稱的上忍者嗎...XD 不過我也肯給他戲份 12/15 21:03
31F:推 cashiaw:4 yes 12/15 21:06
32F:推 xyz0831:不會 12/15 21:18
33F:推 litthe:4 會 12/15 21:47
34F:推 waloloo: (4) 會 投票吧 12/15 21:52
35F:推 inlo:推原PO...回想一下鳴人的確帶給我許多回憶與感動...QQ加油啊 12/15 21:55
36F:推 abc85109:(4)會..我愛羅當主角更好看! 12/15 22:11
37F:推 arthuraya:會 12/15 22:12
38F:→ arthuraya:拜託腦殘鳴人不要再出現了 12/15 22:13
39F:推 jeff0323:(4) 不會 12/15 22:14
40F:推 hzp: (4) 會 12/15 22:15
41F:推 SMALLSELL:4 不會 你們這群忘恩負義的傢伙 12/15 22:15
42F:推 zxxl: <4> 會 會很好看 12/15 22:19
43F:推 Yierhmo:不會.....任何一個腳色都不該輕易消失呀= ="""" 12/15 22:21
44F:推 BaoC:看特質吧....頭腦好且不弱的人在每部漫畫中都有固定支持群 12/15 22:45
45F:推 azzurrilove:會....這樣以後看火影就不用跳過鳴人的部分... 12/15 23:20
46F:推 tcb05168:會,卡卡西當主角吧~!! 12/15 23:54
47F:推 chiwang:會 一定會 絕對會 肯定會 怎麼會 有個會 哎呀就是會XD 12/15 23:56
48F:推 Iifa:如果鳴人遇上飛段 然後很酷的說"我要用我的智慧打到你" 12/16 00:26
49F:→ Iifa: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帥... 12/16 00:27
50F:推 makiki:不會...佐助跟鳴人的對決還沒結束阿>"< 12/16 00:27
51F:推 freijaking:不確定, 但應該是會...只是換一下書名會好一點 12/16 00:31
52F:→ freijaking:那個傻傻的鳴人當個主角的熱血伙伴也不錯阿,不用當主角 12/16 00:32
53F:推 agomi:推Iifa 12/16 00:33
54F:推 lotos:會 12/16 00:50
55F:推 GMA:很肯定的會 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這位主人公了 12/16 00:57
56F:推 Bultian:(4) 會 "第二部"以來鳴人一點長進都看不到... 12/16 00:57
57F:推 miduki:(4)會 現在智取當道啦。不過鹿丸還得再強一點才行… 12/16 01:24
58F:→ afulet:鳴人第一部很Shine ; 現在他也在低潮 12/16 01:37
59F:推 raydark:是喜歡鹿丸還是喜歡火影?到時候又會有人嫌鹿丸沒必殺技? 12/16 01:50
60F:→ raydark:還是覺得一直用頭腦看膩了..不夠熱血這樣? 12/16 01:53
61F:→ Jock:(4) 推鹿丸 一整個帥 不是只會用影分身當肉墊然後再用螺旋丸 12/16 02:04
62F:推 HIHINO:唉~~~誰叫鳴人幾年過後一點長進都沒有,被唾棄也是正常阿 12/16 05:50
63F:推 pooldodo:鳴人不出現比較像忍者漫畫 出現像七龍珠 12/16 07:19
64F:推 pkers:4 會 推文樹好高啊 12/16 09:22
65F:推 weather12:當然會 12/16 14:04
66F:推 justwoei:(4)會 聰明總比腦殘好 謎之聲 腦殘也能當火影嗎? 12/16 18:47
67F:推 elapid:現在會......沒鳴人比較容易再撐200回(有鳴人容易腰斬XD) 12/17 00:35
68F:推 laiwang:會...除非鳴人長點大腦 不然在叫我看200回熱血 會很膩 12/19 00:37
69F:推 FCSHSKY:一定會啊 沒有鳴人才好看啊 12/31 08:14
70F:→ pinkygiveme:當然會 鳴人是難得的沒人緣主角 05/0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