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one ()
看板NARUTO
标题Re: [人物] 鹿丸当主角好了....(有雷)
时间Fri Dec 15 18:16:23 2006
1.没有鸣人就不会有这部漫画 没这部漫画就不会有鹿丸
2.鸣人也没多脑残 只不过没有鹿丸聪明罢了 当初和再不斩时的风魔手里剑
就可以证明他不是个脑残的角色
3.热血有热血的好 冷静有冷静的妙 今天换做是鸣人遇上飞段 你觉得他不会去单挑吗?
会让你觉得鹿丸单挑飞段帅气 我想是因为你从鹿丸的身上 想像不到他会去单挑吧
: 还有重点是......鸣人不出现後....
: 火影变好看了!!!!!!!!!
4.针对上面两句话 我不知道抱持同样看法的板友们 如果再过200回鸣人都没有出现的话
你们还会不会觉得火影变好看了?
--
为可怜的主角平反一下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238.85
※ 编辑: Avone 来自: 218.34.238.85 (12/15 18:16)
1F:→ Uber:(4)会 12/15 18:17
2F:推 shadeowna: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12/15 18:20
3F:推 quatre00:(4)会 12/15 18:22
4F:推 pths110344:(4)会 12/15 18:25
5F:推 chitakudo:4 会 12/15 18:28
6F:推 YHank:4 会 12/15 18:29
7F:推 Hayama38:4 不会 12/15 18:31
8F:→ Tectonics:不会 12/15 18:35
9F:推 ssarc: 4 会 12/15 18:38
10F:推 fay2000:4 会 所谓此一时彼一时 12/15 18:39
11F:推 HIHINO:4 会 看来投票一面倒阿,要不要开赌盘算了 12/15 18:41
12F:推 shgenius:当然会罗 12/15 18:46
13F:推 CW4:会 光想作梦都会笑 12/15 18:48
14F:推 vincentlan:4 会 12/15 18:53
15F:推 scotttomlee:我想NARUTO要可能准备改名子了....XD 12/15 19:10
16F:推 ciccio:4 会 12/15 19:13
17F:推 howard412:4 会 那要不要讨论一下佐助? 12/15 19:20
18F:推 PDAN:4 会 一面倒 ╮(╯◇╰)╭ 12/15 19:21
19F:推 loki1230:4 大便都会笑 12/15 19:41
20F:推 lifehunter:4.会 鸣人跟佐助最好都不要再出现 12/15 19:42
21F:推 DreamCome:4 会 我都快忘了有鸣人这个人了 12/15 19:47
22F:推 act7682:4 会 主角希望给鹿丸三人组当XD 12/15 19:56
23F:推 weepchild:4 会 鸣人小时候比较聪明,长大後只会靠大招轰,一整个逊 12/15 20:18
24F:推 peifen:4 会 不用等200回 我现在就直接跳过呜人的戏份来看火影 12/15 20:18
25F:推 erick2:4 会..我比较想看 风影忍者 因为鹿丸照样有戏份 XD 12/15 20:24
26F:→ erick2:等很久的我爱罗也可以再次登场阿 XD 12/15 20:26
27F:推 IFer:楼上某楼的...大便时那种狰狞的脸出来很爆笑耶.....(鬼塚脸?) 12/15 20:38
28F:推 rollr:那不如不要看了吧,我认真了 12/15 20:44
29F:推 XtremaZ:没有鸣人那还看火影干麻 12/15 20:50
30F:推 GTQchris:4 会 鸣人称的上忍者吗...XD 不过我也肯给他戏份 12/15 21:03
31F:推 cashiaw:4 yes 12/15 21:06
32F:推 xyz0831:不会 12/15 21:18
33F:推 litthe:4 会 12/15 21:47
34F:推 waloloo: (4) 会 投票吧 12/15 21:52
35F:推 inlo:推原PO...回想一下鸣人的确带给我许多回忆与感动...QQ加油啊 12/15 21:55
36F:推 abc85109:(4)会..我爱罗当主角更好看! 12/15 22:11
37F:推 arthuraya:会 12/15 22:12
38F:→ arthuraya:拜托脑残鸣人不要再出现了 12/15 22:13
39F:推 jeff0323:(4) 不会 12/15 22:14
40F:推 hzp: (4) 会 12/15 22:15
41F:推 SMALLSELL:4 不会 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家伙 12/15 22:15
42F:推 zxxl: <4> 会 会很好看 12/15 22:19
43F:推 Yierhmo:不会.....任何一个脚色都不该轻易消失呀= ="""" 12/15 22:21
44F:推 BaoC:看特质吧....头脑好且不弱的人在每部漫画中都有固定支持群 12/15 22:45
45F:推 azzurrilove:会....这样以後看火影就不用跳过鸣人的部分... 12/15 23:20
46F:推 tcb05168:会,卡卡西当主角吧~!! 12/15 23:54
47F:推 chiwang:会 一定会 绝对会 肯定会 怎麽会 有个会 哎呀就是会XD 12/15 23:56
48F:推 Iifa:如果鸣人遇上飞段 然後很酷的说"我要用我的智慧打到你" 12/16 00:26
49F:→ Iifa:不知道有没有比较帅... 12/16 00:27
50F:推 makiki:不会...佐助跟鸣人的对决还没结束阿>"< 12/16 00:27
51F:推 freijaking:不确定, 但应该是会...只是换一下书名会好一点 12/16 00:31
52F:→ freijaking:那个傻傻的鸣人当个主角的热血伙伴也不错阿,不用当主角 12/16 00:32
53F:推 agomi:推Iifa 12/16 00:33
54F:推 lotos:会 12/16 00:50
55F:推 GMA:很肯定的会 打从一开始就不是很喜欢这位主人公了 12/16 00:57
56F:推 Bultian:(4) 会 "第二部"以来鸣人一点长进都看不到... 12/16 00:57
57F:推 miduki:(4)会 现在智取当道啦。不过鹿丸还得再强一点才行… 12/16 01:24
58F:→ afulet:鸣人第一部很Shine ; 现在他也在低潮 12/16 01:37
59F:推 raydark:是喜欢鹿丸还是喜欢火影?到时候又会有人嫌鹿丸没必杀技? 12/16 01:50
60F:→ raydark:还是觉得一直用头脑看腻了..不够热血这样? 12/16 01:53
61F:→ Jock:(4) 推鹿丸 一整个帅 不是只会用影分身当肉垫然後再用螺旋丸 12/16 02:04
62F:推 HIHINO:唉~~~谁叫鸣人几年过後一点长进都没有,被唾弃也是正常阿 12/16 05:50
63F:推 pooldodo:鸣人不出现比较像忍者漫画 出现像七龙珠 12/16 07:19
64F:推 pkers:4 会 推文树好高啊 12/16 09:22
65F:推 weather12:当然会 12/16 14:04
66F:推 justwoei:(4)会 聪明总比脑残好 谜之声 脑残也能当火影吗? 12/16 18:47
67F:推 elapid:现在会......没鸣人比较容易再撑200回(有鸣人容易腰斩XD) 12/17 00:35
68F:推 laiwang:会...除非鸣人长点大脑 不然在叫我看200回热血 会很腻 12/19 00:37
69F:推 FCSHSKY:一定会啊 没有鸣人才好看啊 12/31 08:14
70F:→ pinkygiveme:当然会 鸣人是难得的没人缘主角 05/0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