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imonde (archimonde_hero)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我愛羅死了嗎
時間Mon Dec 11 13:59:22 2006
我去看病時..診所裡有連載漫畫
看到火影忍者..我愛羅被打死了..
然後一個女人說要救活他
請問.我愛羅被救活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8.68
1F:推 sitos:救活了 不過活了以後就沒戲份到現在 12/11 13:59
2F:推 Seiya:恩 因為變嫩了 12/11 14:06
3F:推 youngstory:一個女人?? 12/11 14:09
4F:推 LAM:一個有點年紀的女人 12/11 14:12
5F:推 gust:雖然救活了不過跟死掉沒兩樣,因為已經很久沒消息 12/11 14:17
6F:推 lichonghao:千代婆婆吧... 12/11 14:17
7F:→ gust:可能要等到作者想拖戲或是掰不出來時才會再見到他 12/11 14:18
8F:推 TRAP:依照五樓觀點 獵人裡的角色應該也都死光了 應該算好事吧? 12/11 14:18
9F:推 duo751111:應該是ㄧ個阿嬤才對吧... 12/11 14:29
10F:推 chiahaug:曾經阿嬤難為女人 12/11 16:13
11F:→ abc85109:跟幻海一樣發功之後就會變年輕了嗎?? 12/11 16:46
12F:→ youngstory:不用像幻海 像鋼手就好了 12/11 16:47
13F:→ ynny:難得可以睡的這麼熟....所以暫時見不到他了 12/11 19:38
14F:推 EasyVinus:說不定這次來幫卡卡西隊的就是我愛羅領軍 12/11 19:41
15F:推 duo751111:樓上的 可能性非常低 12/11 20:16
16F:推 raysilence:沒死...但是後續怎樣沒有說明 12/11 20:33
17F:推 a8330028:大軍: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 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 12/12 03:15
18F:推 kiskejam0312:大軍你要去哪裡!? 12/12 19:58
19F:推 popogreentea:我除了去吃屎還能在這裡幹麻嗎!? 12/13 18:45
20F:推 dapypy:樓上原來想去吃屎 12/1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