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imonde (archimonde_hero)
看板NARUTO
标题[疑问] 我爱罗死了吗
时间Mon Dec 11 13:59:22 2006
我去看病时..诊所里有连载漫画
看到火影忍者..我爱罗被打死了..
然後一个女人说要救活他
请问.我爱罗被救活了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38.68
1F:推 sitos:救活了 不过活了以後就没戏份到现在 12/11 13:59
2F:推 Seiya:恩 因为变嫩了 12/11 14:06
3F:推 youngstory:一个女人?? 12/11 14:09
4F:推 LAM:一个有点年纪的女人 12/11 14:12
5F:推 gust:虽然救活了不过跟死掉没两样,因为已经很久没消息 12/11 14:17
6F:推 lichonghao:千代婆婆吧... 12/11 14:17
7F:→ gust:可能要等到作者想拖戏或是掰不出来时才会再见到他 12/11 14:18
8F:推 TRAP:依照五楼观点 猎人里的角色应该也都死光了 应该算好事吧? 12/11 14:18
9F:推 duo751111:应该是ㄧ个阿嬷才对吧... 12/11 14:29
10F:推 chiahaug:曾经阿嬷难为女人 12/11 16:13
11F:→ abc85109:跟幻海一样发功之後就会变年轻了吗?? 12/11 16:46
12F:→ youngstory:不用像幻海 像钢手就好了 12/11 16:47
13F:→ ynny:难得可以睡的这麽熟....所以暂时见不到他了 12/11 19:38
14F:推 EasyVinus:说不定这次来帮卡卡西队的就是我爱罗领军 12/11 19:41
15F:推 duo751111:楼上的 可能性非常低 12/11 20:16
16F:推 raysilence:没死...但是後续怎样没有说明 12/11 20:33
17F:推 a8330028:大军:我已经没有特异功能了 还留在这里惹人嫌吗 ... 12/12 03:15
18F:推 kiskejam0312:大军你要去哪里!? 12/12 19:58
19F:推 popogreentea:我除了去吃屎还能在这里干麻吗!? 12/13 18:45
20F:推 dapypy:楼上原来想去吃屎 12/1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