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恕刪。 感覺真的很奇怪, 自從前幾話岸本丟出了查克拉「屬性」的問題之後, 感覺所有戰鬥和訓練就都圍繞著屬性, 如果屬性真的這麼重要的話, 那之前的戰鬥為什麼都沒出現這種概念呢? 之前的訓練怎麼連提都沒有提到呢? 這實在是非常不自然, 覺得就是岸本原本的架構設定裡面根本沒有這部分,只是邊畫邊想, 現在想到了,就加進去充劇情的感覺。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42.150
1F:推 beckwon:其實當時三代火影vs大舌丸就有屬性相剋了 只是沒有明說 12/06 21:15
2F:推 LiuSky:沒辦法 掰出什麼東西 只能追加新設定 結果就是突兀 12/06 21:20
3F:→ LiuSky:海賊王也陷入差不多的狀況了 只能說是JUMP系的通病了 12/06 21:22
4F:推 funnyboy0205:跟海賊王有啥關系 12/06 21:26
5F:推 LiuSky:海賊王也是後來掰出什麼三檔 惡魔爛腳 什麼亂七八糟的不是? 12/06 21:27
6F:→ LiuSky:只是沒像火影連基本劇情也爛的那麼快就是了 12/06 21:28
7F:→ artimusal:口去~這論調已經OP了~換一個好嗎 <( - 3-)y=~ 12/06 21:27
8F:推 vincentlan:三檔跟之前設定沒有衝突阿 惡魔風腳也符合紅腳哲普 12/06 21:28
9F:→ vincentlan:當然都是後來想到加的阿 只是弄得漂不漂亮而已 12/06 21:29
10F:→ artimusal:那土遁火遁 就沒符合土屬火屬喔???!!! 12/06 21:29
11F:→ vincentlan:海賊我覺得目前還能接受 真要說就他常最後突然熱血就贏 12/06 21:30
12F:→ LiuSky:沒辦法 太好用了 等被破解再換也不遲 XD 12/06 21:29
13F:→ LiuSky:惡魔爛腳大概相當於悟空的尾巴 雖然合理但是很凹 XD 12/06 21:31
14F:推 shadowppt:半斤八兩 只是你想不想把它合理化而已.....成熟點吧 12/06 21:37
15F:推 angel224:就是有人怎麼樣都不滿意作者的點子,說也說不過 12/06 21:52
16F:推 danielshih:推樓上 12/06 22:12
17F:推 K60258:推 angel1224 12/06 22:22
18F:推 j758101:推 angel1224 12/06 22:23
19F:推 freijaking:推原PO,一介紹後馬上全部圍繞這idea太突兀,不是不能加 12/06 22:24
20F:→ freijaking:我覺得最近有比之前好看的趨勢,but的確有突兀到.. 12/06 22:25
21F:推 PrinceMK:我也覺得太突兀了。 <猴> 12/06 22:36
22F:推 Amos0Berg:推 angel1224 12/06 22:44
23F:推 Bultian:恕我說一句,這就叫打鐵趁熱...只不過這塊鐵已經冷很久了.. 12/06 22:44
24F:推 LiuSky:這不就是承認了真的有缺陷了嗎 XD? 12/06 23:17
25F:推 abc85109:給香吉士放個絕招也要計較~那叫他去拍天下第一味總可以吧 12/06 23:35
26F:推 lpoijk:不滿意.. 就不要看啊.. 人家怎麼畫 還需要你規定嗎? 12/06 23:36
27F:推 Lecwar:建議你寄信給作者吧,有什麼不滿直接跟他說。 12/06 23:40
28F:推 LiuSky:所以真的是"沒辦法"啦 12/06 23:49
29F:→ LiuSky:不過我真的沒再看就是了 所以這招大絕對我無效 12/06 23:51
30F:推 Nangol:竟然不看了 幹嘛來這影響想看的人的心情!? 12/06 23:59
31F:推 LiuSky:怪了 我是有說看火影的人都OOXX怎樣嗎? 12/07 00:02
32F:→ LiuSky:究竟是我影響你們的心情 還是你們自己影響自己的啊 XD? 12/07 00:03
33F:→ freijaking:Sanji絕招還好就是新絕技,倒是有板友放大招就是了.. 12/07 00:03
34F:→ inlo:啊...不小心被捏到了XDD原來香吉士後來會放這招啊XDD 12/07 00:12
35F:→ loki1230:好多人放大絕... 曾幾何時包容不同意見的雅量不見了? 12/07 00:34
36F:→ loki1230:只會在那邊大絕,為什麼不寫出文字反駁他? 12/07 00:37
37F:→ loki1230:我不是說 香吉士、角都的橋段不好,只是不想看到 12/07 00:39
38F:→ loki1230:"不然自己畫啊" "不然不要看" ...等 大絕 12/07 00:40
39F:→ loki1230:那些做這種論調 根本對討論沒幫助... 12/07 00:41
40F:推 timke:OP哦 一定得在絕境時才使出隱藏大絕逆轉勝 熱血個鬼啊… 12/07 00:46
41F:推 Homeparty:很明顯的在這裡討論也對作品走向沒什麼幫助 XD 12/07 00:48
42F:推 vincentlan:鳴人連隱藏大絕都沒╮(﹀_﹀")╭練一個絕招通常威一次 12/07 00:49
43F:→ vincentlan:就沒了...然後就變成打不到人的小招..加上又不用腦.. 12/07 00:52
44F:→ vincentlan:阿...我離題了..sorry 12/07 00:53
45F:推 G15:這有什麼好吵的,連載的東西本來就是這樣。 12/07 01:29
46F:→ G15:就好像三立邊寫邊拍的八點檔,總不能像精品日劇都只有十幾集。 12/07 01:30
47F:→ G15:連載漫畫如果人氣高的畫當然就是會繼續邊想邊畫。 12/07 01:31
48F:推 lpoijk:幹麻不等他畫多一點再說... 眼光很短淺.. 12/07 01:41
49F:→ lpoijk:難道有人可以在一開始就想出完美的設定嗎? 12/07 01:43
50F:→ lpoijk:說不定第二部就是為了加屬性啊 帶出更多劇情.. 12/07 01:43
51F:→ lpoijk:講出這種沒意義的話 對討論才沒幫助吧 12/07 01:44
52F:推 Iversonchi:建議LiuSky去海賊板發專文討論 :D 12/07 02:07
53F:推 zestful:可以請那個LIU開頭的來OP板一戰嗎 你PO個頭我就跟你戰 12/07 03:05
54F:→ gpchen:因為邊劃邊想點子 這是很合理的 12/07 03:09
55F:推 retsuya001:意見不同=討戰 海賊板果然是一言堂 12/07 03:15
56F:推 Lineages:麻煩別領了便當卻說便當難吃好嗎 既然覺得難吃就不要領 12/07 08:50
57F:→ Lineages:幹嘛自我矛盾 12/07 08:51
58F:→ Lineages:漫畫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想到哪畫到哪的 12/07 08:53
59F:→ freijaking:看漫畫的本來就會覺得好看或不好看,又不是否定一切 12/07 11:02
60F:→ freijaking:又在放大絕...唉 12/07 11:02
61F:推 cheo:會看的還是會看,不喜歡看的還是會繼續嘴砲... 12/07 13:24
62F:推 abc85109:別一直說別人放大絕~愛哭愛跟路的人本來就很魯~魯的要命 12/07 14:12
63F:→ abc85109:包容這詞並不適合用在打嘴炮的人身上~快去打奶炮比較快! 12/07 14:14
64F:推 running711:這沒啥 就像RO一樣 也是一直邊出新地圖新職業updata 12/07 14:29
65F:→ running711:到時候苦無也可以插卡 名人也可以找鐵匠打神兵 又可以 12/07 14:30
66F:→ running711:多出好幾片資料騙了 12/07 14:31
67F:推 daiissmalla:愛評論自以為的小白...漫畫好壞看人氣就知道了^^Y 12/07 16:14
68F:推 swallowjc:唉 不休刊就萬幸了... 12/07 18:09
69F:推 rhiha:盲目的護航也只會讓漫畫爛的更快而已 可悲 12/07 19:58
70F:推 onionsteven:岸本大需要爭編劇嗎 PTT鄉民智囊團等您的電話 請洽... 12/07 21:00
71F:推 lpoijk:是吼! 你覺得漫畫不好看! 是岸本的錯? 還是護航的錯? 12/07 23:33
72F:→ lpoijk:你最厲害~ 你做事都完美無缺 在這裡罵罵岸本就很了不起吼 12/07 23:34
73F:→ lpoijk:就是在那邊批評~ 能不能拿出有建設性的東西來啊? 12/07 23:36
74F:→ lpoijk:被反駁就說放大絕 就說我只是路過 就說大家太認真 12/07 23:36
75F:推 lpoijk:路過就批評兩句~ 這樣有意義嗎? 12/07 23:38
76F:推 zxxl:XD 12/08 21: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