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klklkl (guest)
看板NARUTO
标题Re: [剧情] 334文字情报有捏
时间Wed Dec 6 21:14:45 2006
恕删。
感觉真的很奇怪,
自从前几话岸本丢出了查克拉「属性」的问题之後,
感觉所有战斗和训练就都围绕着属性,
如果属性真的这麽重要的话,
那之前的战斗为什麽都没出现这种概念呢?
之前的训练怎麽连提都没有提到呢?
这实在是非常不自然,
觉得就是岸本原本的架构设定里面根本没有这部分,只是边画边想,
现在想到了,就加进去充剧情的感觉。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42.150
1F:推 beckwon:其实当时三代火影vs大舌丸就有属性相克了 只是没有明说 12/06 21:15
2F:推 LiuSky:没办法 掰出什麽东西 只能追加新设定 结果就是突兀 12/06 21:20
3F:→ LiuSky:海贼王也陷入差不多的状况了 只能说是JUMP系的通病了 12/06 21:22
4F:推 funnyboy0205:跟海贼王有啥关系 12/06 21:26
5F:推 LiuSky:海贼王也是後来掰出什麽三档 恶魔烂脚 什麽乱七八糟的不是? 12/06 21:27
6F:→ LiuSky:只是没像火影连基本剧情也烂的那麽快就是了 12/06 21:28
7F:→ artimusal:口去~这论调已经OP了~换一个好吗 <( - 3-)y=~ 12/06 21:27
8F:推 vincentlan:三档跟之前设定没有冲突阿 恶魔风脚也符合红脚哲普 12/06 21:28
9F:→ vincentlan:当然都是後来想到加的阿 只是弄得漂不漂亮而已 12/06 21:29
10F:→ artimusal:那土遁火遁 就没符合土属火属喔???!!! 12/06 21:29
11F:→ vincentlan:海贼我觉得目前还能接受 真要说就他常最後突然热血就赢 12/06 21:30
12F:→ LiuSky:没办法 太好用了 等被破解再换也不迟 XD 12/06 21:29
13F:→ LiuSky:恶魔烂脚大概相当於悟空的尾巴 虽然合理但是很凹 XD 12/06 21:31
14F:推 shadowppt:半斤八两 只是你想不想把它合理化而已.....成熟点吧 12/06 21:37
15F:推 angel224:就是有人怎麽样都不满意作者的点子,说也说不过 12/06 21:52
16F:推 danielshih:推楼上 12/06 22:12
17F:推 K60258:推 angel1224 12/06 22:22
18F:推 j758101:推 angel1224 12/06 22:23
19F:推 freijaking:推原PO,一介绍後马上全部围绕这idea太突兀,不是不能加 12/06 22:24
20F:→ freijaking:我觉得最近有比之前好看的趋势,but的确有突兀到.. 12/06 22:25
21F:推 PrinceMK:我也觉得太突兀了。 <猴> 12/06 22:36
22F:推 Amos0Berg:推 angel1224 12/06 22:44
23F:推 Bultian:恕我说一句,这就叫打铁趁热...只不过这块铁已经冷很久了.. 12/06 22:44
24F:推 LiuSky:这不就是承认了真的有缺陷了吗 XD? 12/06 23:17
25F:推 abc85109:给香吉士放个绝招也要计较~那叫他去拍天下第一味总可以吧 12/06 23:35
26F:推 lpoijk:不满意.. 就不要看啊.. 人家怎麽画 还需要你规定吗? 12/06 23:36
27F:推 Lecwar:建议你寄信给作者吧,有什麽不满直接跟他说。 12/06 23:40
28F:推 LiuSky:所以真的是"没办法"啦 12/06 23:49
29F:→ LiuSky:不过我真的没再看就是了 所以这招大绝对我无效 12/06 23:51
30F:推 Nangol:竟然不看了 干嘛来这影响想看的人的心情!? 12/06 23:59
31F:推 LiuSky:怪了 我是有说看火影的人都OOXX怎样吗? 12/07 00:02
32F:→ LiuSky:究竟是我影响你们的心情 还是你们自己影响自己的啊 XD? 12/07 00:03
33F:→ freijaking:Sanji绝招还好就是新绝技,倒是有板友放大招就是了.. 12/07 00:03
34F:→ inlo:啊...不小心被捏到了XDD原来香吉士後来会放这招啊XDD 12/07 00:12
35F:→ loki1230:好多人放大绝... 曾几何时包容不同意见的雅量不见了? 12/07 00:34
36F:→ loki1230:只会在那边大绝,为什麽不写出文字反驳他? 12/07 00:37
37F:→ loki1230:我不是说 香吉士、角都的桥段不好,只是不想看到 12/07 00:39
38F:→ loki1230:"不然自己画啊" "不然不要看" ...等 大绝 12/07 00:40
39F:→ loki1230:那些做这种论调 根本对讨论没帮助... 12/07 00:41
40F:推 timke:OP哦 一定得在绝境时才使出隐藏大绝逆转胜 热血个鬼啊… 12/07 00:46
41F:推 Homeparty:很明显的在这里讨论也对作品走向没什麽帮助 XD 12/07 00:48
42F:推 vincentlan:鸣人连隐藏大绝都没╮(﹀_﹀")╭练一个绝招通常威一次 12/07 00:49
43F:→ vincentlan:就没了...然後就变成打不到人的小招..加上又不用脑.. 12/07 00:52
44F:→ vincentlan:阿...我离题了..sorry 12/07 00:53
45F:推 G15:这有什麽好吵的,连载的东西本来就是这样。 12/07 01:29
46F:→ G15:就好像三立边写边拍的八点档,总不能像精品日剧都只有十几集。 12/07 01:30
47F:→ G15:连载漫画如果人气高的画当然就是会继续边想边画。 12/07 01:31
48F:推 lpoijk:干麻不等他画多一点再说... 眼光很短浅.. 12/07 01:41
49F:→ lpoijk:难道有人可以在一开始就想出完美的设定吗? 12/07 01:43
50F:→ lpoijk:说不定第二部就是为了加属性啊 带出更多剧情.. 12/07 01:43
51F:→ lpoijk:讲出这种没意义的话 对讨论才没帮助吧 12/07 01:44
52F:推 Iversonchi:建议LiuSky去海贼板发专文讨论 :D 12/07 02:07
53F:推 zestful:可以请那个LIU开头的来OP板一战吗 你PO个头我就跟你战 12/07 03:05
54F:→ gpchen:因为边划边想点子 这是很合理的 12/07 03:09
55F:推 retsuya001:意见不同=讨战 海贼板果然是一言堂 12/07 03:15
56F:推 Lineages:麻烦别领了便当却说便当难吃好吗 既然觉得难吃就不要领 12/07 08:50
57F:→ Lineages:干嘛自我矛盾 12/07 08:51
58F:→ Lineages:漫画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想到哪画到哪的 12/07 08:53
59F:→ freijaking:看漫画的本来就会觉得好看或不好看,又不是否定一切 12/07 11:02
60F:→ freijaking:又在放大绝...唉 12/07 11:02
61F:推 cheo:会看的还是会看,不喜欢看的还是会继续嘴炮... 12/07 13:24
62F:推 abc85109:别一直说别人放大绝~爱哭爱跟路的人本来就很鲁~鲁的要命 12/07 14:12
63F:→ abc85109:包容这词并不适合用在打嘴炮的人身上~快去打奶炮比较快! 12/07 14:14
64F:推 running711:这没啥 就像RO一样 也是一直边出新地图新职业updata 12/07 14:29
65F:→ running711:到时候苦无也可以插卡 名人也可以找铁匠打神兵 又可以 12/07 14:30
66F:→ running711:多出好几片资料骗了 12/07 14:31
67F:推 daiissmalla:爱评论自以为的小白...漫画好坏看人气就知道了^^Y 12/07 16:14
68F:推 swallowjc:唉 不休刊就万幸了... 12/07 18:09
69F:推 rhiha:盲目的护航也只会让漫画烂的更快而已 可悲 12/07 19:58
70F:推 onionsteven:岸本大需要争编剧吗 PTT乡民智囊团等您的电话 请洽... 12/07 21:00
71F:推 lpoijk:是吼! 你觉得漫画不好看! 是岸本的错? 还是护航的错? 12/07 23:33
72F:→ lpoijk:你最厉害~ 你做事都完美无缺 在这里骂骂岸本就很了不起吼 12/07 23:34
73F:→ lpoijk:就是在那边批评~ 能不能拿出有建设性的东西来啊? 12/07 23:36
74F:→ lpoijk:被反驳就说放大绝 就说我只是路过 就说大家太认真 12/07 23:36
75F:推 lpoijk:路过就批评两句~ 这样有意义吗? 12/07 23:38
76F:推 zxxl:XD 12/0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