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 引述《cipobe (神來影往)》之銘言: : 每次我看火影都會有這個疑問 : 配角比主角受歡迎的情況很多次了 : 這能算是岸本的人物塑造成功嗎? (這是我的主要問題) : 不過鳴人這個主角人氣不夠高 好像也不能說是成功耶 : (雖然獵人的小傑也有點這問題 不過還比鳴人的情況好一些) : 在ptt的火影板裡有些配角很明顯的搶眼很多 : 光看讀者個人喜好比較的話...就算只跟同輩角色比也有段落差耶 : ex: 鹿丸 vs 鳴人 可能支持鹿丸的大勝吧(我私心也比較愛他XD) : 我愛羅 vs 鳴人 好像還是支持我愛羅的會贏 : 寧次 vs 鳴人 很有機會還是贏... : 當年我朋友看第一次火影 他以為佐助才是主角....orz : 還是說這部漫畫基本上是多主角制?? 我真的不懂... 我覺得這和年齡層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在國小,幼稚園問 佐助鐵定壓勝 但是如果把佐助踢除... 那鳴人的勝利就出現了 如果你問那些小朋友, 為什麼喜歡佐助... 他們會和你說, 因為他很帥, 因為他是天才, 因為他很厲害, 因為他要復仇 如果有觀察的話... 你會發現, 前面三項是硬擠出來的制式答案... 他們真的迷佐助的地方大多是那莫名其妙的復仇... 雖然他們也不大懂那是什麼, 可是他們覺得那很帥, 很有型. 以上是我大略的觀察... 因為我也很想搞清楚佐助在小朋友裡是在紅啥XD -- 我是小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0.80
1F:推 chimeric:對啊,像我這個年齡就不喜歡他(愛好者別打我啊) 09/24 04:36
2F:推 tingmeow:我也不喜歡佐助XD 寧次帥多了~~ 09/24 10:32
3F:推 northwild: 寧次帥 09/24 10:34
4F:推 artimusal: 我到覺得佐助是因為會千鳥才受廣大小朋友歡迎 XD 09/24 10:37
5F:推 kirbycopy:我喜歡他哥 09/24 11:38
6F:推 dira:我比較喜歡鹿丸.....XDDDDDDD 09/24 12:41
7F:推 supermario:我也覺得佐助是因為會千鳥才受廣大小朋友歡迎 XD 09/24 13:12
8F:推 lachat:討厭佐助... 成熟幽默口才好的卡卡西勝!愛死他了>/////< 09/24 13:49
9F:推 coleenlin:鹿丸+1 09/24 13:59
10F:推 koichi0711:我喜歡佐助...他哥...耶~~~(為什麼好像很少人提到鼬?) 09/24 15:16
11F:推 asukasherry:我也喜歡鼬,版上少提到他的原因可能是又會引發月經文 09/24 15:45
12F:→ asukasherry:(大蛇VS鼬哪個?)或者爭議(滅族兇手乎?)吧? 09/24 15:46
13F:推 retsuya001:大學生喜歡佐助這個角色很奇怪嗎T_T 09/24 16:49
14F:推 loki1230:我也喜歡鼬@@Y 09/24 17:16
15F:推 xPABLOx:鹿丸+1 09/24 17:16
16F:推 venomsoul:雛田... 09/24 18:33
17F:推 dodo0210:鹿丸+1!! 09/24 18:49
18F:→ skysirius:寧次+1 雛田+1 09/25 00:23
19F:推 joii:雛田+1卡卡西+1 09/25 01:33
20F:推 lotos:鹿丸+1 很少有這麼讓我喜歡的腳色>///< 09/25 01:35
21F:推 youngchen:可見...大家年紀都大了 唉 我喜歡文太 大概我最老 09/25 02:46
22F:推 peifen:鹿丸再+1,他讓我想起銀英的楊~~ 09/25 13:13
23F:推 ghoostii:大蛇丸.........+1 09/25 14:52
24F:推 piaggio:鹿丸+1!! 09/25 16:28
25F:推 ratrat: 我喜歡賣拉麵的老闆 09/25 23:07
26F:推 yeima:我喜歡鹿丸+1 文太+1 09/26 00:01
27F:→ yeima:忘了推我愛羅XD 09/26 00:02
28F:推 OOorc:自來也+1 09/26 09:13
29F:推 woodstock60:我超喜歡鹿丸! 09/26 12:06
30F:→ woodstock60:寧次+1~~卡卡西+1~~鼬+1 09/26 12:07
31F:推 wilms:我喜歡紅 09/26 16:22
32F:推 mortimer:天天的包子頭最可愛^O^ 09/27 00:52
33F:推 sukisam:火影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鹿丸和我愛羅 09/27 16:05
34F:推 giazuon:我最喜歡白說...囧 09/27 23:17
35F:推 bj3:我比較正常 我喜歡綱手和紅(女) 09/27 23:40
36F:推 vincentlan:卡卡西+1 09/28 00:24
37F:推 fhj:小學生不喜歡佐助很奇怪嗎?T T 10/03 18: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